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在家中美美的睡了一觉,范伟起了个大早就直接往电脑城赶。其实以前他一直就想要买台电脑,可是家里的状况却不由的让他打起了退堂鼓。现在好了,拥有十几万资金的他买台电脑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在电脑城,通过他脑子里金针给他的数码产品知识,他很快配了台几乎是当今市面上十分先进的电脑,四核处理器,gTx28o显卡,8g内存,1TB硬盘加64g固态硬盘,在配上24寸的显示器,他今天意气风的再次体会到有钱的好处。
  一万多块从银行卡里刷走却没有让其有一点点的肉疼。反正这些钱都是他莫名其妙得来的,他现在真不知道到底是应该恨那个差点让自己成植物人的杀人犯还是该感激他了。
  顾了个人帮自己送货到家后,他又给自己买了只手机和新的钱包。在范伟的眼里,也许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
  拿起最新款的苹果手机,范伟第一个电话便打给了方佳怡。接到陌生手机号码的方佳怡开始还以为是骚扰电话,结果楞是让范伟打了五次她才接了起来。
  知道是范伟打来后,方佳怡无疑十分意外和惊喜。两人互通了下情素后便草草的挂了电话。范伟也买好一切需要买的东西打车回了家。
  现在的他终于彻底想明白了,拥有金针后他一定要让自己过的更好,要让母亲过的更好,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人生只有一次,只要努力的奋斗,就不会有遗憾。
  回到家,他的电脑没有多久便已经送来,范伟自己动手组装之后,进入了熟悉的xp界面。电脑范伟可不仅仅只有理论知识,在旷课的那些岁月,他可是每每都和二中那片的流氓混混们一起进电影院,进网吧欣赏过很多带a字头的片子的,所以基本操作不熟练也不可能会生涩。
  更加上现在他的脑子里拥有的庞大知识和因为开了大脑而更加灵活的身体,操作电脑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由于没有网线,他先将买来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程序以及3dmax三维设计程序光盘**电脑安装完毕后,便根据大脑里的知识来进行第一次的摸索设计。
  对于金针灌输给他的强悍知识库来说,未来知识几乎占了一大半还要多,现代科技虽然也有很多,但在总数上自然没法和未来科技相比,而未来科技范伟是怎么也不敢真的运用的,至少在别人面前不能使用。
  母亲还在加班,估计要半夜才能回家,范伟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让柳国正给母亲换个工作。纺织工这种辛苦的活就不要再做了。
  刚开始动手进行设计时,范伟还有些紧张和陌生,不过很快在大脑开到过3o%的强悍适应能力之下,他的双手敏捷的就像豹子一般的在键盘上留下一道又一道残影。电脑显示器上的设计图在一点点的快完善着,就好像根本就不是在设计而是在抄袭一般,根本没有任何犹豫的地方,完全就是如行云流水般不停的进行下去。
  在cad中设计好原始草图后,范伟很快通过转换文件进入了3dmax的三维设计操作。时间才过去一个多小时,范伟电脑里就多出了一份三维的燃气轮机核心组件模型。这样的度若是被那位韩国工程师看见的话,估计连眼睛都会惊讶的掉下来。
  看着显示器中完美的设计图,范伟却皱了皱眉头。他现在想的倒不是怎么进行改进,而是在考虑一件事。
  从这一刻开始,范伟以后自然会设计出更多的现代科技产品来,而这些专利产品如何受到很好的保护可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要知道,在国内盗版和仿制十分猖獗,若没有很好的保护文件的话,自己的产品就不能卖出更好的利润。
  “该怎么样,才能加密保护自己的设计文件?”范伟深思了会,突然眼睛一亮道,“对啊,虽然我不能光明正大的运用未来科技,但是私底下用用没人现又有什么关系?”
  想到这里他立刻开始编写来自未来的电脑代码,很快便为设计文件设置了个隐藏极深的简单未来加密文本。也就是说,只要范伟这设计图泄露出去,那么加密文件也会同时被复制。只要范伟一察觉不对,便可以远程进行销毁。当然,这种加密的文件本身密码用现在的科技技术是很难破解的。
  做完这些活,他便将设计图通过电子邮件给了柳国正。随后,他下载了个QQ聊天软件,登陆了原来自己用的号后开始聊起天来。
  对于年轻人来说,聊天自然是种十分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和那些根本不认识的陌生人,让范伟觉得十分有意思。
  由于不经常聊天,QQ里也根本就没几个人存在,范伟无聊之余决定多加些人,便一口气搜索了几十个mm统统申请加为好友。
  没多久,有十几位竟然都同意加入,范伟立刻用他那风骚的手开始同时与十几位聊友展开了对话。十几位mm聊天风格自然都不一样,而他却能游刃有余,这一切都是大脑被开的好处。
  只不过聊着聊着,范伟就现了一些很哭笑不得的事情。十几位mm里,竟然有五位是男伴女装的人妖,还有三位是三十几岁的大妈,剩下的几位不是问她半天没反应,就是聊的话题实在太火爆,让他都大感吃不消。
  搞了半天,只有一位很有个性的,名叫海洋之光的mm和他始终在聊着。这个海洋之光聊天十分活泼,QQ表情也十分丰富,每聊一句就要加上一两个,看的范伟有时候直想笑出声来。
  两人聊了半天颇有些感觉,范伟便试探性的想问起对方的来路。
  范伟:“请问,你为什么叫海洋之光?是因为你家在大海边上吗?”
  海洋之光了个翻白眼的表情:“不是拉,我名字上的海洋代表着网络,而光则代表着我拉。我就是脱网络的成员,一位能掌握网络的……黑客高手哦。”
  范伟呆了呆,随即敲键盘道,“你是黑客?真的假的?”
  “怎么?不相信?哼,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电脑给黑掉啊?”海洋之光得意洋洋的出一排信息。
  范伟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不服输的性格也露了出来,“好啊,有本事你就来黑!”
  “哼,那是你说的,被黑了可别来怪我,等着,半个小时我就让你电脑当机!”海洋之光完这句话,又快打出道,“到时候你可别哭着求饶哦。”
  范伟摇头苦笑,怎么这个世界上的人都这么自信呢?他了个你来试试的表情就不在理会她了。
  他并不相信这个海洋之光真的是黑客,开什么玩笑,这个世界能随便轻松黑掉别人电脑的黑客哪是随便都有的,他就那么运气好碰到一个?虽然范伟自嘲的认为这只是个玩笑,但是这件事也让他有了警觉,不相信归不相信,但是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电脑真的被黑。
  所以很快,他便替自己电脑编程出一套来自未来的防火墙系统。在范伟的脑子里,起码有成千上万套来自未来的级防火墙,不过有些根本就已经不是数字电脑能随便设计的,所以他还只是选了套简单的就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