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一阵带着肥皂香味的淡淡女人味传入范伟的鼻中,感受着柳婷那丰满娇翘的身躯和饱满的玉兔挤压在胸膛上异样的感觉,他下意识的抬头朝压在自己身上的柳婷一看。这一看可不好,由于范伟母亲的连衣裙大一号的关系,柳婷胸前的两团白花花的肉团被范伟看了个正着,那一条明显的**似乎在诉说着柳婷山峰有多么的雄伟和壮观。很快,范伟的下身起了反应,恰好顶在了柳婷小姐的小腹上!
  柳婷红着脸惊慌中立刻想从范伟的身上爬起来,可是没料到脚上一滑刚爬起来的身子又重重倒了下去,两人狠狠的撞在一起,而这一次,他们的嘴唇与嘴唇恰好对准,来了次最直接的亲密接触……
  亲上柳婷温润的小嘴后,范伟的双眼几乎在瞬间张大,整个人的脑子都彻底蒙了。和华馨兰的亲吻不同,柳婷的小嘴更加的温润,更加的小巧,虽然只是简单的碰触,却让他整个人突然产生了一丝异样的暧昧。
  不光范伟傻了眼,就连他身上压着的柳婷都彻底的楞住,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突然间她猛的从地上用双手撑起自己的身躯,那红到快要滴血的俏脸上闪过一丝明显的愤怒,很快一个巴掌便打了过去。
  范伟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即将要打在脸上的小手,急忙解释道,“喂,这是个意外,意外!”
  “意外?我的初吻被你拿走了,我管你是什么意外!”柳婷大大的眼睛里很快一片雾水,抽搐着便想哭出声来。范伟吓的连忙捂住她的小嘴,将她和自己都从地上给拉了起来。看了眼厨房的方向,现母亲并没有出来,放心之下这才拖着柳婷朝着房间冲了进去。
  关上房门,范伟恼火道,“我说大小姐,是你自己要压我身上来的,也是你自己脚打滑不小心亲上我的嘴,我都说了这是意外,你怎么就这么无理取闹呢?”
  柳婷没有说话,只是红着眼睛偷偷哭泣着。看到女孩子的眼泪范伟就有种深深的无力之感。
  “好好,算我错了行不?别哭了,一会我妈看见还以为我欺负你呢。”范伟递过去两张餐巾纸,柳婷一把抓了过去擦干了俏脸上的泪水。
  仔细一看,柳婷的五官长的十分精致,确实是个十足的大美人。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范伟对她就是不感冒,甚至对她还有些反感,也许他是真的拿着有色眼镜在看对方吧。
  “本来就是你欺负我,就是!”柳婷擦干泪水,捏紧纸巾轻咬红唇道,“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的对过别人,也从来没有这样被一个男孩子欺负,坏蛋,大坏蛋……”
  范伟抿了抿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柳婷这个问题,轻叹口气后便独自玩起电脑不在理会她。柳婷看着范伟的背影,不知道一个人呆呆的在想些什么。
  总之,一个多小时里,两人没有在说一句话,很显然柳婷是心事重重,而范伟则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倒是老妈喊吃饭的声音打破了房间里的僵局,两人一起走出了房间。
  在范伟母亲面前,柳婷没有表现出一丝刚才的幽怨神情,不但有彬彬有礼而且小嘴甜的十分招母亲喜欢。范伟闷头吃饭的时候才现,原来女人之间永远有那么多话题好聊。这一刻他突然在想,若是方佳怡来家里,母亲会不会也像对待柳婷一样对待她呢?
  晚饭吃的很顺利,在友好和平和的气氛下,柳婷告别了范伟母亲,离开了范伟家。望着柳婷离去的背影,范伟这时候在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对柳婷太苛刻了?
