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吴婉晴双腿险些一软,差点晕过去。她没有想到给了很多好处的金局长仅仅因为周市长笑眯眯的一句话就改变立场,成为了许薇的保护门神,此刻她就算再笨也知道大势已去,脸色惨白着虽然内心十分的不敢,但是她还是无奈的咬牙点头微笑,“是的,谁都不敢和许小姐过不去。”
  “某人好像说,若是周市长是许小姐请的话,那么她就会把公关部经理的位置让给她?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不过好像我们大家都听的很清楚哦?”范伟冷不丁的一句话立刻让吴婉晴好不容易挤出的笑脸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那一脸的铁青之色。
  望着那笑眯眯盯着她的周市长,看着周市长身后起码五六位都是市政府的工作人员纷纷将目光投降她自己的身上,最终,吴婉晴在将目光盯在范伟的身上时,却被他那诡计得逞似笑非笑的表情顿时给气的七窍生烟。她终于现,自己掉进了被人精心设计的大陷阱里了!
  “这个……这个公关经理是公司的规定,恐怕个人就算想出让,也必须要过公司那关吧?”想了半天,吴婉晴终于想出了这个办法,当然,公司的职务并不是货品,不是想出售就出售,想买就买的了的。
  许薇压根就没真想要当什么公关部经理,刚要出声却被范伟制止。范伟在瞧了吴婉晴一眼后,微笑道,“只要你肯答应,我相信吴总也一定会答应。什么是公关经理?不就是要为公司出面沟通各种关系和人脉的吗?而你呢?这么重要一个布会才邀请了位卫生局局长,这也不正是从侧面反应了你没有能力?反观许薇小姐,不但能把手头的事情做好,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还能邀请周市长来布会,成为吴氏集团最重要的客人!你说她许薇没有这个资格当公关经理,还有谁有这个能耐?”
  “这……”吴婉晴红了脸,瞧了眼旁边难以置信的李子洋,不由跺脚,恼羞成怒道,“范伟,你只不过是个行政部的小职员,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这样说话!”
  “哼,同样是人,为什么没有资格!难道小职员就不是人,就你这些领导才是人?我告诉你,一个听不进属下意见的领导就绝对不是个好领导,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当这个经理!”
  “你,你……气死我了!”吴婉晴实在说不过范伟,干脆耍横道,“反正这事我不管,你要让我撤职的话,有本事就去吴总裁那告我吧!”
  范伟嘿嘿一笑道,“您放心,我会去吴总那说清楚的,只要到时候你别不承认说过愿意拱手让出公关部经理职务这句话就行。”
  吴婉晴听了范伟的话,不由鄙夷的轻笑道,“好啊,我倒想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能让我妹妹同意把我这个姐姐的职务给撤销掉!”她才不会相信范伟的话,因为她是吴诗的远方亲戚,她进吴氏集团可是吴家老爷子答应的,吴诗就算在不愿意,也不可能会主动把她给撤掉。
  只可惜,如果吴婉晴知道范伟的真正身份的话,恐怕就没有眼前的从容了吧?
  “许小姐?许小姐,哎呀,你真在这里。”就在双方陷入冷场之际,从会场内走出的刚才范伟所见的市场部徐经理大笑着急忙朝这边走来,并主动的与许薇握了握手道,“真是感谢,万分感谢你啊许小姐。”
  许薇再次莫名其妙起来,她有些奇怪道,“请问您是?”
  “哦,忘了介绍,我是市场部经理徐海波,这次的医药品布会就是我负责和主持的。”徐海波兴奋的高兴道,“许小姐,您可真有本事,刚才从机场被接来的外国来宾都对你的优质周到的服务而感到满意,对你赞口不绝呢!”
  “什么?机场?外宾?”许薇显然还没有明白过来,不是她没有明白过来,而是她根本就不知道出了啥事。
  “是啊,真没想到,许小姐竟然还和柳氏集团有关系,能帮忙调到他们的豪华车队来应急。”徐海波一脸佩服道,“那可是江德市最好的车队啊,一般柳氏集团都是拿来接待贵宾的,你可真有面子。”
  范伟看见许薇那一惊一乍茫然的表情忍不住偷笑起来,这一切都是他在暗中的安排,许薇能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才怪。而徐海波感激的表情和话语落在吴婉晴的眼睛和耳中,她明显脸色变的更加难看起来。
  柳氏集团,那可是整个江浙省都要抖上三抖的大企业大集团,在全国都能排进百强之内,和这样的集团都有关系,能随即调来专用的豪华车队,这种关系无疑非常令吴婉晴忌惮。
  “徐经理,我想你……你搞错了吧,我,我根本不知道什么车队的事。”许薇的话一出,立刻引起徐经理的不满。
  “我说许小姐,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有了功劳也不要推辞嘛,那柳氏集团的人指名道姓,说的就是你的安排,难道在吴氏集团中还有两个许薇许小姐?”
  “可是我……”许薇还想解释什么,却被徐海波一手阻拦,他笑着道,“感谢你对这次新品布会的支持,我会把这事上报给高层领导的。”徐海波说到这里,似乎才注意到许薇身旁还站着位颇有些气势的中年男子,而且这人似乎还有些面熟,不由疑惑道,“许薇,这位是?”
  “噢,这位是江德市周市长。”许薇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可是把市场部经理徐海波给吓了一大跳。
  开什么玩笑,徐海波是觉得这人眼熟,原来是经常在电视看见的市长周众华!他眼皮一跳,顿时伸手道歉道,“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周市长,有眼不识泰山,居然冷落了您,真是大错特错,大错特错。”
  “没事的徐经理,既然受许小姐的邀请,让我来参加贵公司的新品布会,那也就是你们的嘉宾,你们主人在讨论事情,嘉宾自然不能插嘴。”周市长没有显露出生意,反倒是话语中透露着缓和的气氛。“既然你们有工作要谈,那我就先进会场等候你们,先告辞了。”
  周市长很明白自己在这里的目的已然达到,接下去在呆在这里也没什么作用,倒不如潇洒离去。所以话语一出后,他便带着身后的几位跟随,一齐朝着会场内走去。金局长见周市长要先离开,自然也紧跟着领导的脚步去拍市长马屁去了。
  徐经理见周市长并没有生气,反而彬彬有礼的离开,这才略微安下心来。此时他有些惊讶的对许薇深深望了几眼后,朝着身后的吴婉晴立刻冷嘲热讽道,“许小姐,你可真是人脉广泛,前有市长撑腰,后有柳氏集团帮忙,你可真是位能人。不像某些人,名份站的很牢,可惜能力却没有,楞是连个有震慑力的人物都请不来,还需要下属帮她分忧。这种人,真还有脸呆在公司,真不知道怎么个厚脸皮!我早就向吴总提议,不要把公司搞成家族企业,总有天,那些只知道攀亲戚,搞权谋的家伙肯定会没有什么好下场!”范伟显然微楞了楞神,没想到这徐经理不显山不漏水的竟然刚到这里就能看出许薇和吴婉晴不对付,含蓄的变相讽刺着吴婉晴想讨好许薇?那这徐经理的眼力也实在太好了点吧?
  吴婉晴被徐经理说的俏脸一阵红一白,狠狠瞪着徐经理,吃味不已的冷冷道,“徐经理,不就是我让子洋当上了销售部副经理,而你的好朋友没有当上吗?至于这样公报私仇?嘿,我算是明白了,有些人啊,就是喜欢打着正大光明的旗号,实际暗地里整人的卑鄙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