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徐海波丝毫不被吴婉晴说的话气道,反而心态很好的笑道,“吴经理,我刚刚又没在说你,你激动个什么?难道,你竟然认为自己和我所说之人很像吗?”
  “你……”吴婉晴被徐海波这回马枪打的哑口无言,顿时气急败坏的一跺脚,朝着范伟许薇扫了眼,咬牙切齿道,“咱们走着瞧,以后见真招,我们走!”
  一旁茫然无措的李子洋被吴婉晴给拉离了会场大门,许薇望着她那学长高大挺拔的身影消失在会议厅中,忽然莫名的有些惆怅。
  “怎么?还心存侥幸呢?趋炎附势的男人,不会是什么好东西。这天下之大,好男人多的是,又何必单恋一棵草呢?比方说我啊,我不就很好么,嘿嘿,考虑考虑我也是不错的选择。”范伟大言不惭的推荐起自己,倒不是他真想和许薇有什么关系,只不过就是想挑动挑动气氛而已。许薇虽然漂亮美丽,但是他范伟有了吴诗又有方佳怡,这淑女的妩媚和少女的情怀他都能享受,对于其他女人,他实在不敢再进行过多的招惹。
  听了范伟的话,许薇果然心情好了很多,朝他娇嗔的白了眼,“油嘴滑舌,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和学长一样,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喂,你这话可就伤我心了,谁说天下没好男人了?我不就是吗?”范伟拍拍胸脯自吹自擂,反正这四周只有他和许薇两个人,吹吹牛也不见得会成为众矢之的。
  许薇忍不住被他给逗乐,露出一丝笑容。不过很快,这笑容便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些许的迷茫,“范伟,谢谢你,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想问问你,周市长是不是你叫来的?还有,徐经理口中那柳氏集团豪华车队是不是你去请……”她话刚说到这里,仿佛有些自嘲的摇头道,“对不起我都忘了,你只是个小小职员而已,怎么可能会请的动堂堂的市长和柳氏集团的车队,我真笨,叫他们的肯定不是你。车队应该是黎经理叫的,至于周市长,恐怕没有吴总裁出面,是叫不来的……不过还真是奇怪,为什么周市长会假装认识我?为什么黎经理调来的车队会说是我负责的?难道黎经理想把这功劳留给我?也不对啊,黎经理好像不是这样的人,而且……”
  范伟听着许薇这又像是喃喃自语又像是对他述说一般的话语,心里不由有些觉得好笑。其实许薇什么都猜错了,叫周市长的人是他,叫柳氏集团车队的人还是他,他范伟,可不是位真正的小职员!
  只可惜,范伟的这些身份许薇并不知道,所以她才不会把这些事往范伟身上联想。在她怎么想都没有想明白后,范伟凑到她身边小声道,“尊敬的许小姐,我郑重的告诉你,在你胡思乱想之时,距离布会正式开始,仅仅只有十分钟时间了。”
  “啊!”许薇被范伟这轻声的话语顿时猛然惊醒,急忙朝着会场内冲去。范伟摇着头望着她那焦急的身影急急的跟了上去,一边还苦笑着喃喃道,“这许小姐,也有女人的可爱之处啊……”
  十分钟后,由吴氏集团市场部组织的新一季度吴氏集团新型药品布会在众位嘉宾们的欢呼鼓掌中终于拉开帷幕。许薇已经暂时忘却了被男友抛弃的痛苦,化悲愤为力量,可以现她工作变的越积极起来。
  范伟不由有些感慨,难怪有些女人情场失意后就把这种悲痛转化到商场中往往能挥出无穷的热力,这些因为受过一次伤就把所有男人列入黑名单的女人后来往往都被人称为黑玫瑰女强人。看来,许薇也有成为女强人的潜质?
  哦当然,吴诗显然不算女强人这一行列,因为她原本就是继承父亲财产才上的位,并不属于真正靠一骨子幽怨之气杀出一片江山的强悍女强人……
  整个布会如期的进行着,只不过让在座各位有些惊讶的是,在这布会上最先讲话的并不是原先定好的卫生局金局长,竟然是堂堂江德市的市长大人!这一变故立刻引起台下众人无不大跌眼镜,并且同时也立刻引了他们的深思。
  范伟知道,这些嘉宾中有着吴氏集团的敌人,也有着吴氏集团的朋友,但是无论是敌人还是朋友,相信在这次布会过后,都会对吴氏集团的策略做出很大的调整。当然,吴氏集团今天所请出的重量级人物,会对这些人产生深深的忌惮。
  本就是个庞大的医药界翘,可偏偏得不到政府的有力支持而一直被同行所若有若无的仰视中带着点点轻蔑,可是相信今天这个布会结束之后,吴氏集团在江德市的地位,恐怕已经无人能撼动。而这一切谁都不知道,竟然会是区区一个小职员范伟的功劳。
  最令范伟欣慰的是,今天的嘉宾中并没有出现黄杰的身影,看样子他显然是不想给吴氏集团面子,出席这次的新品布会,不过这样更好,范伟就不用见着这个昔日被他闷过酒瓶的主,省得露了陷。
  这次开的新产品的药效一经公布,立刻引了嘉宾中的一阵阵惊呼和感叹,在外国贵宾上台宣布将与吴氏集团签署中药产品在国外生产合作的意向书后,整个布会终于到达了前所未有的**。
  江德市是一个新兴的城市,但是却并不是个中药为主的城市,更不是个拥有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的古城,所以这次江德市的医药行业能率先走出国门,冲向世界,自然让所有医药界的同行带着羡慕和妒忌的很是吃味。可是吃味归吃味,至少吴氏集团做了所有人想做却无法做到的事,这样的大集团自然理应受到所有敌人和朋友的尊敬。
  其实这个来自德国的康明斯医药集团,还是通过柳国正牵的线才联系上的,如果没有柳氏集团的庞大人脉,恐怕就算吴氏集团的药再好,也卖不到国外去。光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吴氏集团的公关部确实没有起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那吴婉晴美其名曰公关部经理,负责吴氏集团对外的宣传和沟通工作,可是看看她在吴氏集团的业绩,恐怕并没有起到作为一个公关部经理的作用和责任。
  可就是这样一个没能力的公关经理,偏偏仗着自己是吴诗的远方亲戚,不但在公司肆意拉拢和任用自己所选之人,而且从徐经理如此与她争锋相对的情况看的出,她还肆意打压着其他公司的人事问题。
  这个公关部经理的手,也未免伸的有些太长了吧?
  吴氏集团的新品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在主持人市场部经理的致谢中闭幕。布会虽然结束,但是却带给了许多人不一样的新开始。
  李子洋和许薇之间朦胧的纯真爱情彻底宣告结束,许薇被她暗恋和深爱着的学长彻底抛弃了一回,总算是看清楚了这个男人的丑恶嘴脸。至于李子洋,他直到布会结束恐怕还是处在患得患失中。刚才又是周市长亲临又是柳氏集团车队,让他第一次有种看不透许薇的感觉。当然,如果让他知道这一切其实都是范伟在暗中帮忙的话,恐怕他一定会气的吐血。
  吴婉晴,这个嚣张跋扈,眼高与顶的恶女注定在这布会上是属于失败者,她已经暗暗把范伟和许薇归类与她的死敌,以后可算是势不两立,想方设法要除去的对象。可惜她却并不知道,范伟何尝不是也已经把她列为了公司第一祸害,必除的对象!
  布会结束,周市长找了个隐秘的地方与范伟交谈了会后便离开,范伟这才找到还在忙着送嘉宾的许薇,拉着她一起上了回公司的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