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难说……”柳婷怀疑的盯着他,笑道,“智者千虑,总有一失嘛。(.)”
  范伟差点把喝到嘴里的啤酒给喷出来,智者千虑?他真想回柳婷一句,就凭你们这些胸大无脑的美人胚子,也算叫智者?无奈之下,他只能狠狠咬牙道,“行,既然你这么不放心,那我就陪你玩到底!”
  “好啊,就怕你不来!”柳婷信心满满的便摇起骰子。
  范伟内心忐忑的考虑好久,也没觉得自己就算接下去玩也能赢过柳婷。忽然间,他突然想到了金针,是啊,以前答案做不出来,金针不都会帮忙计算吗?这次猜点数,不如也让它来算算?
  想到这里,范伟便激动万分的准备运用到实践中来。果然,在他尝试第一遍开始,金针便主动的帮他计算出了骰子出现的概率,这下范伟终于兴奋的抓住了反败为胜的法宝了!
  “四个六。”柳婷张口刚叫出声,范伟阴谋得逞的笑容立刻挂在脸上,“四个六?我一个六都没,概率低与3o%,我开你!”
  结果开了一看,果然没有四个六,范伟终于赢了一局!柳婷有些惊讶的看了范伟一眼,便红着脸举杯总算喝了第一杯红酒。
  大有胜利之感的范伟笑呵呵的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开玩笑,刚才喝了那么多杯,怎么样也要把场子找回来。嘿,你柳婷大小姐不是硬拉着我要玩骰子吗?好,我就陪你玩,看谁最后吃不消!
  有了必胜的把握,范伟这回可真是扬眉吐气了起来,而柳婷哪里会料到她自己埋的坑结果范伟不但没有掉进去,倒是她要被自己给埋了。
  仅仅是几局之后,柳婷便明显现了不对劲,原本连续喝酒输局的范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突然变的厉害无比,从刚开始的一人输一局便成后来她连续输了三盘,连喝几杯红酒下肚的柳婷终于意识到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恐怕她可就真的要醉在这骰子上。
  “范伟,你好厉害,我不和你来了,我去找方佳怡她们玩。”柳婷眼珠一转,绯红的俏脸露出一丝狡黠,打了个酒嗝后媚笑道,“你去唱歌吧。”
  “不行,这玩到一半怎么好半途而废呢?再说刚才你不是说怕我让你去把方佳怡灌醉好图谋不轨吗?留下来,说什么我也要和你玩到底。”范伟笑意盈盈的拿柳婷刚才的话反驳了她一句,顿时让柳婷红着脸楞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支支吾吾的点头继续。
  胜券在握的范伟现在对于骰子简直是信手捏来,面对柳婷的进攻丝毫不觉得慌乱。柳婷终于真正感受到了范伟的强大,连续十盘之后,她已经不知不觉的将大半瓶红酒加上混淆的两瓶啤酒喝了个干净,这下就算是她酒量再好也显露出了一丝醉态。
  范伟见柳婷已经双眼朦胧,脸颊娇艳欲滴,红到紫,娇躯隐隐有摇摇欲坠之势,不由停下手道,“好了柳婷,你也喝了好多酒,我们结束战争吧,如何?”
  “不行!你,你赢我这么多盘,难道我就要这样……呃……这样善罢甘休吗?来,喝!”柳婷是真的完全醉了,嘴上说着要赢回来,可是还未等她摇骰子,她便已然伸手举起酒杯,咕咚咕咚的便将红酒给灌进了小嘴中……
  范伟一见她喝醉,暗道不好,急忙劝酒道,“好了酒就别在喝了,我们唱歌吧,唱歌谁输了谁就算输,怎么样?”
  酒醉后的柳婷哪里知道那么多,思考估计已经和小孩差不多,呆滞的一点头后,便伸手娇喊道,“我,我要唱歌!!”
  范伟一见柳婷的疯狂状,吓的赶忙将话筒递给了她,结果她竟然就这样连歌都不点也不要配音直接大声开唱,范伟苦笑着摇了摇头,他扭头朝另一边望去,却见三女的骰子显然也玩的很起劲,放在那边的一瓶多红酒也被消灭的大半,立刻朝方佳怡道,“佳怡,你们少喝点酒,见好就收,我们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方佳怡嘴上喊着知道了,可是却连头都没回一下,依旧和唐念儿华馨兰玩的高兴不已。范伟忙着和柳婷斗法这会,却没料到竟然连崔琳都加入了战团之中,很明显这位妹妹也喝了些酒,俏脸通红的就和红苹果一样。
  “喂,我歌唱好了……你,你输了!”正在范伟担心方佳怡她们别喝醉的时候,头上却挨了话筒一记砸,当他扭头过去时,却哭笑不得的听见柳婷说的这话,只能点头道,“行,我输了,你赢了。”
  “哼,这,这还差不多……呕……”就在柳婷昂起头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却见她秀眉一皱,作了个想要呕吐的模样。范伟哪还不知道柳婷这是想吐了,急忙站起身扶住摇晃着的柳婷朝方佳怡道,“佳怡,我送柳婷去厕所,她喝多想吐,你们在这玩会。”
  方佳怡扭头看了眼柳婷,略带醉意的娇笑道,“好你个婷婷,还说自己酒量有多好,想把范伟给灌醉呢,结果他没醉,你倒是先醉了……”
  范伟一听大汗,原来柳婷这小妮子打的是这坏主意,想看大爷我喝醉的丑态?嘿,没门!想归想,还是人最要紧,他扶住柳婷便朝着包厢内的卫生间走了进去。
  “别扶我,我自己会走……”柳婷推了把范伟,却没有推开,只能不满的酒疯道,“你好讨厌,我说不要你扶嘛……”
  “乖,柳婷乖,你自己能走我早就不扶了,可是你现在喝多了,走不了路,所以我才扶你的。”范伟一边小心翼翼的说着话,一边将柳婷好不容易扶到卫生间内侧的抽水马桶旁,让她趴在马桶边气喘吁吁道,“来,吐出来,吐出来就舒服了。”
  柳婷噘着小嘴,俏脸红扑扑的,妖艳无比。范伟看着她那被羊毛衫勾勒出的窈窕身材,不禁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急忙扭头转移视线,眼不见为净,非礼勿视才是君子啊……
  等了半饷,范伟依然没有听见柳婷的呕吐声传来,不由有些奇怪出声道,“柳婷?是不是吐不出来?没关系,你把手指伸进嗓子里的扁桃体上戳一下,就吐的出……”
  就在范伟话语声刚说到这里之时,突然感觉到有个温润滑腻的身体紧紧抱住了后背,这可把他给顿时吓的不轻,急忙扭头,却见柳婷楚楚可怜的含着泪花正望向自己,那眼神中的万种风情,让范伟看的不由猛然一楞。
  “范伟……抱,抱我……”柳婷的话语声很软,很温热,喷在范伟的耳边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只可惜范伟此刻还没有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自然没有往那方面多想。
  “柳婷?你……是不是很冷?”范伟话还未说完,柳婷温暖的身子便紧紧抱住了他,很紧很紧,紧到让范伟都有些憋气的感觉。感受着胸前那饱满的柔软,他吓的急忙闭上双眼,默念非礼勿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