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得得,许姐姐,你伶牙利嘴,我可不是你的对手。”范伟无奈只下只能举手投降,小声问道,“吴总没有客人在吧?”
  “快进去吧,没有呢,有我帮你把着关,闲杂男士可不放进去。”许兰似乎觉得看范伟吃瘪是种很好玩的事情,更有些大胆的朝他一抛媚眼道,“范先生,您可要怎么感谢我啊?其实我要求也不多,有时间和范先生一起吃个饭,泡泡澡,赏赏月,醉入温柔乡啥的也就心满意足了。”
  范伟顿时大感吃不消,连连陪笑着便直往总裁室里逃,看的许兰是一阵又一阵的娇笑。
  刚一进门,正在办公的吴诗便抬起头看了范伟一眼,有些意外的笑道,“你怎么来我办公室了?怎么,许兰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哎呀吴总啊,你这女秘书的嘴可真是够厉害的,我看她当你的门神我真是放心了。”范伟擦了擦额头冒出的汗,苦笑着坐到吴诗对面的椅子上,笑道,“吴总,许秘书原来就是这么牙尖嘴利吗?”
  吴诗一听立刻似乎想起什么,捂住小嘴笑道,“许兰可是我的好帮手,不管是生意上还是其他事情上,都有必不可少的作用呢,呵呵……去年有位公司的老总老是赖在我这不走,想吃我豆腐,许兰楞是用一张嘴就把人家给逼走了,咯咯,你还没有见识到她的真正厉害呢……”
  “真的?这么牛?”范伟瞪大双眼,有些难以置信,不过很快他就笑道,“好,这个许秘书,果然是你的第一门神。”
  “说吧,今天怎么想来我办公室?”吴诗抛了个妩媚的眼神过去,将办公桌上的文件放到一边,双手插腰娇嗔道,“你不是和那位许薇小姐玩的很开心么,怎么还会想起我?”
  “冤枉,天大的冤枉啊,我和许薇真的只是普通同事关系……呃,好吧,算是朋友关系,但是我们的友谊是很纯洁的。”范伟急忙解释,生怕吴诗误会。
  “好了好了,朋友就朋友关系贝,需要这么急着辩解吧?其实就算她和你有什么也没关系,反正我都是你的人了,还怕你会跑路不成?”吴诗娇媚的横了他一眼,一时间将小女人的神态展露无疑,看的范伟一阵莫名的冲动。
  范伟苦笑道,“你是不是听黎经理说了什么?呵呵,今天新品发布会上的事,你也应该知道了吧?”
  “我是这个公司的总裁,我可能会不知道吗?”吴诗用白皙的小手托着香腮,用一种似笑非笑的媚态扫视着范伟,“那位周市长,就是上次你带我去参加晚宴时柳国正介绍与你的那位江德市市长吧?柳氏集团的车队那就更不用说了,柳国正和你的关系别人也许不知道,我怎么可能会不清楚呢?”
  范伟尴尬道,“吴诗,你别乱猜了,是,没错,市长和柳国正都是我叫去的,也是我故意把功劳都推在许薇身上的。因为我认为,许薇小姐是位栋梁之材,若是就这样被家族份子那些只吃饭不做事的家伙打压或者开除,那么吴氏集团就会缺少一位精英。”
  吴诗楞了楞,很快有些神色黯淡道,“范伟,我知道你是在说谁,会场里有人汇报说看见你和许薇与销售部副经理李子洋和公关部经理吴婉晴还有吴竹在一起谈了很久,我就知道,你一定又和我的这些远方亲戚发生了冲突。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范伟犹豫了会后,还是把所有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吴诗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有些生气道,“这个吴婉晴,简直比她哥吴竹还要令人不耻!李子洋这个混蛋,竟然吃里扒外,脚踩两条船不说,还趋炎附势,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原来吴婉晴推荐他当销售部副经理,我还以为这个李子洋很是能干,又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可没想到,吴婉晴竟然是为了让李子洋和她在一起才让他升职,真是卑鄙!”
