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将录音文件给方富民之后的一星期内,范伟只顾着在研究电脑都没有出过门。对于他来说,手上这些钱他自然是想办法要让其价值最大化,所以他在研究着一种赚钱最快的东西,股票。
  对于股票来说,国内的百姓都不可能会陌生,在经过大起大落的股市之后,现在人们的炒股心理无疑谨慎了许多,股市也并没有雄起,依旧是那么的萎靡不振。不过对于范伟来说,金针强的分析能力无疑可以好好的利用,况且这家伙在脑袋里竟然也接受了关于股票的很多知识。
  当然,这个东西瞬息万变,范伟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所以他并没有把所有资金都投进去,而仅仅是用了五万块先期进行研究。他自己更是编了个股票分析的软件,有这种软件进行分析,成功率自然会有很高的成长。
  这个星期里,方富民已经早早打电话给他,在看过他设计的那份燃气轮机的草图后,他终于咬牙答应了范伟一半股份一半专利权的方案,并答应范伟签了合同之后折算专利5o%的价格转换成他那家机械公司15%的股份,也算是个小股东了。
  范伟现在突然觉得赚钱这么容易,为什么以前就想不到还要让母亲过苦日子呢?他苦笑着摇摇头。不过话又说回来,以他现在的身家,也并不算有多富裕,要想真正的成为富翁,那可还要多多努力才行。
  原本今天范伟还想继续研究研究那已经涨停板的几支股票,可是恰好这时候柳婷却突然打电话给他,说是让他出门一起去玩。范伟开始实在有些觉得纳闷,这大小姐不知道哪根经不对,竟然会找他出去玩?可是后来却听见是去看汽车不由产生了些兴趣,便答应了下来。
  范伟确实挺喜欢车这种交通工具,那可比他的凤凰牌自行车要高级多了。他心里也在想着,等以后赚钱了一定也要去买辆,现在嘛去看看,当做经验也好。
  柳婷的红色别克车很快就开到了范伟家楼下,范伟很快下楼便钻了进去。今天的柳婷戴着棕色的大墨镜,一身白色印着小狗的可爱T恤衫,外加一条红色的格子短裤,别提有多青春靓丽,范伟看了一眼就别过脸去,他可不想产生什么误会。
  车子动,柳婷很快便转出了这个老旧的小区,她的余光扫了眼沉默不语的范伟,吃吃笑道,“范伟,你怎么好像和上贼船一样,需要那么紧张吗?我又不会吃了你。”
  范伟有些无语的扭头便道,“我说柳小姐,你也太抬举自己了,谁吃谁还不一定呢。”
  “你这话说的对象可不应该是我,小心我告方佳怡去。”柳婷吐了吐小香舌,今天倒是难得心情好居然没有被范伟的话给闹生气。
  “你这大嘴巴别就知道把什么事都和方佳怡说好不好?你要这样我现在就下车。”范伟最讨厌的就是柳婷的大嘴巴,上次和华馨兰逛街被她说给方佳怡听那件事到现在他气还没消呢。
  “喂,我在说一遍,我真的没有大嘴巴,信不信随便你。”柳婷不满的反驳了句,将车提上了大街。
  范伟哼了声,当然不认为这是真的,不过想想今天两人既然出来,就不能老是斗嘴。若真的斗来斗去,那还出来玩个屁。想了想,他还是开口道,“你不是有车吗?今天怎么又要去看车?”
  柳婷见范伟主动转移话题,也不再计较道,“谁规定我有车就不能看了?这车是我妈妈的,我暑假过后就要去江德了,所以要买辆新车。”
  “啥?你要去江德?干什么?”范伟被这话吓的顿时跳起来,阴晴不定的严肃道,“你别和我说……你下半学期也要去……去江德一中?”
