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开学第一天就被叫进了警察局,还甚至一度差点有被开除学校的危险,所以范伟从开学的第二天开始,自然而然的不得不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危机感,而这种危机感让他很不舒服,毕竟这是在学校读书,搞的却好像和上战场一般,的确令人不爽。
  不过战场是假,军训倒是真的。从今天开始,高一新生的集体军训正式就要开始。
  在到班级报道后,他这位班里的团支部书记倒是一点也没个书记样,无所事事的便趴在桌上打起瞌睡来。
  由于他来的比较早,教室里同学并不太多,不过没有多久便逐渐吵闹起来。铃声一响,那位美丽漂亮的江老师很快走进了教室,开始对着坐满人的教室点起名来。
  接下来的流程很枯燥,点名,说了些军训的注意事项,并让班长将全班同学分成两个小组,然后才在班级中排好队伍,开始如同挺进大别山般雄赳赳气昂昂的下了楼,来到密密麻麻满是人群的主席台前的广场上。
  今年的新生班一共有十个班,由于一中的教学质量十分喜人,所以一直以来不知道有多少学生挤破脑袋都想往里挤,这班级的人数自然很多。除了贵族班这个特例存在,其余每个班几乎都是满员五十位同学的编制。而提到贵族班,无疑要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因为这一个班,就有七十位同学,教室是最大的,桌椅也是最多的,甚至连讲台前的黑板都比其他班要大上一号。
  可惜这个大,明显没有让贵族班得到应有的尊重,反而成为了其他班蔑视和不屑的地方。因为学习成绩差与家里有钱有势,贵族班的学生受全体同学歧视是早已见怪不怪的事,所以学校里往往出现了种很奇怪的现象,无论什么比赛或者是竞赛,只要是有竞争的项目,往往贵族班与平民班都会暗地里较劲较的很厉害。
  还真别说,别看这些公子哥们平时一个个吊儿郎当不学无术的样,在班里也是冲突不断口角不小,但是只要一受到外来暗里明里的挑战,他们就会像斯巴达战士一样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搞的范伟私下是不是以为这是学校故意这样做的,因为也只有用这种方法也许才会让贵族班内少些分歧少些内斗,这样也就能少些事出现。
  毕竟,贵族班之所以叫贵族班,里面的可都是商界政界人士的后代,每个人在家里都是宝贝的存在,生严重的内斗事件校方自然是最不希望看到的事。
  在范伟的胡思乱想中,学校领导们一一在说着废话唾液横飞眉飞色舞的讲诉着一套套令所有同学昏昏欲睡的官话儿,足足令高一新生们在炎炎烈日下站了两个小时。这种折磨不仅仅是精神上,而且也是**上的。
  这不,队伍里不时有晕倒呼叫老师的声音响起,而台上领导们却仿佛无视其存在般依旧侃侃而谈,范伟实在怀疑这些精力旺盛到变态的中老年朋友们是不是压抑的太久而得不到爆,把废话全都用在这些可怜柔弱的新生们身上了?
  终于,在校长的一声致谢部队军人叔叔们的口号下,由数位校领导组成的演讲大会终于彻底的拉下帷幕,就连范伟这种武术精湛的家伙都已经饱受摧残的大感吃不消,更别提他身旁那些丝毫没有练过武,在家都和太上皇一样存在的小爷们。
  只不过,在众人痛苦的抱怨声中,一辆辆绿色军用运输车却突然开了过来,就这样赫然停在了广场上。吴男瞪大眼睛,朝着旁边脸色同样有些难看的范伟道,“乖乖,这车……不是拿来装猪的吧?”
  范伟朝他翻了翻白眼,撇撇嘴有种想扁这小舅子的冲动,没好气道,“大少爷,您难道没有看过战争片?这种车是装人的,只不过没有轿车那么舒服罢了。”
  吴男大喊好奇的哦了声,看样子这家伙在世家内细心呵护的成长,果然有些……脑残。
  运输车一一停放整齐后,从车里走下了一批穿着迷彩军装的军官,范伟看了看他们的肩章,看样子都不是很高,最高的才少尉,其他都是些高级士官,一看就是军队里服役很久的老兵。在以前他就曾经听闻部队里老兵的名声并不大好,老兵油子这词就是典型反映老兵卖老资格,滑头滑脑的特征。当然,不是所有的老兵都是油子,不过部队里的老兵性格往往都性格粗旷,脾气暴躁。
  其实范伟倒没有对老兵有什么意见和反感,对于士兵来说,当然要有股子狠劲才行,要是都和书生一样脾气温和像兔子般温顺,那估计国家肯定要完蛋。
  这时候,这些士兵在那少尉的叫喊中整齐的排成队列,就好像要接受检阅一样,大声的报数,然后笔直的站立。这种威严的军威确实有些震撼到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学生,私下里有些羡慕有些害怕有些惊讶的窃窃私语逐渐多了起来。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绿色军营又向往又陌生,还隐隐有一种莫名的惶恐感。
  眼前这些老兵很显然即将成为他们的军训教官,范伟没有觉得有多少好奇,因为在他的脑海里,金针给他的关于军队的资料确实很多,如果他是军委主席,他甚至有几十种能有效简化目前军队体制繁杂沉臃的毛病。这些体制设计,可全都是来自未来世界,经过无数军队人才设计并研究而出的,自然可行性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拥有这么多的军队资料,所以范伟自然不会对军人感觉到有多陌生,此时,他正将目光偷偷的撇了眼身旁不远处正在凝望那些教官的新田一男。这个人,无疑是吴诗的敌人,也是自己的敌人。
  虽然现在范伟并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来华夏国有什么阴谋,但是他可以肯定,吴家一定有什么东西让他非常感兴趣,可是吴诗不说,他也不是神仙,猜不到这里面的原因。好在那江德六公子除了吴文那已经基本被除名的第六大公子爷外,其他五大江德世家的公子们都比范伟年级要高。
  这无疑对于范伟来说是个好消息,至少这十天军训期间,他不用看到林墨羽他们这些混蛋恶心的嘴脸。
  在少尉的一声令下,集合完毕的教官终于分散开来,每一位教官走向其中一个班级队伍,分工到是很明确。
  走到范伟所在的贵族班面前的教官,是一位国字脸,眼神中充满军人霸气,丝毫没有给人好脸色的壮汉。为什么叫壮汉呢?因为他身上的肌肉太明显,竟然连穿着迷彩军装都若隐若现,一看就不知道不是什么好惹的主。
  “大家好,我叫王庭辉,上等士官,从今天开始直到十天军训结束,我将成为你们班的军训教官。”这位叫王庭辉的教官语气粗旷中却隐隐带着冰冷和轻蔑,看样子对于眼前这些学生,他并没有一种对于强者所应该给予的尊重。“我不知道你们以前是什么人,身份是什么,有什么样的背景,但是从今天开始,请你记住,你就是一个兵,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士兵!我会严格要求你们,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既然要军训,就要训出点军人的样子来!看看你们一个个贼眉鼠眼有气无力的样,全都给我站直喽挺直了腰!”
  贵族班的同学们哪个不是油嘴滑舌,脑袋转的比机器还快的主?一见王庭辉是这种下命令般的语气,顿时纷纷那种来自父母给予的骄傲顿时升起,有些不高兴起来。
  一破当兵的,拽什么拽啊?恐怕这是贵族班里一大半人此刻心中的想法。范伟看着身旁这些同学们不服的目光,隐隐露出一丝笑意。
  看样子,这军训恐怕要变的非常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