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虽然对于教官轻蔑的目光十分不舒服,但是毕竟这些富家公子爷们对于礼数还是懂那么一点点的,这样的蔑视自然没有让他们将怒火冲昏头脑,当场就作。所以王庭辉这眼神一出,除了很多同学脸上变色外,倒是没人主动开口挑衅。
  很快,这些大爷们懒洋洋的终于照着指示开始站直了身子。
  “你们没吃饭吗?我让你们挺直了!”就在众人还在慢悠悠的说着悄悄话时,王庭辉教官的话语犹如晴天霹雳般轰然暴涨数倍,那吼声简直就和狮子没有任何区别,顿时把面前这些同学给震的纷纷呆住。
  “如果没有吃早饭的话我建议你们回去吃完再回来报道,这个时间我等的了。但是你们若是吃了早饭还这样软绵无力的话,那可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王庭辉凶悍的目光朝众人一扫,有些稍微胆子小些的居然还真条件反射般迅站直了身体,当然大部分人虽然比刚才听话了些但是眼神里那种不服的愤怒之色反而变的更加浓郁起来。
  “很好,看来大家一定都吃过早饭,那么废话也不多说,现在马上登车,我们即将前往我们军训的目的地,江德军分区教导大队!”王庭辉大手朝绿色运输车方向一挥,便立正,转身,一步步朝前走去。
  范伟看见步伐整齐的王庭辉教官独自朝前走,后面一堆稀稀拉拉的家伙们在跟,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当然,这个广场的一切都无疑被主席台上的校长还有学校领导们看在了眼里。
  “校长,你看这贵族班到底行不行啊?军队可不是学校,出了事我们可要面临家长们很大压力的。”一旁有些校领导见贵族班那拖拖拉拉的懒散摸样,不由担心道,“这王教官一看脾气就不像是很好的主,你指名让他带贵族班,会不会……”
  “嘿,你们呐,真是不知道高瞻远瞩,想问题要往后面看,知道不?”校长倒是没露出任何的担忧之色,反倒眯着眼睛略微有些高兴道,“只有这种铁血般的教官,才能让这些二世祖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军队,什么叫做纪律。我相信啊,这军训结束后,这贵族班的风气和纪律性,一定会有所改观。这对以后学校开展工作,也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
  校方领导们一听,顿时纷纷恍然大悟。
  “妈的,这……这是人坐的车吗?”当吴男再次被颠簸的汽车给东摇西晃的差点从一排的木凳上给甩出去时,他终于忍受不了铁青着脸怒道,“这简直是装猪车,非人待遇!”
  “是啊,这种车哪里能装人,哎呦……我屁股疼死了。”旁边的一位男同学也出埋怨的叫声。
  “哼,一群大男人都这么没用,我们比你们还要娇贵呢,我们都没说什么。”这时候,坐在运输车里面的女生们不屑的鄙夷出声。
  “喂,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是不是?里面和外面这抖动和颠簸能一样吗?不服你来外面坐坐看?”女生的话一出,立刻招来男生们愤怒的反击。
  “吵什么吵!谁要再吵,我让他下车跟着汽车跑!”就在男女双方争吵不休时,坐在中间的教官终于突然睁眼,拿出他的杀手锏狮子吼这么一叫,顿时运输车内鸦雀无声。很显然,在立威这方面,这位名叫王庭辉的教官目前做的很好。
  “同学们,我们军训就要有点军训的样子,一定要像军人叔叔们学习到有用的经验,不要在吵了,军营没有多久就快到达,大家还可以稍微休息会。”这时候,坐在王庭辉身旁的班主任江颜勉强露出笑容对同学们道,“到了军营后,不要乱逛,我和王教官会先安排给大家分配寝室,中午午餐后才正式进行训练。”
