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还有谁敢在这种高级的宴会上动拳头的?以文雅斯文著称的上流社会怎么可能会看到这么血腥暴力的场面。范伟也可以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不过他不在乎,本来这该死的宴会他来的就莫名其妙,而且敢有谁侮辱他和他母亲的家伙,就算是亲哥哥,也会把他楱成麻花!
  范健好不容易忍着疼痛反应过来,勉强捧着肚子站起身害怕的盯着范伟,“你,你敢打我?你敢打你哥?”
  “呸!我没有你这种哥哥!”范伟朝他吐了口口水,满脸不屑道,“老子打的就是你,怎么了!”
  “你,你等着,我去找爸来收拾你……”范健吓的差点哭出声来,论打架,他怎么可能会是以狠出名的范伟的对手?
  范伟还会怕自己那个父亲吗?做梦吧!他冷笑着坐回椅子,喝了口果汁。
  “范伟……我,我知道你的身份,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以前母亲嘴里说的另一个哥哥……对不起,是我,是我让范健哥哥带我来找你的,我,我只想对你说声谢谢……”崔琳显然长这么大也没见过这么暴力的场面,芳心乱跳个不停满脸害怕的她还是勉强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口,“我,我知道你很讨厌我妈妈……可是,可是我想说,我妈妈是个好人,她,她一直觉得对不起你和你妈妈……”
  “对不起?早知道对不起,当初干什么要抢走别人的丈夫?”范伟的一句反问令崔琳明显回答不出来,她呆呆的看着眼前个性十足的第二个哥哥,有些明显失神。
  “算了,这不是你的错,你走吧。”范伟不想看见任何和那个该死的女人有关的任何人,包括他的父亲。只可惜,事情往往不如人而愿。
  “范伟,你干什么打你哥哥?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是暴力!”就在范伟以为耳根要清静的时候,父亲范涛的责问声突然在耳边响起。
  “因为他该打。”范伟没有回头,只是一口将果汁给喝了个干干净净。
  “你……”范涛明显很生气,胸膛在不停起伏,“无论他怎么错,你也不应该用拳头来解决问题!”
  “有时候说理没有用,就应该用拳头。这个社会,拳头大的就是哥。”范伟转过脸,冷漠的面对着自己曾经的父亲,突然笑道,“这个道理是你教我的,因为那个女人比母亲有钱有权,所以她就能把你勾走,让母亲痛苦度过下半生,不是吗?”
  范涛明显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儿子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这些话,顿时老脸有些挂不住,脸色铁青的愤怒道,“畜生,我怎么就生出你这种儿子!”
  “对不起,我不是你生的,是我母亲生的。还有,你没有资格骂我,要骂的话,这个词应该用在你身上。”范伟的话顿时引起现场一片哗然,周围的人似乎都听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范伟这么大胆的敢和父亲说话这么不留情面,他们显然都没有料到。
  范涛脸色一片惨白,被自己儿子这样侮辱自己,这种感觉让他有些觉得血液都开始倒流。他的表情能表现出此刻的他很痛苦,但是却楞是找不到反驳的话语。
  范伟这边的事情不但引来了范涛,还同时引来了刚刚在交谈的柳国正,方富民还有郑立泷等人。他们站在范涛身后的人群中,几人眉头同时皱了皱。
  “怎么,这范伟竟然是范局长的儿子?”郑立泷恐怕要属最惊讶的了,因为他压根就没想到范伟这个穷小子竟然还有这种背景,冷汗都差点冒了出来。
  开玩笑,整个县委县政府,谁不知道范涛老婆身后有个多硬的娘家后台,日后平步青云那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而他郑立泷竟然还暗中搞小花招想要陷害范伟,幸亏范伟和范涛的关系看上去很不好,要不然他还真的是要紧张紧张了。
  “不但是范涛的儿子,还是我的干儿子。”方富民笑呵呵的突然回了句,脸上表情平淡之极,就好像是件很平常的事一样。
  郑立泷的老脸阴霾了起来,听那教导处张主任后来告诉他,范伟之所以没被按作弊处分,就是因为方富民赶到学校过问了这事,他原本还在猜测范伟这小子和方富民有什么关系呢,结果竟然是他的干儿子!这一下,郑立泷心里已经盘算着,以后是不是该和自己家儿子商量下,方佳怡就不要想再去追了?
  “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父亲,你怎么可以在这种场合打你哥哥,而且不给我一丝一毫的面子?你知道吗,我们刚才就在讨论你的事情,看来你真是无药可救的人!”范涛气的肺都感觉快炸了,他老婆脸色难看的这时走到他身边,默默的给他摸着胸口,却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不是本来就无药可救吗?在你眼里,我还是人?哈,那可真要谢谢你抬举了。”范伟笑着双手抱拳供了供,“我就是这种人,我一看到那些嘴巴翘上天,自以为了不起的家伙,就想一拳头让他清醒清醒,对不住又让您失望了哦?”
  “哎,不可教,不可教!”范涛叹气着摇了摇头,“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争锋相对?”
  “因为这是你欠母亲的!”范伟眼神冰冷,回答的无比坚定!
  “我没你这种儿子!”俗话说的好,家丑不可外扬,当着这么多人面被儿子质问,范涛这脸可谓真是丢到家了。他恼羞成怒道,“你不配做我儿子!”
  “说的好,我本来就没打算当你儿子。”范伟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把范涛差点给活活噎死。确实,这两年多,范伟从来就没把他当成自己父亲,也从没有和他有过任何的接触,父亲?在范伟的眼里,他的父亲早就在两年前死了!
  “好了好了,你们还要吵到什么时候!”这时候,站在范涛身旁,崔琳的母亲终于眼红着开口道,“父子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今天是别人的宴会,不要搅了别人的气氛!”
  方佳怡也紧张的在一旁拉了拉范伟的衣袖,示意范伟少说两句。
  “哼!”范涛重重一哼,转身扭头就走。范伟则仿佛没事人一样的重新坐回椅子上,面色冰冷。
  柳国正与方富民相视对望了眼,同时苦笑着摇了摇头。这对父子啊……上辈子可能真是冤家。
  “崔琳,我们走,这个混蛋清高,就让他清高去。”范健捂着肚子咬牙切齿的瞪了范伟一眼,拉着一旁看傻了眼的崔琳就朝范涛那边走去。
  方佳怡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演变成现在这样,她现在也有些责怪起柳婷来,本来嘛,明知道范伟和他父亲不合,还要把他叫来。
  四周的来宾纷纷窃窃私语,官场上如日中天的范涛范局长竟然被自己儿子嘲笑成这样,明显变成了其他人的谈资。而原本那些说范涛是靠女人爬上位的人们自然更加津津有味的聊了起来。没错,他们的确是嫉妒范涛,可是这不就正是事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