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哈哈,范先生的朋友当然就是我的朋友,这事我当然没忘,我今天自然也是专门等二位前来的。”黑龙又扫了眼范伟,终于脸上突然露出笑容拍了拍双手。这时候,一旁的跟班立即走上前来,递上了份黑夹子盖住的合约。
  “很好,黑龙你向来讲信誉,我很放心。”范伟强压住内心的紧张,假装很随意的半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眯起眼道,“那么,现在我们就可以来签签新合约了吧?”
  “新合约?什么新合约?”黑龙似乎有些不明白的带出些惊讶。
  “老江师傅说,他只问你借了五万块本金,而已经向你还了十五万的利息,既然是之前还的,那我也不追究,那么现在,只要老江师傅把五万块本金给还掉,那些剩下的利息也就算了。所以,我今天带了五万块来到这里,就是想和你签个新合约,自然是证明老江师傅不在欠你钱的新合约。”范伟很随意的说到这里,用手指敲了敲桌面道,“怎么?黑龙先生你有什么问题吗?”
  “范伟,你这可是**裸的敲诈!”这下,黑木终于听不下去,满脸愤怒的出声道,“这老头欠我们钱龙帮整整四十万的钱,你竟然只让他还五万??”
  “是,就还五万。”范伟深呼了口气,冷冷道,“你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那剩下的五万我也不愿意还了。”
  “你别欺人太甚!”黑木气势汹汹的上前一步怒道,“这简直是在抢劫!”
  “啪!”范伟一巴掌猛的拍在木桌上,起身怒斥道,“什么叫抢劫?你们才是**裸的抢劫!人家借你们五万块,你们竟然让人家还四十万?这天下,有这样的狗屁道理吗?见你***鬼去吧!”
  范伟的粗口一出,四周站满的钱龙帮手下们顿时咆哮出声,咒骂着满脸愤怒的就要朝范伟冲去,却在这时被黑龙猛的收手制止。
  望着黑龙那阴冷无比的眼神,范伟心里不由重重的喘了口气。他现在敢在这大放厥词的最大保障就是自己脖颈上的那块玉佩,和那个他根本不知道在哪的什么狗屁龙凤会。其实早在从老江师傅那知道放高利贷的家伙竟然是黑木黑龙这对兄弟的时候他就直呼后悔,以前他还以为钱龙帮只是个穷鬼帮派,只收了黑龙二十万赔偿金。早知道他们放高利贷那么有钱,就应该叫个五六十万的。
  “范先生,你这样的说法有些说不过去吧?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是,我们利息是高了些,可是当初在签这合同的时候,你这位朋友也是看过合约的。这又不是什么强买强卖,合约上签字都在,为什么到你口中就变的没理了呢?”黑龙慢条斯理的说到这里,脸色阴霾到了极点,“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四十万的债,我去掉十万。只要给我三十万,你的朋友就彻底自由了。”
  “你说什么?”范伟听出来了,这黑龙语气十分强硬,明显没有几天前在电视里的那种恭敬。逐渐的,他的心里开始隐约有种不好的感觉。
  “三十万,少一个子都不行。”黑龙再次开口,突然冷笑道,“这是看在你范先生的面子上。”
  “开玩笑吧?黑龙,我的面子,只值免去十万?”范伟有些愤怒,开什么玩笑,只免去十万那他还来这里搞什么飞机。三十万,老江师傅肯定拿不出,范伟也肯定不会让他拿出来给这帮吸血鬼。
  “哼!”黑龙突然一声冷哼之后,面带讥笑道,“十万还嫌少?范先生,太贪心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怎么?你想对我动手?”范伟看了眼四周警惕中带着凶悍气息的钱龙帮手下们,紧张道,“难道你就不怕龙凤会报复你们?”
  “怕,我当然怕!”黑龙咧嘴一笑,抬头看着范伟,淡淡道,“范先生,请问,你是龙凤会里什么职务?又是会中的什么身份?你要告诉我们这些,我才能确定你值得不值得害怕啊?龙凤会也是个庞大的组织,难道我连会中最底层的小混混都要害怕不成?有些人,我自然怕的手都要颤抖,但是有些没用的小角色,那可不用害怕。”
  “这……”范伟一听就知道不好,该死的,他连龙凤会是什么狗屁玩意都不清楚,哪里还知道这会里有什么职务和身份?穿帮了,这下玩大了!
  “怎么?说不出来了?”黑龙扫了范伟一眼,徒然提声道,“难道?你脖子里的玉佩,是你无意中检到的?”
  “怎……怎么可能!这玉佩,是我身份的象征!”范伟又不是傻子,他当然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承认,一承认这玉佩只是别人随手转送的话,那今天他和老江师傅在这狼窝之中,铁定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象征个屁!范伟,你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麻痹的,害的老子被废了只手,老子今天要废你双手双脚,以泄心头之恨!”黑木一声大吼,看的出他双眼中饱含着多少的怒火。
  范伟心头一冷,知道今天看样子真的是要出事,他急忙将一旁害怕的抖的老江师傅保护在了身后,脑袋在不停的转动着,可是任他再有多聪明,也无法算出要怎样才能从这近百名手下中安然无恙的离开。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该怎么逃离这里?”黑龙大笑着上前一步,狰狞道,“没用的!你这个混小子,敢拿玉佩来骗我们兄弟,真他妈是活的不耐烦了!老子故意设下的这个局,为的就是让你死在这里!”
  “黑龙,你敢动我一下,龙凤会不会饶过你的!”范伟愤怒道,“你别太嚣张了,敢动我?你信不信明天你钱龙帮就会在平安县消失?县委书记方富民是我干爹!”
  这个时候范伟已经顾不得其他,只能把手里所有能震慑到这两兄弟的人抖出来。柳国正是商人,没什么威慑力,可是方富民就不同,堂堂县委书记,这混黑社会的不怕官那还真见鬼了!
  “什么什么?县委书记是你干爹?哈哈哈……县委书记还是我爷爷呢!操,你脑子进水了吧?还想骗老子?以为老子真是白混这么多年的傻子吗?”黑龙双眼喷火,接过一旁手下递过来的铁棍,恶狠狠道,“你他娘的上次害的黑木断了手臂,又敲诈了老子二十万,这事还没找你算帐,今天又敢来这里黑我?你找死啊!”
  范伟实在有些郁闷,眼前这黑龙到底是怎么知道他并不是龙凤会的人?难道,他专门去龙凤会调查过吗?不可能啊,龙凤会肯定是个很高级别的黑社会团体,以黑龙这种半调子的小县黑帮,怎么可能调查的了?该不会,这家伙是想到了什么,在套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