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我漂亮吗?”华馨兰匍匐着逐渐朝范伟缓慢移动而去,每移动一步她的身体就和范伟来了次亲密的摩擦,这种要人命的摩擦让范伟整颗心在剧烈的跳动!
  “馨兰,你,你这是干什么……”范伟努力保持着一丝清醒的头脑,他不知道华馨兰是想引诱他还是想看他出丑,总之在这样刺激的情况下,他根本就已经不能动弹身子了!
  “范伟,我就要离开平安县,离开这里了……”华馨兰的小手轻轻抚摸着范伟的脸颊,充满深情的带点娇羞道,“我觉得,在后公园的那个吻,也许并不能让你能记住我,我觉得,我应该找出一种,让你永远记住我的办法。”
  范伟努力勉强的咽了口口水,他的眼睛正对着华馨兰那睡裙中的大玉兔,就看着它们晃啊晃的,晃的他脑袋开始有些头晕,下身开始起了明显的反应。
  “我,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范伟尽量让自己的身子朝后躲闪而去,可是这时候却好像被定格一样,别说是挪身子,恐怕就连他眼睛都移不动了吧?
  “呆子,你还不明白?”华馨兰突然妩媚一笑,伸出一条白皙的大腿就这样勾住了范伟的身子,十分性感的回头淡淡道,“那这样呢?”
  范伟会不明白?见鬼,他和学校附近那帮流氓混的时候,什么无限制级的片子没看过?他现在只是在装傻,他不敢说他知道明白而已!只不过,他真的很奇怪,向来温柔清纯的华馨兰,怎么会突然间变的,如此……呃,和片子里那些勾魂的女主角一样了?
  身子传来着强烈的刺激,这些刺激一一通过神经传送到达大脑,让他苦苦抵挡着一**来自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他现在真的在天人交战,一边是无比诱人,请君品尝的华馨兰,一边是他心中最爱的方佳怡,他到底该怎么办?
  不行!就算不为方佳怡,他也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要了华馨兰!他范伟绝对不能做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可是,要怎么解决眼前这个难题呢?这个时候,他想到了金针!很快,金针在指令的传达下,在空中飞快划出一道金色的线条,瞬间没入了华馨兰的颈椎中!
  华馨兰的双眼猛的睁大,然后很快便昏倒在了范伟的身上!
  望着躺在自己身上,浑身散着诱人香味的华馨兰,范伟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摸了摸她那美丽的俏脸道,“馨兰,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可是,也不用这样啊……我,我可不想成千古罪人……”
  ………………
  看着面前折射着晚霞淡金色的光芒,整整二十层楼高耸入云的大厦和一片高档豪华的建筑后,范伟不由深深出一阵感慨,这就是传说中平安县最高最豪华的酒店,果然名不虚传呐……
  在陪华馨兰睡了一下午觉后,范伟差点因为睡过头而来不急,还好路上他打了个车,才没有迟到。华馨兰依旧在房间里睡着,范伟也不知道金针扎了她的颈椎昏睡的穴位后她会在什么时候醒来,而此刻的他已经来到了这柳婷小姐举办的生日宴会目的地,海昌国际大酒店。
  平安县的新区完全是一座标准的现代化城镇,而这城镇的代表性建筑,就非这海昌国际大酒店所莫属。平安县是一个靠旅游和轻工业致富的山区小县,一直以来山里旅游对于大城市的市民来说是避暑和体验乡野时光的好去处。所以平安县县城一直靠着旅游在展。这海昌国际大酒店会造的如此雄伟壮观,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了。
  酒店范伟是没来过,所以他只能打车过来,二十块钱的打车费让他有些肉疼,不过这酒店居然在郊区,就算范伟想做公交车恐怕都没有。
  拿着请帖走进了酒店雄伟的大门,进去是一望无际的花海与中央巨大的喷泉水池。范伟真的有些看傻了眼,这还叫酒店?怎么搞的比度假胜地还牛啊?有钱人果然会享受。
  范伟一边感叹一边继续往里走,结果他绕了半天居然还是没找到酒店的大厅在哪。那些指示牌上标着的中文看起来很迷糊,什么罗兰厅海光厅的,他哪知道什么厅是什么意思啊!
  无奈之下,他只能厚着脸皮朝一旁的保安人员问了问,保安倒没有狗眼看人低的意思,反倒服务态度很好的告诉了他要去的地方。
  在他足足走了近千米后,他终于来到了这酒店右侧大约十层楼高,就在大厦旁边的半圆顶建筑内。这酒店真的太大,大到范伟意识到若是在不快些,恐怕真的要赶不上了。虽然范伟不是个有明确时间概念的人,但是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宴会,总不能就迟到吧?
  当他冲进这建筑的大厅,随便问了个服务员电梯所在后,便兴冲冲的开始跑步前进。然而,当他拐了个弯后,很快便现富丽堂皇的大厅内部正要关门的电梯。
  “哎,等等,等一下。”范伟快的小跑过去,希望能赶的到,可是电梯还是在他到之前缓缓的合上,看样子他只能等下一趟了。
  “叮……”就在他有些无奈的站到电梯门口时,电梯门却又突然开了。范伟急忙冲了进去,连连道谢,“谢谢,谢谢。”
  “扑哧……”就在范伟擦着汗边说谢谢的时候,身旁却响起了一阵银铃般的娇笑声,他下意识的这时抬头一看,却现原来电梯里只有一个人,一个女孩,而且还是一位穿着紫色晚礼服,踩着粉红色高跟鞋,精心打扮的漂亮女孩。
  “呃……”范伟终于知道这女孩为什么会忍不住笑了,原来他刚才说谢谢的时候,对着的全是空气……这一下,就算脸皮在厚的他也终于忍不住闹了个红脸,丢脸,真丢脸!
  “先生,请问你要去几楼?”在短暂的尴尬后,旁边漂亮的女孩子微笑着朝他问道,“电梯总不能永远这样停在一楼吧?”
  “几楼?噢,我,我看看。”范伟慌乱的拿出袋子里的请帖仔细找了起来,该死的,早知道就不参加这什么生日宴会了,办个生日而已,有必要搞的这么复杂吗?哼,这知道的自然明白是有钱人家的小姐过生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国公主过生日呢!
  美女伸了伸玉颈,眼眸扫了眼范伟手上的请帖,有些惊讶道,“啊,先生,你和我去的地方一样。”
  “哦?你也是参加柳婷生日的?”范伟这下舒服了,终于不用在那该死的请帖中找要去几楼了。
  “恩,是柳婷小姐的宴会,那是在顶楼。”美女微笑着朝他点点头,纤纤细指很快在电梯按钮上按下了十的按键。
  电梯终于开始缓缓向上移动,范伟这时扫了眼身旁穿着晚礼服的美女,高高的鼻梁,浓密睫毛下大大的眼睛,嘴唇因为涂着粉红色的唇膏而闪闪亮,化着淡妆的洁白无暇脸蛋,完美的五官,完美的面孔。他突然拿自己所认识的几位美女同她比了比,总觉得她可以和华馨兰方佳怡都有的一拼。
  “那个,请问你是柳婷的同学吗?”范伟有些好奇这位美女的身份,看样子这小妞很有礼貌啊,怎么会和那个混蛋大嘴婆柳婷这种女人做朋友。唯一的解释可能就是她同学。
  哦,大嘴婆这个绰号是范伟刚给柳婷请的,谁让她把在街上看见自己和华馨兰的事告诉方佳怡的。这个女人真阴险狡诈,明明求她不要说她还是要说,不是大嘴婆又是什么?
  ps:看的爽别忘了鲜花加收藏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