  “你知道你这些远方亲戚的卑鄙无耻就好,问题永远都会存在,就看你有没兴趣和决心去解决。”范伟瞧了吴诗一眼,开口继续道,“就我看来,你这些远方亲戚要实力没实力要水平没水平,一个个眼高与顶,嚣张跋扈,仗着是你亲戚为非作歹,严重破坏了公司内部的团结,这样的人你难道还要留在公司?”
  吴诗听着范伟的话,俏脸有些难看的无奈道,“可是,可是我爷爷……”
  “你爷爷?”范伟反问后立刻明白,有些好笑道,“老爷子既然把公司交给了你,那你就必须有绝对的话语权,要不我这第二股东也不敢把权力都交给你不是吗?”
  “话是这样说拉,可是范伟,爷爷是家族最大的长辈,他要求我做的事,我总不能……”吴诗说到这里犹豫的停了下来,满是忧愁,“范伟,别的事也许我都能答应你,但是这真要开除我这些亲戚,我真的不想怕我爷爷伤心和生气,他毕竟年纪大了。”
  范伟皱了皱眉头,他也没料到事情竟然会这么难搞。让吴婉晴和吴竹这些远方亲戚留在公司里肯定祸害无穷,明显就是一群蛀虫,可是碍于老爷子的脸面,吴诗不想开除他们,眼看着这是明明对公司不利的人却毫无办法,这也许就是家族企业的一种悲哀吧。
  “难道你爷爷不希望吴氏集团能健康的发展下去?难道你爷爷如果知道你这些远房亲戚狐假虎威嚣张而不可一世的话还会赞同把他们留在公司?难道……”
  “范伟,我不想让爷爷伤心,你知道吗?他的亲孙子已经让他伤透了心,差点心脏病发作都救不回来了!”吴诗说到这里,充满着伤感,“范伟,我不想爷爷在因为家族的事情而伤心,你明白吗?”
  “好,好,我知道了。”范伟叹了口气道,“目前只能这样了,不过如果有可能,你让我见见老爷子行不?”
  “你见我爷爷?干什么?想说服他?不行,他如果知道这事的话一定会气坏身子的。”吴诗楚楚可怜的望着范伟,撒娇道,“老公……求求你,这事就别管了……我会警告吴婉晴他们的,你别……”
  “你想哪去了。”范伟哭笑不得道,“瞧你,我说见老爷子也没说要自己去告状啊,你是我的女人,难道我现在还不能见见你的长辈?熟悉熟悉?”
  吴诗一听俏脸便忍不住一红,娇羞不已的瞪了范伟一眼。很显然是她自己意思理解错误,原来范伟是想要正式登门拜访吴家,确定两人之间的关系!
  “怎么?不愿意让我去?行行,那我不去就是了嘛。”范伟故意说着反话翘着二郎腿,得意洋洋。
  吴诗一听立刻急了起来,整个人从椅子上站起,快速的跑到范伟身边,拉住他的手求饶道,“好老公,别耍我了拉,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呵呵,这样,下周我安排个时间,让你和爷爷见见面,怎么样?”
  闻着吴诗娇躯中散发出的淡淡迷人馨香,由于她此刻正半低着身子对着范伟,所以他很容易就透过外面的西装看见白衬衫内那一抹波涛汹涌的肉色,顿时心旷神怡的将她环抱而起,坐在大腿上就这样搂着吴诗,亲吻了下她美丽的脸颊,“行,什么都听老婆大人的。”
  “呵呵,那吴婉晴的事呢?”吴诗撒娇的将翘臀朝范伟的大腿根处顶了顶,一阵销魂的感觉不言而喻的让范伟感觉到十分的舒畅。这小妮子,可真是迷死人不偿命啊,此刻的吴诗哪还有一点女强人的保护色,活脱脱变成了位欲拒还迎,妩媚动人的小女人!
  范伟无奈的耸耸肩膀,“既然你爷爷那关过不了,那就暂时先搁置吧。不过我可说好,吴婉晴若是想要开除许薇,你可千万不能答应。以后她手里的权力,也要逐步的去掉一些。
  “行,我都听你的。”吴诗眯着美眸风情万种的看着范伟,开心的朝他的脸庞就是吻了一记,幽幽道,“范伟,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