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陪小姨夫玩车这一趟下来就到了晚上,一家人在又吃了顿饭后,由范伟开车送小姨一家先回去休息。由于范伟的新家是三室一厅,虽然吴诗和范伟已经有了肌肤之亲,但是这毕竟是在范伟家里,她可不想给范伟母亲一点不好的印象,所以主动提出要住宾馆。
  范伟也觉得太明目张胆的住在一起不好,毕竟他才在读高中,真正谈婚论嫁还为时过早,既然李姨和李雅雅要在家住一晚,客房肯定是住不下的,吴诗住外面也好。
  在平安县最好的酒店开了个房间后,范伟陪着吴诗进了房间中。两人刚处在热恋中,自然免不了亲热温存一番。抱着美人儿躺在床上,范伟一手抚摸着属于他的饱满双峰,一边微笑道,“吴诗,看样子我妈刚才说,如果我们结婚了,就让你别出去抛头露面当女强人,呵呵,看样子她是怕你太累不能给她生孙子哦。”
  吴诗娇羞的一拍他的坏手,嘟起小嘴道,“好嘛,如果真的要生……生小孩的话,我会退出商界,专心做家庭主妇的。不过范伟,我总觉得,你妈好像不太喜欢我似的。”
  “哈哈,不用她喜欢啊,只要我妈看你不要不顺眼就行,毕竟谈恋爱是我们的事,我妈只要不反对就成。”范伟笑着将手环抱住她的纤纤细腰,温柔道,“你也多体谅体谅我母亲,她从小把我带大,真的不容易。”
  “恩,我知道……你快点回去吧,你妈估计还在等着你睡觉呢。”吴诗扭捏的拉开范伟环绕住她小蛮腰的有力臂膀,从他身上站起来,羞涩又温情道,“明天一早还要去你外婆家呢,别太累了。”
  “好,那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范伟心里暗叹了声,吴诗这完美的身子简直就是男人的消魂窟啊,难怪人家说温柔乡便是英雄冢,真是一点不假。他强忍着心里的**,从床上起身便离开了吴诗的房间。
  出了门,范伟便开着车朝家的方向开回去。平安县相对与江德市自然小到不能在小,这家酒店距离自己家开车的话也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
  开着车听着音乐,一边欣赏着平安县的夜景,范伟突然现这个古老的小县城似乎变化很大。他才仅仅出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就现原本有很多空地都已经建起了高楼。听柳国正闲聊的时候谈起,最近平安县正式确定要朝旅游业展,要致力打造真正的山水名城,扩大知名度,展旅游业。
  范伟那时候就琢磨着,这倒是一个投资房地产和娱乐业的好时机。一般的旅游景点一旦成型的话,相对的附近房地产价格绝对会上涨的很厉害,更何况游客一多,那么娱乐业自然也就达起来。毕竟光靠旅游那点门票对当地经济的贡献也只是一部分,游客在当地的消费。购物,吃饭,休闲,唱歌,酒吧,宾馆这一系列旅游行业附加值一条龙设施才是真正的大头。
  这次来平安县,他已经联系柳国正,准备从农村回来后,要和对方谈一谈关于投资的事情。他虽然自己还未创建公司,但是必须在这之前不停的积累原始资本。范伟可不想等自己真的有兴趣开公司后,要学其他人一样白手起家。正所谓起点越高,那么必然成就越高。
  目前他的资本仅仅只有柳国正的平安机械公司25%的股份和吴诗公司45%的股份,真正手上掌握的流动资金还不足四百万。最近股市行情又不太好,他一时都没找到什么投资的机会。若是抓住这次平安县展旅游的契机,至少也是种稳赚不赔的买卖。虽然回利的时间长了些,但是胜在长远。
  想着想着,范伟到是越来越对这个项目感兴趣起来。根据金针给他的资料库内海量的金融资料来看,在旅游业达的地方投资娱乐行业,是回收资本最快,而且最是暴利的项目,只不过既然和娱乐这两个字搭边,恐怕总是难免要涉及一些黑道方面还有和政府搞擦边球的问题。所以一时间他倒也有些犹豫……
  “滴滴!!”就在范伟胡思乱想之际,一阵汽车急促的响声从侧旁响起,一辆红色的本田雅阁就和疯子一样朝他冲了过来!两辆车眼看着就要撞在一起,范伟瞳孔猛的一缩,方向盘一打,油门猛一加,就这样硬是诡异的带着车打了个小幅度的转弯,那雅阁车堪堪隔了一厘米距离就这样斜插到了前方,急刹车猛的停了下来。
  范伟刹车踩的猛,强烈的拉扯力让没系安全带的他整个人猛的撞在方向盘上,下巴正巧磕在上面,疼的他忍不住叫骂起来。
  “喂!你怎么开车的!”范伟摔回坐位后,心里的火腾的一下便冒了起来。刚才要不是他躲的快,估计真撞上,没戏安全带的他还不直接从车窗砸飞而出?吓的心惊肉跳的他立刻推门下车,朝着对方那辆雅阁便怒吼起来。
  其实要说平安县的街道虽然不宽,但是绝对不挤。毕竟不是大城市,汽车饱和度根本不会要逼的抢车位这么严重,天知道前面那辆雅阁车的驾驶员是想彪车还是疯了,竟然在红绿灯在跳黄灯的时候想车?该死的,这平安县这么点车又不挤,等一下会死啊!
  从雅阁车后座上很快便下来几个一看就知道喝过酒的男人,同样也指着范伟便破口大骂起来。范伟一听心里火更烧的旺了,这些家伙做错了事竟然还敢指责他?不是混蛋是什么?
  范伟这人,从来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但是对于不讲道理的人,他是绝对会得理不饶人的。见那两个男人正朝着自己这边边走边骂,范伟顿时便想上去理论个明白来。
  靠着汽车的灯光,范伟已经看清楚,眼前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两个男人一个穿着西装一个穿着休闲外套,很明显脸色绯红喝了不少酒,他们的骂声隔着这么近自然也不免进入到耳中。
  “操,什么东西啊,开辆破帕萨特还抢灯,你以为你是oo7啊!麻痹,没技术就让道,没胆量还想黄灯,没撞死你都算你福气!”穿西装的男人吐了口口水,狠狠瞪了范伟一眼。
  什么?破帕萨特?范伟是又怒又想笑,看来这人啊你低调还真不行,越低调越是有人不把你放眼里!
  “喂,你们还讲道理不讲?明明是你们的车我的车,我见黄灯已经要停车,你们突然便道是什么意思?哼,是不是你们的那司机也喝酒,所以开不稳车了?别担心,我会帮你叫交警的,你们就等着被拘留吧!”范伟一边冷笑着一边掏出手机便要报警,嘴里还不忘嘀咕着,“麻痹,酒后驾车还这么牛,等进所子让你后悔去。”
  “少拿警察吓唬老子,你知道老子父亲是谁吗?小子,劝你别不识相啊!”这时候,那穿休闲衣的男人叼着烟挑衅的朝范伟扫了一眼,明显充满了警告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