  晚上,范伟将几支通过自己编辑的股票分析软件中胜出的股票分别设置买进后,便倒头呼呼大睡。他实在太累了,被黑木打的腹部受伤,害的他在床上连侧身都不行,这时候范伟已经下定决心,要趁着暑假去武馆学功夫去。
  第二天,范伟查询了下银行账号,黑龙果然给自己打进了二十万的赔偿巨款。在仔细研究过之后,范伟又将这二十万全部投入到了股票中。他相信凭借自己那套研究股票的分析软件,暑假一过,就能把现在手里的钱番上一番。
  在和方富民通了个电话,告诉他昨天的事情,并希望让他以后多在暗中对黑木他们使些手段,毕竟黑木他们恐怕怎么都不会把方富民和他联系在一起。
  方富民自然答应了范伟的请求,同时他才告诉范伟,他提供的那段录音检察院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调查,郑立泷的情妇华丽丽已经被警察正式拘留审问,郑立泷目前还没有被抓,但是这也是迟早的事。只不过,因为录音中有关吴诗小姐的一些生意,所以医药公司那边为了避嫌已经取消了与吴诗公司的合作。
  郑立泷完蛋已经成为了定局,这点范伟自然是解恨不已,可是他却没料到这事竟然牵扯到了吴诗。他现在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将录音里有关吴诗的部分给截取掉,不过想想检查机关也不是吃素的,若是他真的对录音动了手脚,恐怕他们第一时间就会来询问那里面的内容吧?
  无奈,范伟只能苦笑的默认了这个决定,只想着以后自己去江德市读书要真碰上吴诗的话,尽量想办法帮忙补偿些什么吧。
  在一切事情办好后,范伟在网上查询了几家平安县的武馆,便出了门。昨天和黑木的冲突让他深深明白了自保的重要性,若是那时候他身上有功夫能在几人的联合攻击中勉强抵抗的话,金针挥的威力也就不会受到限制。
  随手套了件短袖衬衫,范伟便拿着几家武馆的地址离开家门,准备去找种真正厉害的武术去学习,提高自保的能力。
  有钱就是不一样,范伟已经不用去挤那该死的装猪公交车,而是坐着有空调的出租车悠闲舒适的朝着目的地行进着。他手上有三家武馆,一家是韩国的跆拳道武馆,范伟是放在最后的,因为他对高丽棒子实在没有什么兴趣。还有家是倭国的空手道武馆,他排在第二,对于倭国人的东西,哪样不是偷学的?要学自然是学正宗的武术好。
  所以,当出租车停车后,范伟一出车门就在一座古朴的大门上看到了形意武馆这四个大字。这是他找的第三家武馆,也是一家本地武馆,教的什么功夫他倒是不清楚,只不过潜意识里范伟自然觉得自己国家的武术比起那些倭国人和韩国来,无疑要高深上许多。
  刚走到大门处,就听见门内隐约传来的呼喊声,这种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在练拳,范伟立刻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他整理了下衣衫,用力敲了敲门。
  大门被一位老头子打开,那练拳的呼喊声顿时扩大了好几倍。范伟连忙朝老头子点头微笑问道,“大伯,我是来学武术的,请问……”
  “学拳的?哦,往左走,那里有个报名处。”老头子说完,连看都没看范伟一眼转身就走,离开了他的视线。
  范伟连忙道谢,急忙朝着左边长廊走去。武馆就是武馆,这里虽然是平安县的郊区,但是拥有这样古朴建筑还占这么大的地,这家武馆很明显也是有些实力的。
  他边走边看,透过长廊外的矮墙隐约能看见另一边身穿白色功夫装正在连拳的人们,范伟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过别人打拳,别提有多兴奋。
  穿过长廊,他很快就现有位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正趴在桌子上午睡,范伟看了看四周没人,不由敲了敲桌子,小心问道,“请问姑娘,我想来这报名学拳,请问报名处在哪?”
  “恩……”女孩明显没有睡醒,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不要吵她。范伟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就在他准备继续朝前走之时,那女孩却猛的将头抬起,似乎有些难以置信的望着范伟,张了张嘴道,“你……你说什么?你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