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根据最新消息,新生校花榜共有六位入选,四位成为新一届的班花。这第四名嘛,就是你认识的柳婷小姐。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和她认识的?要知道,她可是位千金大小姐,富商的女儿啊,就是脾气傲慢了些,要不然也不会排在第四。”麻子脸学长非常深沉的皱眉严肃道,“根据大家的票选,第三名是位叫崔琳的同学,她的来头也不小,听说是官宦家族的小姐,而第二名则是方佳怡同学,也就是……刚刚投入你怀抱的清纯美少女……”
  “哦?那还有位第一名,是谁?”范伟扬了扬眉毛,有些意外。这新生中,原来还有比方佳怡更漂亮的女孩存在?他这时也才想起那个没有血缘关系,却因为父亲后妻的关系莫名其妙多出的妹妹崔琳竟然也是这届的新生。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估计他那位亲哥哥范健也会转学来这所学校。
  “挖塞,这第一名可不得了。”麻子脸说到这里,连话语声都小了很多,“这个第一名,很好很强大,很黄很暴力……如果不是她实在太漂亮,没有人愿意选她为第一。”
  “啊?还有更野蛮的美女?”范伟感觉到十分震惊。在他的认知里,这样的评价应该给柳婷啊,怎么?难道这学校里还出现了比柳婷还要野蛮,还要漂亮的女孩?
  “是啊,那女的叫安佑琪,听说是买进来的,学习成绩很烂。这女的,穿的倒没什么不正常,脸蛋也很漂亮,就是杀气太重,前面有位男同学想献媚的主动帮她拎包,却被她一脚给踢飞了老远,现在还在医务室治疗呢。好可怕……”
  “安……安佑琪?”范伟皱了皱眉头,喃喃自语道,“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呢?”
  “啊?你又认识?”麻子脸听见范伟的自言自语,顿时更加充满敬佩之情,“这位同学,我看出来了,你一定是美少女杀手,这三大校花你都认识,还让那些新生怎么活啊……不过还好,江德一中美女如云,高二和高三的校花也有不少。”
  “哦?说来听听。”范伟又立刻来了兴趣。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这高二高三人气最高的两位校花,高二的是华馨兰同学,而高三的则是青春活泼的唐念儿同学。两位校花都是绝色啊,那肌肤,那脸蛋长的,啧啧……”
  “啥?你说什么?高三的校花叫什么?”范伟在听见这两个熟悉名字的时候,顿时惊讶的再次问道。
  “唐念儿啊,怎么了?”麻子脸一脸茫然,“难道,你又认识?”
  “我的天……”麻子脸猜对了,他说的这两位校花他都认识。只不过他没有料到,平安县形意武馆馆主,也就是他师傅的女儿,他的小师姐,竟然也在江德一中就读?这是怎么回事?她不是说她不读书了吗?还有,十九岁怎么还在读高三?都可以上大学了吧?
  天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范伟回想起来江德市之前,在武馆与唐家两姐妹告别时,唐念儿笑嘻嘻的说很快就会再见的,那时候他还没明白过来,现在他总算是明白了。
  正所谓赶的早不如赶的巧,这次报道,可算是让范伟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小。他现在已经不敢在让麻子脸学长在说下去了,若是再说下去,天知道还有多少他认识的人会在这所学校出现!
  不敢在这里继续呆下去,范伟急忙道,“学长,我的宿舍和班级你查到没有?”
  原本正讲的起劲的麻子脸正想继续聊下去,却见范伟这么快就转移话题,不由有些扫兴的找出资料后才点点头道,“你叫范伟?恩,你的班级是高一十班……”那麻子脸说到这里,突然停顿了下,这时候,他的眼神中明显露出了一丝轻蔑的神色,“原来你是贵族班的,难怪呢,难怪会认识那些校花,原来是有钱的公子爷啊……”
  范伟一听顿时露出了苦笑,看样子他猜测的没有错,他果然被分到了贵族班里,和那些花钱买进来的有钱有权的老板和高官的儿子女儿们成了同班同学,也和方佳怡彻底的没有希望成为一班。他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没想到好不容易来到了这江德市最好的学校中,读的却是受到所有同学鄙视的最差班级。
  重点学校不同与社会,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在这里,学习成绩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所以贵族班级里的这些有钱的富二代们平日里在那些靠成绩进学校的大部分同学的眼中都是那种暗中受人鄙视和不屑的对象。就好像初中里的快班和慢班,好学生和差学生的区别。
  范伟本就是个差生,可是他没料到进了重点高中,还是阴差阳错的摆脱不了差生这顶帽子啊……
  恍惚中告别了麻子脸学长,范伟兴致不高的朝着他的宿舍,男生寝室6号楼5o2室走去。
  最为这个学校最差的团体中的一员,范伟倒没有料到这宿舍倒是整个学校最好的。当他走进这5o2寝室中时,终于现原来有钱就是不一样,比起一楼二楼那些差劲的寝室设施来说,这五楼的宿舍简直就是天堂。
  空调,电脑,席梦思软床,欧式窗帘,四张规格不小的豪华大床,无论横看竖看都没有半点学生寝室的感觉,倒是更像豪华旅馆里的三人间包房?
  范伟苦笑着摇了摇头,这样高享受的住宿他竟然还选择不住偏要和吴诗这样诱人的定时炸弹住一起,真是……犯贱啊!
  放下手中带的包,舒服的躺在这柔软的大床上,范伟不由深深的长叹口气道,“早知是这种环境,我何必去吴诗家借宿啊……哎,真是出乎意料,出乎意料啊……”
  就在范伟大声感慨之时,宿舍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从外面走进了几个人,有家长也有年轻的同学,一看穿着就知道都是有钱人。
  “呦,看来还有室友提前来了,男男,还不快和新同学打个招呼。”就在范伟急急忙忙从床上站起身时,一位穿戴华丽的****微笑着朝范伟笑了笑,并拉扯了把自己身旁穿着名贵运动服的年轻男孩。
  那位年轻男孩目光扫了范伟一眼,点头道,“你好,我叫吴男。”
  “你好,范伟。”范伟伸出手想和对方握握,可惜那位叫吴男的同学似乎并不领情,直接从他身旁擦肩而过。
  范伟有些尴尬的苦笑着收回手,心里也有些恼怒,这就是上流社会的年轻一代啊,真不礼貌。
  “男男,你怎么……”****有些不高兴的拉下脸,但是见儿子爱理不理的神色也就没了辙,只能上前苦笑道,“对不起啊,这位同学别介意,我家男男就这脾气,太倔,不认生,不认识的人他一般不太搭理,日子久了彼此熟悉后就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