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他是总经理,他父亲才是总裁。”吴诗惨然道,“其实广升并不厉害,真正厉害的是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日升集团。”
  “日升?那不是倭国公司吗?好像卖家电的?”范伟当然对日升公司有印象,因为他家的冰箱就是这个牌子的。这个冰箱,还是他小时候父亲特意省钱买来的进口货,一直用到现在都没坏。
  “对,倭国公司。”吴诗咬牙切齿绷着俏脸道,“倭国人,真的很坏。我知道他们打的是什么主意。中药在国内别看没什么分量,但是在韩国倭国卖的很好很脱销。只要这些从祖宗辈传下来的秘方被他们拿到手,他们就可以大肆在国内贩卖,而且贴着的是他们的标。也就是说,这些中药秘方,他们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归他们所有!”
  “卑鄙,无耻!麻痹的,最看不爽的就是高丽棒子和倭国人,一个比一个无赖!”范伟完全没料到,这事竟然还牵扯到了“国际友人”,这情况也够复杂的。
  “吴家百年制药,祖训其中之一就是绝对不能将秘方卖给外国人。因为那些祖宗们经历过几十年前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深深明白国家被欺负的痛苦和绝望。可是我弟弟,却仅仅因为一己的私欲,就这样……”吴诗哽咽着,如珍珠般的美丽眼眸中尽是雾水,“我爹……是活活被那个混蛋给气死的……”
  范伟叹了口气,拍了拍吴诗的肩膀,想安慰她几句,可是这时他却突然陷入了深思之中。这搞了半天,闹来闹去,还不就是因为这十几张中药配方吗?麻痹的,老子什么都没有,可是脑袋里图纸啊药方可多上了天呐!中药秘方?嘿嘿,在未来时代,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那个时代,珍惜保存的秘方都由国家保管,而恰好这金针似乎连国家资料库的数据都存在,所以中药秘方也许对别人是至宝,可是对自己来说,那不就是一张张草药单子嘛!既然自己有那么多中药秘方,要帮吴诗的话,那岂不是手到擒来,小菜一碟?
  想到这里,范伟双眼明显一亮,既然帮了人家,那就帮忙帮到底贝,日升公司?很牛吗?搞掉它!敢这样背地里阴人,绝对不是什么好货色。
  “吴诗,我问你,现在要想让你的公司生存下去,具体有什么办法?”范伟又想了想才道,“我不是也占着一半股份呢,所以想出出力,呵呵。”
  吴诗苦笑着摇了摇头,“我最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可是却一点头绪都没。想来想去,公司的出路只有两个,要么就是研人员能在三个月内开出新的独一无二的专利药方,要么,就只能让公司转型,投身别的行业。可是这两种办法也许对别人适合,对我的公司却完全没用。公司的产品研究部里的研究员早早就被广升公司以高薪挖的不剩几人,以这种水平想要在三个月内研究出新药……简直比登天还难。而公司转型也没有丝毫可能,因为这家公司骨子里就是医药公司,若是一转型,那就需要从头开始,公司里的人员会走掉一大半,员工走*光了,公司剩个空壳又有何用?”
  范伟听完点了点头,突然他扭头有些神秘的笑道,“如果,我能给你提供中药秘方呢?”
  “什么??”吴诗瞪大双眼难以置信的望着眼前笑意盈盈的范伟,惊讶万分道,“你,你说你有……中药秘方?”
  “怎么?用的着这么大惊小怪吗?”范伟耸耸肩膀随便找了个借口,“我以前在深山里遇到过一位老山医,他医术绝,更是教会了我一套针灸按摩术,而我也从他那学到了很多中药的秘方,我相信只要拿到现代社会里卖,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真的?你说的都是真的?”吴诗非常激动的一把抓住范伟的手臂,用力摇晃着惊喜万分,“你真的肯愿意把这些药方,都提供给我?”
