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呃……既然你肯报销,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考虑再三,范伟还是干脆装下去来的好,他突然笑道,“我这样,算不算是替你打工?”
  没想到范伟这句玩笑话被许薇听进耳中后变了味,只见她急忙点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在事情结束后你报酬的。”
  范伟一楞,因为他明显没有往那方面想,也根本不需要往那方面想。不过许薇既然说出口,他也没有理由拒绝,只能摇头道,“到时候在说吧,我们什么关系,别算的太清楚。”
  “不行,公是公私是私,算不清楚也一定要算的。”许薇非常坚持,看来她是真的不愿意让范伟有一点损失的地方了。
  就在这个时候,服务员打开包厢,端菜入席,两人开始边吃边聊了些具体的细节。比如许薇父母什么时候到,范伟又应该怎么样去迎接,碰见她父母的时候忌讳说什么等等,当一顿饭吃完后,范伟突然觉得这顿饭确实还真的分量比较重,至少他觉得很难吃的入口。假扮男朋友?他还真没料到,有朝一日会扮演这样的一出角色,真是命运的捉弄啊……
  整整一天,范伟都在琢磨着该怎么样做一位让许薇父母满意的男朋友。他现在对李子洋又多了一分恨意,如果没有这该死的家伙,他也不用去做什么替身来假扮,害的他还要被许薇给瞎折腾。
  哎,有时候做人真的挺难,其实范伟当时在江南小炒的包厢里真的想甩门而去,但是他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看不得美女伤心,美女一伤心他就心软,心软下来后等待他的自然就是重担加身,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既然决定要帮许薇,那么范伟自然好人就要做到底,虽然是假装的男朋友,但是至少也要假装的到位,假装的尽善尽美吧?所以他只要明确一点,那就是一定要在许薇父母在江德市这段时间,让他们对自己产生好感,而且还要让他们觉得自己非常有钱,非常富裕,这就对了!
  范伟别的本事没有,但是钱他好像还真的不缺,当然,这些财富是不能在许薇面前流露的,可是如果换一种方式呢?范伟想到这里,立刻有了好点子。嘿嘿,许薇父母不是想要看他的富吗?那他就好好的把富给流露出来,让他们满意而归就大功告成!
  心里有了想法,范伟立刻说做就做,下午一下班,他便离开了公司,给王志远打了个电话后便转身走到吴氏大厦侧门对面的偏僻小道旁等待着他的座驾到来。
  没有五分钟,王志远便开着车来临,最近他可是觉得自己脸上特别光彩照人,特别的自豪。为什么?因为他开着的,可是一千多万一辆的豪华轿车迈巴赫!这种豪华奢侈到极点的轿车,恐怕整个江德市也不会过三辆。虽然车子并不属于他,但是至少他能开上这样的豪车,已经是以前的他所根本不敢想的。
  迈巴赫完全不同与辉腾的低调,相反这样的豪华车简直相当的高调,范伟头一拍忘了让王志远把辉腾开过来了,望着这偏僻街道内那盯着这车双眼放光的稀少人群,他真觉得自己好像随时都会被曝光一般,急忙便钻进了车内。
  王志远见范伟上车,立刻将座椅调整成单人椅,并且降低车内的隔离玻璃,朝后笑道,“老板,现在是回家吗?”
  “呃,王叔,你先带我兜一圈吧,我要去商场买点东西。”范伟靠在柔软舒适之极的车椅上随意的说道,“对了,你先带我去市中心一带的国外钟表店,我先买块表再说。长这么大,小时候只戴过三十块钱的电子表,看样子现在也要换一换了。”
  听见范伟的话后,王志远忍不住笑出声道,“老板,你可真逗,您这么有钱,小时候恐怕戴的表就一定过三千块了吧?”
  其实原本王志远并不会这样盲目的崇拜范伟的有钱,实在是换了这辆上千万的车后他才明白,原来这个一直称为老板的年轻人,已经到达了根本不在乎钱的地步。如果在乎钱,会买上千万一辆的车吗?一千多万,那可以养活多少个家庭啊!现在的范伟在王志远的心里,那简直就和中东那些石油大亨的概念差不多。
  “哈哈,王叔,这你可就错了,我以前可也是穷小子。”范伟笑着回了句,不由也颇为感慨,小时候那么喜爱的电子表仅仅只值三十块,但是现在就算是买上万块的手表,也已然没有往昔那种兴奋和激动的心情了。
  见范伟陷入了沉思中,王志远很知趣的不再打扰,将隔离玻璃升起后,便让范伟处在了无人打扰的状态。要说这迈巴赫汽车真的是太豪华,以至于人们给了它一个公路上的头等舱这样的美称。一千多万虽然有些奢侈,但是相对于其舒适性来说,范伟还是觉得非常值得的。
  开着拉风显眼的迈巴赫轿车进入市中心街道,那车窗的玻璃的颜色虽然有着很强的阻隔外界事物的作用,但是范伟还是能明显感觉到四周望来的目光。他私下已经决定,以后这车还是停在车棚里拿来备用的好,实在太过拉风了些,像他这样喜欢低调的人,简直有些如坐针毡的感觉。
  进入市中心的大卖场旁的名贵钟表店外,范伟以极快的度下了车,消失在人群之中。他可不想太过引人注目,所以当人们的目光依旧停留在王志远开着的迈巴赫轿车上时,他已经走进了一家劳力士手表专卖店内。
  既然要演戏,那肯定就要演的漂亮。所以范伟决定从头到尾改装下自己,而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功男士,手表自然是必备产品。刚才在车上,范伟已经打电话给吴诗,让她下班后也赶过来,帮他做做参谋,谋划谋划。
  当然,衣服需要女人谋划,这手表也就不需要了。劳力士手表,只要稍微不老土些的人肯定都知道这表的名贵。看来看去,范伟随意的便挑选了款金色的钻石石英表,三万八千块就这样从范伟的银行卡中消失而去。
  对于逛街,一直是范伟最头疼的,他买东西和大多数男人一样,往往进入店里不到五分钟就买定离手,根本不会拖拉,也不会挑选,所以在这方面,必须要有女人来参与才能完美。
  在等了半个小时后,吴诗终于姗姗来迟。今天的她脱下职业装,换了套很高贵的女人装扮来见范伟。当听说范伟竟然要冒充许薇的男朋友后,吴诗捂着小嘴足足笑了十分钟之多,终于在范伟脸红之后这才罢休,抿着嘴忍着笑便陪着他进入了大商场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