  “怎么?只准你们去,我就不能去拉?”柳婷看见范伟一脸吃瘪的摸样就显得很兴奋,幸灾乐祸的表情让范伟看的直牙痒痒。
  “你为什么要去?难道你的成绩二中还不录取你吗?”范伟真有些无语,怎么这女魔头也要和自己去读一所高中,他可不想老是看见这个刁蛮的大小姐。
  “切,二中有什么好的,佳怡去了江德市,我自然要跟去喽,别忘了,我可是和佳怡最好的朋友。”柳婷得意洋洋的扫了范伟一眼,满脸的理所当然。
  范伟脸上黑线直冒,他现在真想用手掐死眼前这位开着车的美女千金,只可惜理智告诉他不要冲动。他现在真的很头疼,原本他幻想着的和方佳怡单纯幸福的二人世界看样子又要彻底泡汤了……以这位刁蛮小姐的脾气,不横插一手才有鬼呢!
  柳婷看着满脸郁闷的范伟,却显得无比开心,竟然开起了音乐哼起了歌。范伟被她给彻底打败,心情十分不好的将脸别到窗外,始终不在看其一眼。
  车子很快开进到平安县新城区的汽车店中。由于是县级的汽车店,其实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好车供欣赏。范伟下了车,看到只有普通的几家经营店,他有些不不解的朝柳婷问道,“柳小姐,你家那么有钱,干什么要在这穷县城里看车啊?江德市不是有更多的好车吗?”
  柳婷看了几眼旁边的汽车店,扭头朝范伟说了句让他差点钻进车底的话,“我就是来看普通车的,好车?家里早停满了,太招摇,不想开。”
  范伟擦了擦额头冒出来的冷汗,嘟囔了句,“原来如此……”
  进了几家汽车店,看到的都是国产汽车,就连合资的大众别克这种车子都少的可怜,更别说宝马奔驰级别的了。范伟倒是很有兴趣的研究着,柳婷见他这么有兴趣,随口问道,“范伟,你这么喜欢车子,我让我爸送你辆?”
  “啊?”范伟一听连连摇头,“不用不用,你爸的钱可不是我的。”
  “瞧你说的,你要买我爸肯定会送,你忘了你已经有我爸机械公司十分之一的股份呢?”柳婷罢手道,“放心吧,我爸这么喜欢你,买辆车算什么,他连自己最心疼的女儿都叫出来陪……”她说到这里,眼睛一眨顿时停止了话语。
  “你说什么?”范伟一听就知道不对劲,立刻什么都想明白了,“原来搞了半天,是你爸让你找借口来陪我的?我说呢,你柳大小姐怎么可能会看的上这里的低级车,嘿,你爸还真是好心思,我还真是要倍感荣幸了。”
  “你别这样说我爸,他还不是因为怕你一个人在家无聊才想出这办法来的,你伤刚好,想让你出来多活动活动罢了,好心当驴肝肺,哼。”柳婷不满的冷哼一声,俏脸微微有些羞涩的红,也许是因为刚才说漏嘴的关系。
  范伟无语的耸耸肩膀,原本的好心情顿时消失的干干净净。他可不需要别人的怜悯,更不需要派柳大小姐来做陪。他看了眼柳婷,微笑道,“那么好,尊敬的柳小姐,我想我已经出来了,玩也玩过了,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喂范伟,你这人怎么一点都不像男人,连一点心胸都没有啊?”柳婷一听范伟的话就不高兴的翘起小嘴道,“真不知道方佳怡怎么就看上了你这种男人。”
  “我没胸襟?我对像你这样的女人当然会没胸襟。”范伟白了柳婷一眼,转身就朝着停车场走去。
  柳婷望着他的背影,气的一跺脚道,“走吧走吧,我不会开车的,要么你就自己坐公交车回家!”
  “坐就坐,还会怕你?”范伟嘴里嘀咕了声,大步便又朝着一旁的公交车站走去。
  “范伟你……气死我了,你这个小气鬼!”柳婷俏脸粉红,紧握着拳头,就好像随时都要追上去敲打范伟的后背一样。
  这时候,范伟和柳婷却都没有看见,在汽车店内的另一边,有个男人突然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