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江德市第一高级中学文体会馆中心始建与三年前,是当时校方为了举办高中生篮球赛而兴建,后来逐渐成为学校娱乐晚会和户内体育运动的选场地,而今晚的迎新生晚会,便是在这其中举行。(.)
  范伟拎着沉重的箱子缓缓踱步朝着这会馆的大门入口走去,很明显的四周道路上的学生人群很密集,这个夜晚注定整个学校几千名师生都要进入这会馆中观看此次盛大的晚会。
  说是盛大,这倒也只能算是勉强,毕竟这仅仅是个学校内部的晚会而已,只不过范伟这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晚会,无疑会觉得相对于以前他在平安县参加的那些什么运动会啊歌唱比赛之类的活动来说,几千人的规模确实够盛大了。
  范伟一边走着一边准确的看着表,注意着时间。当到了正好五点的时候,他才加快脚步,朝着不远处的入口处前进。还没走出几步,远处他便听见了方佳怡银铃般熟悉的娇笑声。
  “呦,这不是范伟同学吗?”就在范伟刚转身时,从远处迎面而来的人群中响起声音之人正是穿着一身名贵休闲装的林墨羽,而在他身边,则站着五对男女。
  崔琳,方佳怡,柳婷,华馨兰,唐念儿,五位花枝招展的校花分别站在五位男生的旁边,各个争奇斗艳,娇美之色各有千秋,无不娇艳动人。
  范伟很配合的做出非常惊讶的表情,然后随机一脸凝重和震撼道,“你们,你们怎么……”
  “哈哈,范同学,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你认识的这些美丽女孩都和别的男人站在一起?其实这很简单啊,因为你太不了解女人,更不清楚女人需要什么。”余风邻此刻站出来阴冷的大笑道,“你现在知道其实也不晚,范同学,人太自私可不行,既然你已经心有归属,为什么还要脚踏多只船呢?把这些花儿交给我们不是很好?”
  “范伟,你也有今天?哼,你这个花心大罗卜,我们现在已经各自都找到相爱的男人,你就抱着你那位吴小姐去吧!”说话的是方佳怡,那幽怨得意的神情流露而出,很明显非常的自然。
  范伟在心里苦笑,方佳怡她们显然是利用了自己已经有吴诗这一点为借口,故意以对自己绝望为理由才答应林墨羽暗中安排接近她们的这些男生,这样一来无疑会使林墨羽不会起疑心,让他还真以为自己的阴谋得逞。所以恐怕他今天才会故意在自己面前现身,想好好刺激自己,一报上次警察局之仇吧?
  “佳怡……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和他……还有,还有你们,你们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吗?”范伟故意做出伤痛欲绝的模样质问着几女,看的林墨羽十分的舒服,脸上笑容不断。
  “你还有脸质问我们?我们姐妹对你如何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何还要伤佳怡的心,为何还要伤我们的心?范伟,后来我才真的明白,你就是个伪君子,是个假丈夫!”柳婷骂人不带脏字也十分够狠,虽然范伟知道她是假骂,但是怎么听在心里就是不个滋味呢?
  林墨羽嘿嘿一笑,朝着假装失魂落魄的范伟上前拍了拍其肩膀道,“我说老弟,哎,你实在太不了解女人,所以你才会败的这么惨,我这些兄弟也不是故意想拆你台,可是谁让你吃着碗里还要看着锅里呢?这天下好事总不能全被你一人占了吧?这天底下也不可能只有你一个好男人,你说呢?”
  范伟看着他那得意洋洋一副怜悯的表情心里不住的冷笑,小样,就凭你也想和我玩计谋?看老子等会如何让你目瞪口呆,现在就让你逞点口舌之利。嘿嘿,只有让你爬的越高,落的才会越深。这样玩弄你与鼓掌之间才能让你摔的最痛,最狠!你不仁,我就不义,你有其人之道,那我就有还治其人之身之策!
