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华馨兰却是白了他一眼道,“梅公子,这都快中午了,难道还指望在我们家吃饭吗?我们家今天可是有客人,你改天在来吧。”
  梅品魏完全没料到华馨兰居然下了逐客令,顿时紧张的摇头道,“我中午在这里吃饭,刚才已经和伯母说好了。”
  华馨兰没想到这小子原来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颇有些无奈道,“那你去厨房帮帮我妈吧,这样也能表现的好些,让我妈开心开心。”
  梅品魏听到这话双眼顿时一亮,开心的急忙点头走出了华馨兰的闺房。也许在他想来,一个农村男孩,自然入不了华馨兰的法眼。可惜他却并不知道,华馨兰日思夜想的,可就是这个冒充农村男孩的范伟!
  刚刚见梅品魏离开,华馨兰便跳下床飞的反锁起房门,脸色抹起一丝绯红突然朝着范伟整个身子扑了上来。范伟根本没料到华馨兰竟然会用这招,慌乱中直接被她的娇躯给压在了身下,闻着少女体香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哼,老实交代,坏弟弟这些天有没想过我?”华馨兰那白皙修长的**和范伟的大腿紧紧纠缠在一起,双手环抱着范伟的脖子,完全挂在了他的身上,那胸前的饱满,滑腻的肌肤和平坦的小腹,简直都是诱人犯罪的地方啊……
  “想,想,我当然想了……馨兰,你先把我放开,我被你压死了……”范伟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虽然身上感觉强烈,但是尽量让自己把视线给转移。该死的,他根本不知道华馨兰竟然会这么野蛮而直接大胆的来这招,爽是爽了,可是却根本不敢动啊!范伟胆子不小,可惜在昨天一次睡了两女后,他胆子再大也不敢和华馨兰搞什么暧昧了,要是不小心又招来个女人,那他真不应该笑,而是应该哭了吧?
  华馨兰吃吃的笑着,声音极其诱人动听。当一位青春活泼的花季女孩压在你身上,会是什么感受?估计不怕死的7o%的男性都会直接性的翻身将对方压在身下好好鞭鞑鞭鞑了吧?只不过,范伟可不是那7o%中的一员,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不保持冷静会有多严重的后果。
  “别这样,馨兰你别这样……让我起来,好不好?”范伟被华馨兰给搞的没了脾气,不是他没华馨兰力气大,若是他用力起身的话,那必然要压到对方,对于一朵娇艳美丽的鲜花,范伟可不敢动粗。
  “我不……我就不!”华馨兰撒娇般的如同八脚章鱼般盘吸在范伟身上,幽幽道,“想你想了这么多天,总要让我一次性还回来吧?就这样让我抱抱,我好想你……”
  范伟叹了口气,他又何尝不知道华馨兰心里在想些什么?早在平安县的时候,她就对自己表白过心声,可是现在和从前的情况又不一样,他这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头皮麻,为什么这么多漂亮女人都会围绕自己一个人在转?他仔细想了想,自从得到金针后,他的生活似乎突然就变的与众不同起来,而且这些美女对自己倾心,似乎都是得到金针之后的事。难道这金针,还有吸引女性的功能?
  他想到这里自嘲的笑着摇了摇头,无论怎么想金针都不可能会有那种夸张的好笑功能,一个未来的高科技产品而已,可能会有那种魅力吗?其实范伟多想想也就明白了,并不是金针有那种吸引女性的魅力,而是他得到金针后,变的更加自信,也更有实力。正因为各方面都拥有了实力,才会接触到更多的女孩,更多的女孩才会被他所吸引。
  当然,别的女孩也许是这样,但是华馨兰绝对不是。做为一位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范伟很清楚的知道,华馨兰对自己的心思,也许从以前就有了吧。
  “范伟……你多陪我几天好吗?”华馨兰深深吐了口气,无奈道,“那个梅公子简直和跟屁虫一样,烦都烦死我了。可是我父母又很喜欢他,我又不好意思翻脸……哎,我多想回平安县,这里,真烦。”
  “别这样馨兰,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爸之所以搬家到江德市,还不是想成为真正的城里人,生活的更好些。至于那个梅公子,我估计你父亲是碍与他爹的面子才要讨好吧。毕竟你爸是他父亲的司机。”范伟摸着华馨兰的秀,淡淡道,“既然你不喜欢他,以后就离他远些不就成了。等日子一长,他肯定会明白你对他没兴趣的。”
  “也许吧……”华馨兰朝范伟眨眨眼,笑道,“你什么时候来江德市一中?对了,你还没地方住吧,要不住我家?我们一起上学放学?”
  范伟听到这里顿时冷汗直冒,急忙摇头,“我没地方住可以住宿舍的,住你家多不好。”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不是想和我撇开关系,好不让你那位方佳怡方大小姐误会。”华馨兰幽怨的看着范伟,嘟囔着小嘴撒娇道,“我不管,我说了高中我要和她争的,你不能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范伟有些好笑的望着压在身上的华馨兰,翻了翻白眼,“我说大小姐,那是你自己定的,我可没有说要让你和方佳怡争什么。”
  “你……你这个大坏蛋,哼,气死我了!”华馨兰俏脸通红的便是粉拳招呼过去,直打的范伟连连笑着求饶无果后无奈的一把抓住了她白皙的双臂。然而就在这时候,两人呼吸都有些急促的望着对方,一瞬间似乎时间和空间都停止了运动。
  一种异样的暧昧气氛,在这房间中缓缓上升。
  华馨兰长长的睫毛在闪动着,她那双明亮的眼睛缓缓紧闭,充满诱惑力的红唇在轻颤着,与范伟的距离根本只能用厘米来衡量。范伟被眼前邻家姐姐的美丽刹那间震撼的有些失神,女孩的青涩魅力的确无法难以抵挡。几乎是下意识的,范伟的嘴唇缓缓的想凑上前去,与华馨兰的红唇紧紧贴在一起……
  “砰砰砰!馨兰,你妈说可以吃饭了!”就在两人的嘴唇即将贴在一起时,门口响起的剧烈敲门声顿时让他们从暧昧气氛中惊醒,两人顿时将身子分离,就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的同时红起脸来。
  “知……知道拉!”华馨兰俏脸顿时羞红,有些娇怒的一跺脚,朝着门口便喊了声。范伟尴尬的苦笑了笑,从床上爬起来想去打开房门。却在这时,他现身后一阵温香软玉的娇躯紧紧贴了上来,反身抱住了他。
  “范伟,还记得那天晚上,我想把身子给你的时候吗?”华馨兰说到这里,声音似乎明显有些哽咽,“我不知道那时候你用什么办法把我弄昏了,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不会对我的选择做出任何后悔,即使是今天,我也一样可以把身体给你……”
  “馨兰,我们还小,真的不能越界,你现在也许不后悔,可是十年二十年后就难说了。”范伟道貌岸然的一脸严肃,其实这家伙昨天不小心已经把两位女孩变成了女人……
  “哼,过二十年我也不会后悔,又不让你负责,真是个胆小鬼。”华馨兰吐了吐小香舌,摸样无比可爱,看的范伟真是没了脾气。
  望着她离开房间,范伟撇撇嘴嘀咕道,“现在骂我是胆小鬼,一会我要真做了你就该骂我是色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