  江老师的话语声立刻又引起一阵不满的嘀咕声,不过在王庭辉冰冷的眼神中依旧没人敢大声出气。范伟朝旁边的新田一男扫了眼,这家伙看样子倒挺悠闲的,似乎这种军训对于他并没有什么新鲜感。
  难道……这家伙以前接受过军训?不,该不会……这家伙原本就是从倭**队里出来的吧?范伟越想越惊,不过很快他就将脑海里这个突然冒出的想法给完全抛到了脑后。以新田一男的年纪,这个想法无疑有些夸张和不现实。
  这时候,他又看了眼女生堆里坐着的安佑琪,谁知道那小姑娘倒似乎很享受这种摇晃的感觉,竟然安逸的睡着觉,难得安静的出奇。
  运输车巨响的动机轰鸣声就好像催眠器一样,车上的同学不大会都有些昏昏欲睡起来。没有了刚上车的好奇和后来的埋怨之后,显然他们才现站上两个小时的校领导的演讲大会让他们都有些身心疲惫,需要静养了……
  只可惜,当众人刚刚有些睡意的时候,运输车却非常不给面子的来了个紧急刹车,让所有人一片东倒西歪,就连一旁坐着的班主任江颜都花容失色的因为惯性的原因惊叫声中朝着旁边的女生倒去。在她身旁的王庭辉教官刚想伸手拉住她,却眉毛一皱,下意识的将手僵硬在了半空中。
  没有了王庭辉的帮助,江颜自然以一种很不雅的姿势倒在了身旁女生的身上,花容失色中俏脸变的惨白,不过很快当她自己看清楚抱住她的是位女生时,脸色总算是好看了些。很显然,王庭辉不是当时不想拉住她,而是因为江颜身旁是女生,倒进她怀里自然没什么,可是若他知道这样还故意去拉江颜的手臂,那明显就有揩油的嫌疑了。
  只不过,拖王庭辉的福,范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狗运好,正好坐在江颜正对面的他很明显在这瞬间看见了某些不该看的东西。
  比如?那可就多了,比如,江颜扑倒时那套装内白衬衫纽扣缝隙内的一抹粉红与那肤如凝脂的高高山峰,又比如那粉嫩的脖颈下裸露出的性感锁骨,又比如那肉色丝袜包裹中的美腿上丰满的翘臀,哦当然,让范伟非常激动的,还要数那裙底下无疑露出的一抹黑色。
  可别想歪了,春光虽然无限好,但是范伟绝对是以一种欣赏的目光去观看的……呃,好吧,他不得不承认,在看到那一抹黑色的时候,心里还是小小的产生了一点点反应。当然生理方面嘛……
  令范伟感觉到十分意外的是,这位漂亮的女老师为什么会穿黑色的?一般来说,喜欢穿黑色的是不是那啥挺旺盛的?
  想着想着,范伟便把这看问题的角度从欣赏的角度逐渐升华了一个档次,纯粹变成了男人的**……范伟很鄙视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当柳下惠坐怀不乱呢?恩,好吧,他最后才明白,原来在像江颜这种漂亮女人偶尔露出的春光中不动心的,基本除了性无能就是同性恋,所以范伟不能免俗的也产生了些龌龊思想。哦,不是不是,是欣赏的思想……
  这春光绽露是短暂的,片刻后江颜很快便恢复了形象。当然,她的俏脸还是忍不住抹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羞涩。很明显,她无疑感觉到了自己春光乍泄时被人注视,所以当她抬头眼眸与范伟对视的瞬间,她终于害羞了。
  一名人民教师,居然对着自己的学生害羞成这样,不光范伟大跌眼镜,就连一旁的王庭辉都看傻了眼。不得不说,此时的江颜娇艳欲滴,范伟这时还真有她根本不是老师,反而和他一样是学生的错觉。
  “咳咳,王教官……是不是,到军营了?”见范伟和王庭辉都望着自己,江颜终于有些羞涩的干咳两声,小声问出口。
  “哦,是的,我们已经到军营了。”王庭辉这时才反应过来,尴尬的摸摸鼻子,扭头便再次恢复威严大声道,“全体起立,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