  “老婆,我们今天晚会看完,一起去唱k怎么样?”余风邻有些亲昵的朝身旁柳婷随意的问了句。
  “行啊,佳怡,你们也一起去吧?”柳婷丝毫不避讳余风邻亲昵的叫法,反而故意拉着方佳怡的手道,“佳怡,让你男人带你也一起去吧,我听说有个地方唱歌很好哦。”
  方佳怡脸上有些害羞,不过还是大方的妩媚道,“唐硕,我们一起去行吗?”
  唐硕美人在旁,乐的早就忘乎所以,连连点头道,“当然当然,嘿嘿,佳怡,那个,唱k完后,我们再去吃宵夜,晚上……就不回学校睡了吧?”
  唐硕这话实在说的太露骨,听的范伟心中醋意猛生。麻痹的,这小子竟然要带着老子的女人去开房?***,也太猴急了点吧?
  就连方佳怡听见唐硕着大胆的话语,忍不住也是秀眉中带出点愠色,不过很快在她现范伟一脸醋意时,偷笑了声故作害羞的扭捏道,“啊,要在外面住啊?恩,行,不过,我想去好点的酒店……”
  唐硕一听有戏顿时开心的快要疯狂起来,他急忙答应道,“没问题,我们今晚就住喜来登去,五星的酒店!”这个色胚,根本不知道方佳怡是在故意耍他让范伟吃干醋呢。
  范伟咬牙切齿的瞪着唐硕,明知道方佳怡是故意气他,可是现在却偏偏又不好作,只能面红耳赤的憋着鼓气,恶狠狠朝林墨羽瞪了眼。
  “呦呦呦,怎么了范同学?你这么凶恶的瞪我干嘛?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漂亮女孩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你平白无故的生什么气?可别气坏了身子吐血身亡啊,那我做梦都会笑醒的,哈哈哈……”林墨羽看见范伟如此恼羞成怒的样子真的很开心,很解气,很舒畅!
  “林墨羽,你和你这些朋友,果然不错,我范伟记下了!”范伟冷冷盯着眼前这些男生,冷笑道,“来日方长,我范伟一定会讨回来的!”
  “呸,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不成?范伟,那日在警察局时我就说过,咱们走着瞧,你不是中央有人吗?连我袁大哥都对付不了你,你行,那我就避你锋芒,我不和你作对还不行吗?对不起,这男欢女爱可不是我能管的了的,所以这事可真赖不上我哦。”林墨羽说的好像很无辜,但是从他脸上的表情来看,哪有一丝的害怕和想撇清关系的样子!
  范伟一听他这话,奇怪道,“你说什么?袁大哥?”
  “哼,你自己做的事难道还不知道?少假惺惺的了我的范同学。沈袁房地产公司不是你害的被罚款上千万而且永远别想踏足进入老城区改造这块吗?沈袁房地产公司,就是我大哥和五弟的公司!”林墨羽冷笑道,“今天他们若是知道你今天如此吃瘪,自然也是会开心不已的。”
  范伟忍不住撇撇嘴,原来沈袁房地产公司的事就连林墨羽都知道了,看样子他今天还真是江德六公子的全权代表来挖苦和讽刺我,让我伤痛欲绝给予我惩罚的了?嘿嘿,只可惜,谁被谁气个半死还犹未可知!
  “二哥,你和他费什么话,咱们快进会馆里看表演吧,一会佳怡和柳婷她们好像也要表演节目的。哦对了,范伟,好像你今天也要参加表演吧?哈哈,可别太受刺激而有失水准被哄下台啊!”余风邻这家伙向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的确,和这失意之人说什么废话呢?你们可都是出双入对的幸福之人,和这位孤孤单单冷冷清清,作茧自缚的家伙可不能同日而语。走,我们进会馆里面看节目去。”林墨羽爽朗的大笑三声,起步便与范伟擦身而过。
  范伟呆呆的站在原地,也不知道是真被气到了还是在想事,只是这样看着五对男女就这样一一从他身边走过,当然,方佳怡微笑中朝他眨眼他还是看的很清楚的。虽然范伟知道这是几女和他一起想出的计,但是无论如何,看见自己的女人走在别的男人身旁,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不过好在,这种情况出现的很短暂,一切都只是暂时的。
  望着林墨羽这帮家伙嚣张入场的背影,范伟嘴角终于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淡淡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