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有些无奈的苦笑笑,虽然他脑子里都是高科技和庞大的资料库,可是这辉腾车与金针所记载的那些高氦气驱动轿车完全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这无钥匙启动的资料他自然有,可惜怎么操作却并不清楚。
  车门很快自动打开,范伟钻进驾驶位后便无疑对这辆车非常满意。无论是六自动挡还是车内豪华到简直奢侈的内饰,无处都不体现出这辆车的豪华与高档,其实辉腾这车说实话,除了外表低调点外,确实物有所值。哦当然,对于范伟来说这车无疑非常合适,他本来就是个喜欢低调的人嘛。
  这时候,范涛一行人已经来到辉腾车的不远处,到底王莉华是见过大世面的,省城大家族出来的女人第一眼看见这车内部后便低声皱眉道,“老范,如果这车真是吴小姐出的钱,那么她和你儿子范伟的感情绝对已经展到了很可观的地步。”
  “哦?怎么说?”范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妻子会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怎么说?呵呵,别看这车外表像帕萨特,可是你仔细看看,从做工到车灯还有车身的长宽度,再从内饰的等级,我估计,这辉腾没有七八十万是拿不下来的。”王莉华淡淡笑道,“这车,一定是豪华高档车。”
  “什么?”范涛有些惊讶的盯着这辆黑色大车内正在感受的范伟与副驾驶位上的吴诗,眉头一皱道,“要这么贵?”
  王莉华白了范涛一眼,拉住一旁站在那的售车小姐当着众人面问道,“小姐,我问下,这辆车要多少钱?”
  售车小姐有些惊讶道,“你们不是一起的吗?车主没告诉你们价格?”
  “呵呵,我们不是一起的。”王莉华有些尴尬的微笑罢罢手。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们在展厅聊天应该是一家人,所以才……哎呀,对不住,我现在就叫别的售车小姐带你们去领你们的车。”售车小姐急忙拿起手机便要打电话,却被王莉华制止。
  “没事,我们等等没关系,其实我们也看上这辆车,请问下这车的价格是?”王莉华有些哭笑不得的再次询问。
  售车小姐一听这原本想买十几万车的客户似乎想改变主意,当然立刻笑容绽放道,“这是辉腾加长4.2顶配版,刚才车里这位先生买下来的价格是一百四十六万的价格。”
  “你说什么?一……一百四十六万!”这一下,就连王莉华都震惊的张大嘴巴难以置信。她本身对车不怎么感兴趣,而且辉腾这种豪华轿车实在太过偏门,所以才会对这价格感到如此震惊。
  不光是王莉华,就连一旁的范涛都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虽然知道吴诗有钱,但是他却并不知道吴诗竟然肯舍得为范伟一买就花一百多万买辆车!这一下,他的老脸不由更加变的阴沉起来。
  范健和崔琳一听那和天文数字一样的价格,早就呆在原地被震撼的整个人都茫然起来。一百四十多万是什么概念?他父亲和母亲都是政府官员,可是两人加起来一年也才四五十万的积蓄。一百四十多万,足可以在江德买套很大的房子了!
  这个时候的范健,就好像被人狠狠抽了巴掌般感觉到内心阵阵火辣辣的疼痛,一种莫名的嫉妒之火就这样炙烤着他的身心,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个亲弟弟运气总会这么好,事事都压他一头!一想到刚才他买辆十几万的腾还在对方面前显摆不已,范健就觉得自己脸上不由一阵火红!
  范伟对这车挺满意,与吴诗交流了下,就决定要这辆车。他开启动机刚想试车,结果却见范涛走到驾驶位的车门旁,敲了敲他的车窗。
  “什么事?”范伟拉下车窗,见自己这位父亲拉着脸十分难看的用一种很严肃的目光盯着自己,不由有些不耐烦道,“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下车,有事问你。”范涛没有多话,只是退了步让他有打开车门的空间。
  范伟有些厌烦的从车上走下来,上下打量了范涛几眼,有些不高兴道,“到底什么事?”
  “这车是不是吴小姐送给你的?你知道这车要多少钱吗?”范涛指着那辆崭新的辉腾,有些不耐烦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不喜欢那个方富民的女儿方佳怡了吗?怎么和吴小姐又纠缠在一起?”
  范伟被劈头盖脸的一通问给问的有些莫名其妙,“你什么意思?这车是不是吴小姐送我的有什么关系?这车花了一百四十多万,怎么了?这和方佳怡又有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哼,你这是脚踩两条船知道吗?”范涛说到这里,深呼了口气道,“无论如何,你和吴小姐的事我坚决反对,她是位商场女强人,根本不适合你。再说,你几岁她几岁?好像她比你还大吧?方佳怡哪点不好,你偏偏要选这种女人?”
  “什么叫这种女人?吴诗她怎么了?比我大两三岁难道就不能在一起?真是笑话!再说,我和吴诗只是朋友关系,我和方佳怡的事也不用你来操心。还有,这车是我自己花自己的钱买的,和吴诗没有任何关系。”范伟语气冰冷,他实在想不明白眼前这个父亲为什么到现在还想不分青红皂白的来管他。
  “你自己买的?哈,你有那么多钱?骗谁呢?你以为我脑子不正常了吗?”范涛说着说着便又有些怒火,冷笑道,“说的好听,朋友关系?真要是朋友关系,她怎么会陪你来买车?不管如何,这车你不能接受,以后不要和这吴小姐来往,乖乖回学校,和方佳怡一起才像个学生样,现在你才几岁,社会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那么好混的!”
  “呵,又在我面前摆老资格?”范伟有些好笑道,“你凭什么就认为我没有这么多钱?我告诉你,这车还真就是我自己买的,花的是我自己的钱。你爱信不信!我去学校读书或者混社会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我自己有分寸。吴诗是我朋友,我是不会和她断绝来往的!你话说完了?说完我就要走了!”
  范涛不满的怒道,“范伟,你不听我的话,迟早要吃亏的!你知道什么叫做商场吗?你会赚这么多钱?好,那你告诉我,你做了什么生意赚了这么多钱?”
  范伟一听还真有些反驳不了。的确,他到现在似乎好像也没有家自己的公司,不是和柳国正合股,就是和吴诗合股,真正属于自己的公司,似乎还真没有。
  “怎么,说不出来了吗?”范涛一副恨铁不成钢道,“你在我面前嘴硬有什么用?有本事就真正成为一名叱诧商场的成功商人给我看看!”
  范伟盯着自己父亲,眼神冰冷,嘴角突然露出一丝笑容,“这可是你说的,如果我能成为成功的商人,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