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第二天,范伟很早便准时来到学校中的贵族班内,准备开始进行自国庆节以来他所要上的第一天课程。至于公司那边,原本范伟是想请假的,后来还是吴诗想到了个办法,利用许兰总裁办公室第一秘书的身份出面,故意在办事时捎带上范伟这个名额,那么行政部自然会放人,他也就不用再去公司报道。
  对于失踪了一个多星期的范伟突然重返班级,贵族班里的同学们自然十分惊讶,不过好在江颜老师早在国庆放假后便宣布范伟因为家中有事,所以已经向学校申请半休学状态,所以对于他的失踪,同学们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
  重返校园,重返班级,范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当他看见同桌吴男,看见那许久不见的安佑琪时,甚至心里还有种难言的喜悦。当然,这种喜悦很快就被令他反感的新田一男以及韩宵所冲淡。
  安佑琪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死缠着他不放的小太妹,她的打扮十分清爽干净,是位十足的学生美女。也许是因为上次范伟和安老见过一面的原因,她现在对于范伟很显然没有以前那种纠缠不清的感觉,更多流露出的则是一付理解的神色。
  为什么她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范伟在思索了会后很快便有了结论。恐怕安佑琪之所以会不纠缠范伟,还是以为范伟最近都在忙着接近新田家族,想办法接近山口组在江德的秘密核心,好帮助龙凤会打击山口组势力的原因。
  如果让安佑琪知道范伟不但最近一直都没有进展,而且也根本不是在调查什么山口组在江德的秘密基地,他只不过是假扮公司小职员,在吴氏集团公司里体验并学习经营和管理公司的企业之道的话,估计范伟的下场一定会很惨……
  光是想想这个后果,范伟就已经毛骨悚然,所以他很快下意识的便决定,对于安佑琪,绝对不能说真话。好在安佑琪一整天都很安静,并没有对他多说一句话。看来她还是怕新田一男觉得她和范伟走的太近可能会引起警觉吧。
  其他同学对于范伟的熟悉度一般,根本不会主动和范伟聊天,倒是吴男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好像范伟不在学校这些天,就经历过什么生死考验啥的,一定要问个清楚明白。
  范伟对于吴男喋喋不休的询问实在有些头疼,他真想不明白,开学时那个还鄙视自己的吴男倒哪去了?他宁可回到从前,让吴男鄙视他,也不愿意在这时候身旁多一只嗡嗡乱叫的苍蝇。
  新田一男对他还是十分冷淡,望向范伟的眼神中明显带有怨恨和阴冷,看来他还在对军训时被范伟打到耿耿于怀,而至于韩宵则是乖了很多。为什么?恐怕主要还是因为范伟在老家露出的那一手,不但震慑了他父亲,也深深让他明白,范伟和他,根本就不是在一个等级中的。这种人,还是少惹为妙。
  一天的课程下来,直听的范伟大有昏昏欲睡的感觉。现在的双重身份让他不停的变换角色,原本考虑时还不觉得怎么,现在真正进入角色后才现,原来职员和学生这两个身份换来换去还真是挺累人的。
  好不容易拖拉到放学,范伟刚准备回家,就被安佑琪给叫住,说是要陪她一起放学。他当然知道安佑琪一定是有什么话想对他说,不由只能无奈的点头答应。
  高一的教学楼距离大门并不算远,安佑琪却偏偏要带着他绕远路,走进学校东边的一片茂密的树林中。范伟见安佑琪闭口不谈,不由开口道,“安同学,你和我一起出来想说什么,现在可以谈了。”
  安佑琪转身朝范伟深深瞧了一眼,嘴角露出丝微笑道,“还行,这么多天没见,并没有变样。哼,我还以为你一定被那个R国的小美人给迷的魂都没了呢。老实交代,这些天有没有想起过我一次?”
  范伟听见这话顿时大汗,尴尬的苦笑道,“你这说的什么和什么,我怎么就被什么R国小美女给迷惑了?那新田美惠虽然漂亮,但是我可不可能连这点定力都没有吧?”
  “恩,这还差不多,不枉我看中你。爷爷说了,新田家族最近活动越来越频繁,似乎江德市政府里有人已经被收买,甚至他们和江德六大世家都隐隐有了联系。”安佑琪说到这里,皱起秀眉道,“爷爷让我转告你,新田家族这几天一直和江德六大世家排名第一的袁家公子走的比较近,似乎是因为开房地产的事情。”
  房地产?范伟一听就反应过来,看来他揭沈袁房地产强拆的事情到中纪委这事已经被对方知晓,很显然袁家公子不甘心失败,想联合新田家族一起反抗?可是他实在想不明白,中纪委出马那可把事情上升到国家的层面,光和新田这种来自外国的家族联合会有什么作用?难道新田家族依附的山口组在京城里都有人?
  见范伟一付深思的模样,安佑琪抿了抿粉嫩的小嘴,又开口道,“其实你也不用太担心,江德六大世家对于R国人向来没有什么好感,恐怕做出这事的那位袁家公子并没有把这事同家族里的那些老爷子们沟通,所以只要爷爷出马漏*点风声,袁家老爷子绝对会插手这事的。”
  “哦?那你爷爷有没说,需要我做什么事?”范伟没想到安老头也会出马,顿时心中大定,开口道,“绝对不能让江德的大家族和山口组拉上关系,那样只会把事情搞的越来越复杂。”
  “恩,爷爷也是这样说的,他让我转告你,这事你暂时先不要管,但是要尽快打入新田家内部,也就是说,要加快度,靠近新田美惠。山口组似乎最近在江德活动越来越频繁,很显然就要有所动作。”安佑琪说到这里,有些幽怨的瞪了范伟一眼道,“我可警告你哦,你和吴小姐有什么关系我不管,毕竟是Z国人,但是你千万不能和新田美惠生什么感情,要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吧,我对R国女人不感兴趣。要不是你爷爷让我主动接近她,我才懒的和这个国家的女人有任何关系。”范伟一想到R国盛行的爱情动作片,就对R国女人的放荡有种深深的厌恶感。
  安佑琪的笑容更加浓郁,透过树林折射的阳光照射在她那美丽而不施粉黛的俏脸上,那娇嫩粉腻的皮肤顿时散出无比的青春活力,好一副林间美女图!看的范伟不由微微有些一楞。
  不得不说,安佑琪确实是位非常漂亮的青春美女。
  “咳咳,安小姐,请你转告你爷爷,就说我一定会努力的。”范伟尴尬的别过脸干咳几声,这才话语出声想打破这宁静中的暧昧。
  安佑琪俏脸微红,她似乎因为自己的美丽而让范伟有短暂的失神觉得非常得意,轻拍了下他的肩膀,娇笑道,“范伟,我相信你成功把山口组在Z国的实力全部拔出后,能成为真正龙凤会的继承人,加油。”
  范伟连连摇头,“我可不愿意做什么龙凤会的继承人,我这样做不是为了你爷爷,而是为了不让R国的阴谋得逞而已。”
  安佑琪刚还想说些什么,这时对面的树林中却是突然传来一阵走动声,当两人将注意力无意中全部转向那边时,范伟的双眼却是突然睁大,有些愤怒,有些不满,更多的,还是充满着一阵难以言喻的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