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瞧瞧,佳怡你瞧瞧,他这就整一个痞子像,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郑剑一边在指责着范伟,一边却下意识的将身体朝后退了几步,仿佛深怕范伟上前抡他几个大耳瓜子一样。
  方佳怡站在楼下,楞是看着郑剑没有说一句话。范伟见她不说话,以为她真的被郑剑说动了,不由急道,“郑剑,你别给你脸不要脸,我和方佳怡是纯洁的朋友关系,我们只是在门口碰上的,别乱说话。”
  “哼,骗鬼啊你,你这种人来到这富贵花园,若不是陪佳怡一起来,你也有的进这种高档小区?纯洁的朋友关系?恐怕是想纯到床上去吧!”郑剑十分的恼火,这原本他已经觉得方佳怡和范伟好像出了什么问题,结果没料到怎么今天又走到一起了。
  “你说的没错。”
  就在郑剑还想说什么时,方佳怡突然抬头,挺胸,露出了一丝,甜美之极的微笑?
  这一下,不光郑剑傻了眼,就连范伟也惊呆了。这变脸的速度,也太那啥……快了点吧?难道方佳怡真的希望范伟和她,纯洁到床上去?
  可是,更令范伟惊讶的事情还在后头。在郑剑的目瞪口呆中,方佳怡很随意的双手突然抱住了范伟的手臂,整个人就这样完全靠在了他的身上,在这一刹那,范伟还处于茫然中时,方佳怡那柔软粉嫩的小嘴,竟然重重的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这……这……”郑剑仿佛如糟雷击一般,张了张嘴,却楞是半天没有发出一句话语。
  “我就是喜欢他,那又怎么样?我喜欢差生,我喜欢地痞流氓,我喜欢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又怎么样?我就亲了他,让他做我男朋友,又怎么样!只要我高兴,我喜欢,我乐意就行,你管不着!”方佳怡说的明显是气话,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越是说气话就越是有人听。
  别人不说,眼前的郑剑很明显是快被气爆了。他指着方佳怡,怒气冲冲。“佳怡,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才是一对,我们才是……”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方佳怡语气冰冷至极,“你走吧,我们是不可能的。”
  眼下最乐呵的估计只有范伟这家伙。他现在还在回味着刚才方佳怡主动献出的香吻。不知道,这个吻是不是她的初吻呢?
  一想到这里,他就有种翩翩飞舞的搔动。
  “好,好!虽然我不知道这家伙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药,但是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咱们等着瞧吧!”郑剑对范伟简直是恨到了极点。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抱着别的男人,那是种什么感觉?废话,当然是发疯的感觉!
  “不放过我?切,难怪你名字和你的人一样,真贱!”对于郑剑这种货色,虽然他家里有权,但是范伟是不害怕的。因为今天晚上,只要他帮县委书记治好了怪病,他就无疑有了个最大的靠山。他郑剑的父亲才是个纪委书记,比县委书记要差上一大截呢。
  郑剑脸色铁青的阴冷盯了范伟几眼,重重一哼之后扭头便走,消失在了这花坛附近的小道之中。而这时候,方佳怡才轻呼了口气,将抱住范伟的双手松开,脸色有些潮红道,“对不起,刚才利用了你一下,希望别介意。”
  “呃?利用?”范伟听到方佳怡这句话,顿时满脑子的美好思想瞬间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整个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半饷才下意识的开口道,“你,你是说,刚才……”
  “是的,我刚才是再演戏。”方佳怡似乎对范伟同样也有些淡淡的冷漠,“最近我父亲和郑剑父亲走的很近,所以他就经常搔扰我,我实在没办法才这样做的。”
  范伟好像一盆冰水浇到头上,整个人猛然清醒的苦笑道,“没,没关系。”
  看见范伟那明显失望的神色,方佳怡似乎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不忍,不过很快就消失而去,指了指前方12号楼的楼梯道,“走吧,你不是要去找你朋友吗?”
  “哦?噢,走,走吧。”巨大的落差令范伟此刻的脑袋还处在一片空白中,就好像从天上一下子掉到了地狱一般的郁闷和痛苦。看样子,在方佳怡的心中,他和郑剑只不过是一个半斤和一个八两而已……
  不知道是怎么和方佳怡一起上的楼,失魂落魄的范伟满脑子都在回想着方佳怡刚才冷漠绝情的话语。在他看来,原本充满的信心无疑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一直以为方佳怡对他是存在感觉的,可是没想到,她今天的当头一棒却清醒的告诉他,身旁这位美丽的女孩只是利用了他,仅此而已。
  真的,仅此而已吗?范伟摇头还是不太相信。在帮他补习的那些曰子,他们两人所度过的一切难道都是假的?他不信,也许是根本不愿意相信……
  就这样,在胡思乱想中,范伟和方佳怡一层层的往上走,两人都没有说话。也许说了话,会令对方更加的尴尬吧。
  “你……你去几楼?我,我到家了。”方佳怡轻声边说着边用手指了指对着的红色豪华铁门,示意她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不能在陪范伟继续走下去了。
  “恩?噢,没事,你先回家吧。”范伟现在脑子乱的一塌糊涂,还要硬装着冷静,真是他妈的辛苦。“我去12号的五楼502室,你回家,我往上找找。”
  “什么?你,你确定是502室吗?”方佳怡面露惊讶,抬头盯着范伟问道,“你是不是搞错了?”
  “搞错?没啊,的确是502室。”范伟很奇怪,为什么方佳怡会怀疑自己搞错地址了?他可是来见县委书记的,地址他可是听的清清楚楚,方佳怡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去哪,为什么会表现的这么奇怪?
  就在范伟满脸不解之时,方佳怡再次伸手,象征姓的朝自己的对面红色铁门上方点了点,有些冷笑更有些不满道,“范伟,我不知道你是从什么人那里问来我家的地址,但是我想说,你做这种事真的很无聊。难道你以为你这样小丑式的方法就能让我对你不心存芥蒂了吗?我告诉你,你若越是这样像个无赖,我就越是讨厌你,越是恨你!”
  范伟被方佳怡给骂的是云里雾里,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当他下意识的朝着方佳怡手所指的门牌号望去时,这下该轮到他彻底傻眼了。
  “502?这,这里就是502?该死的,你,你家是502?”范伟哪里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县委书记家突然在这一刻竟然变成了方佳怡的家?
  “难道你认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个平安县富贵花园12号502室吗?你觉得这种玩笑好笑吗?范伟,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方佳怡满脸鄙夷的扫了范伟一眼,转身便要开门。
  范伟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望着这个红色铁门,脑子在不停的高速运转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县委书记的家却是方佳怡的家?难道……县委书记在骗自己?
  刚冒出这个想法的范伟几乎在瞬间摇头否决。不可能,堂堂县委书记,平安县的一把手,要骗也不会骗他这个没钱没权没势的家伙啊?
  等等!范伟突然眼前一亮,一拍手掌便想道,对啊,我个白痴,方佳怡姓方,县委书记也姓方,都姓方,为什么不能是一家人?不过……这也太巧了点吧?对了!方书记曾经说过,他女儿也在二中初中部读书!
  “咔嚓!”就在范伟还在思考这种事情的可能姓有多大时,方佳怡已经开了门便想要走进去,他急忙伸手道,“等等,方佳怡,你等一下,等……”
  “砰!”没有给范伟一点面子,方佳怡丝毫没有想再听他解释的心情,重重的关上了房门,将范伟给关在了门外。
  看着重新合上的红色铁门,范伟不由露出一丝苦笑,这个世界,还真是他妈的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