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喂,范伟,你回来,我送你还不行啊。”柳婷见范伟越走越远,无奈跑出了汽车店,朝着他娇喊道,“你等在那里,我开车过来。”
  范伟丝毫没有理会,还是往前走着。他才不想和柳婷这种大小姐有什么瓜葛,如果开始知道她会邀请自己来看车只是因为柳国正怜悯他的原因,范伟才不会来这里。
  “啊!你们干什么?干什么!”就在范伟头也不回的继续朝前走时,身后远处的柳婷突然出一阵惊慌的尖叫,“范伟……范伟,快来救我!”
  范伟猛然间扭头,眯着眼睛顶住阳光,便看见被一名壮汉楼住脖子脸色痛苦的柳婷,这一下他脸色顿时变的铁青,立刻朝着柳婷这边便冲了过来。
  “你干什么,快放开她!”范伟哪里会知道这男的是从哪冒出来的,敢在这种地方就这样抓着柳婷不放,他看到那个壮汉嘴角的阴笑,可是范伟敢肯定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他啊?
  柳婷不停的挣扎着想要摆脱身后壮汉的粗壮手臂,可是她这个千金大小姐又怎么可能斗的过这种家伙,很显然是在做无用功。
  范伟大步朝这边跑来,他实在搞不明白,这家伙怎么会如此明目张胆的就敢抓人?当他冲到距离柳婷十几步路的时候,突然从旁边冲过来一道黑影,范伟还没来的急反应过来,就现自己被人狠狠的这样一撞,整个人重重倒在地上,眼冒金星的头晕目眩。
  如果换做是一个月前的范伟也许他根本不在乎这样的一次剧烈冲撞,可是现在却不一样。为什么?因为他左肩中过枪,刚刚才从医院拆线出来没多久,伤口不可能会好的那么快。
  左肩剧烈的疼痛让他咬起牙齿楞是出了一声痛呼,一旁看傻眼的柳婷也是害怕的尖叫出声,泪水忍不住滚滚而落。范伟实在不明白自己运气怎么会这么好,遇上杀人犯死里逃生这才多久,这又是碰上了哪出?劫持?还是抢劫啊?
  “嘿嘿,小混蛋,我们又见面了。”就在范伟努力摇着头想让自己保持清醒之时,耳边却突然想起了一阵有些熟悉的冷笑声,“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啊,我都感觉到好意外,竟然会在这里碰上你。是不是老天爷都想让我找你算账啊?”
  范伟努力的抬起头,顺着阳光便看见站在自己眼前不远处那位抽着香烟,光着头的家伙,顿时心猛的沉了下去。这个家伙不是别人,竟然是上次公交车上调戏妇女吃了自己暗算,在衣服店想调戏方佳怡,又被自己给赶走的那个光头混混,黑木。
  现在他总算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肯定在刚才他和柳婷进汽车店的时候这家伙便已经现了自己,故意抓住柳婷趁没有防备的时候撞翻自己。搞了半天,这事情原来还是自己结下的梁子。
  范伟苦笑了笑,刚要说话,却看见一团黑影冲了过来,重重砸在自己的脸上。
  “嗡”的一声,范伟耳鸣着只感觉脑袋一阵晕眩,又扑通一声重重倒在了地上。他还没有来的及开口,就被黑木狠狠的一脚给踹晕了过去。
  “你还以为老子会傻到让你像上次那样暗算?我呸!”黑木十分解气的朝着范伟吐了口口水,朝着旁边两名手下一挥手道,“给我带去仓库,老子要狠狠收拾他一顿!”
  “是,老大!”两名手下二话不说立刻将昏迷不醒的范伟给架到了身子上。这时候黑木又看了眼身旁不停挣扎的柳婷,两眼放出丝**的目光,挥手道,“大个,把这女的也给我一起抓回去!”
  柳婷一听就急了,挣扎的更加用力,嘴里不停的大叫救命。拎着她的那壮汉眉头一皱,猛的在她的脖颈上一敲,她便直接被这股大力给砸晕了过去。
  一辆大面包车很快开了过来,黑木扫了旁边几眼,那些偷偷看着这边的行人顿时纷纷将视线转移,假装没有看见般沉默着,没有一个人敢出任何的声音。黑木很满意这样的效果,看样子这家伙在这里作恶可不是一天两天,这里的人都知道他是惹不起的人。
  面包车开走了,留下一阵烟尘,停在汽车店旁的那辆红色别克车就这样静静的停着,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是那样的刺眼……
  当范伟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是被一阵冰冷刺骨的水给浇醒的。神色有些恍惚的看着眼前这些模糊的男人逐渐清晰,他这才现,自己似乎正在摇晃,啊不,准确的说,他整个人被绳子给捆着就这样绑在了半空中!
  “黑木,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知道不知道现在在干什么?”范伟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处理,只要看着下面那站成一排的黑西装流氓和身前不远处正拎着棒球棍不停拍着手的黑木,他后背立刻惊出了一身冷汗,嘴角有些轻颤道,“我朋友呢?你把她怎么样了?我告诉你,你敢动她一根毫毛,绝对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黑木嘴角洋溢着淡淡的笑容,显然不为范伟这些警告和威胁所动。在他看来,被吊在半空中的范伟完全就是个毫无攻击力的可怜虫,对于这种可怜虫嘴里出的威胁,他往往一概无视其存在。
  “其实我一直觉得有件事搞不明白。”黑木拎着棒球棍缓缓走到范伟面前,咧嘴带着丝羡慕道,“你小子很帅吗?很英俊吗?为什么这漂亮的女孩子总是围着你转?没天理,真没天理,以前我就看到了三个,今天又看见个,我的天,你换美女的度连我都要惊讶啊。难道你的那玩意太厉害了,天天吃伟哥把她们都伺候的很舒服?”
  听着黑木的话,他身后的混混们顿时出一阵哄笑,范伟现在可没功夫理黑木的这些黄色笑话,他咬牙怒视道,“你会后悔的,一定会后悔的!”
  “哎呦,我好怕怕哦……”黑木装腔作势的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我好怕怕你会报复我哦,所以我现在要先揍的你连你妈都认不出来,不就可以不用被人报复了?”
  “哈哈哈……”听着黑木的话,身后的那些流氓混混们爆出了夸张的轰然大笑。
  “我朋友到底关在哪里?你知道她是谁吗?你知道她的父亲是谁吗?”范伟没有说谎,柳婷的父亲柳国正显然是平安县商界的第一人,得罪了他就算方富民恐怕都要抖上三抖,更别提眼前这个黑木了。可是现在就算他说这些又有什么用?人家会听吗?
  范伟现在真有些后悔,上次方佳怡在试穿晚礼服的时候就应该把方富民给亮出来的,如果让黑木知道自己和方书记有关系的话,恐怕他也不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敢这样对自己了。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吧?
  “我管她父亲是谁?她父亲就算是国家主席也不关我什么事,我顶不住,我哥能顶!”黑木双眼露出一丝自豪,更多的则是凶残的阴霾,“今天,老子终于可以把在你身上憋起的气给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