  范伟被吴诗给晃的有些头晕,天知道这刚才还柔弱万分的美女怎么会突然兴奋的变的如此强悍,他只能急忙苦笑道,“药方我可以提供,但是我不能给吴家。我不相信一个家族出了一个叛徒,还会不会出现第二个。”
  “不,这一次我绝对不告诉他们。”吴诗似乎也知道自己有些激动过头,不太好意思的抽回自己的双手,“我爹不懂法律,若是那时早些将这些药方拿去鉴定专利,现在广升集团怎么可能会这么明目张胆的用我们的配方制药。你放心,若是你的药方真的拥有商业价值,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申请专利,以防别人盗用。”
  “恩,这样我便放心了。”范伟露出丝微笑,看样子吴诗对待药方比对待他可要热情多了。
  “真谢谢你,真太感谢你了范伟……你不但帮助我摆脱了债务,更是为公司的前途打开了大门!我相信,只要你给的药方有价值,那么我的公司就一定会重新崛起的。”
  “先别谢的那么早,这些药方我只是提供你使用,专利可是我的。而且……我还拥有你公司5o%的股份,每年都有分红,怎么样?我像不像个爱贪小便宜的大坏蛋?”范伟笑着撇撇嘴,他倒不是不舍得这些药方,实在是他太了解吴诗这个女人,别看她外表那般的娇弱,实际上内心却是十分的执着。如若不然,她也不会为了公司而不惜舍弃自己的身体,这种对于女孩子来说非常重要的贞操都可以不要,这样的女人足可以看出有多么疯狂。他之所以这样说,便是想让吴诗内心对他的感激少些,让她不会因为要报答自己而活在压力之下。
  “没问题,你帮我还债务还给我能让公司起死回生的药方,我感激你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认为你是贪小便宜。”吴诗颇为兴奋,你能看见此刻她漂亮到令人心动的俏脸娇艳欲滴,真像熟透的水蜜桃,诱人之极。
  “既然如此,那我们便初步成交。”范伟轻呼了口气,调侃似的笑道,“怎么样?现在总不用去陪那个什么混蛋黄杰了吧?你也是的,他父亲把你们家害成这样,你还愿意去做他的女人?这不是向仇人低头么?”
  “我……”吴诗似乎想替自己辩解些什么,不过最终还是轻叹口气没有说话。沉默也许代表着的就是默认,又或许是不想反抗,她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看上去受范伟这句话打击挺大。
  范伟看了她一眼,踢了脚边的一枚石子道,“我不是在责怪你,我只是想让你明白,天无绝人之路,但是自己先不能看不起自己,不能低下头颅看世界。你想要怎么做,我会帮你,哼,广升集团算什么?就算日升集团,总有一天等你羽翼丰满,他们的好日子就会到头。”
  “恩,我知道了。”吴诗双眼放光,微微一笑。这一刻,范伟能明显看见,自信和尊严,几乎同时重新回到了她的身上。
  “走吧,既然你没事,我也要先回去休息了。明天我会让柳国正打电话给你,至于药方,明后天你有空的话在过来拿,我住在希尔顿国际酒店。”范伟将手机掏出,“把你号码给我,以后联系就方便些。”
  吴诗伸手接过手机,在将号码输入进去后,又打了自己手机一次,好让她手机里有范伟的电话号码。做完这一切,她才将手机还给范伟,郑重道,“范伟,你对我的恩情,我一定会报的。”
  范伟随意的耸耸肩膀,笑道,“报不报的等以后再说,现在我们的合作才仅仅开始而已,再见。”
  “再见……”吴诗朝着范伟轻轻摇了摇白皙的小手,就这样看着范伟离开了她的视线之中。这一次,吴诗在望先范伟中的眼神似乎越加的有些复杂起来,是仰慕?也许吧,是敬佩?也有些吧,不过更多的,似乎还是一种淡淡的,只有莫名心跳之后,才会产生的东西吧?
  ps:请大家多多砸鲜花,本书全本免费,希望支持正版。今天五更大爆,希望能获得更多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