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转眼过去五分钟后,待妹子把速度提起来,她找好了平衡,小跑的速度渐渐就加快了。

只是委屈了丑胖子,这货昏迷不醒不说。由于妹子力气有限,只提起他的上半身,而他的两个膝盖仍旧在地上磨啊磨,蹭啊蹭。

我就说玩弄邪术的家伙不会落什么好下场。

瞅瞅这丑胖子。

这才仅仅是一个小开始,今晚注定会让他终生难忘。

就这么,我们一直走,走了将近两公里多。

妹子累的实在是不行了。汗水已经将她的肩膀,脖领,后背全都打湿。她重重地喘着气,末了她啊……

叫了一声后实在是吃不住劲,跟着扑通坐到了地上。

这一下给我轻轻摔到了。

妹子好像很紧张,急急忙地起来,然后,伸手在我后背看了看。发现我没有受伤后,她长舒口气同时,伸手在身上背的一个小包里掏出了一个紫红色的小瓶子。

她把瓶盖上的软木塞用力拔开,然后轻轻捏了我的下巴,这就将一股好像是油状的液体倒入我口中。

味道不错,浓郁的玫瑰香气,我猜这东西好像是玫瑰精油提取来的。

喝下去后。全身一暖的同时,那股子入体的阴邪气立马就没了。

而这时,妹子也摘下了面具。

很漂亮的一个白人妹子,模样儿比阿尔法的那个女助理要漂亮。当然,跟我的大马刀相比。还要差一个档次。

毕竟,白人妹子再长,也长不出来东方女人的那种灵性和美感。

我感觉这个时候要是再装的话,可就得穿帮露馅喽,于是我选择了一个好机会,我长长舒了一口气。

“嗯……这是哪里,我在什么地方,你……你是谁?”

白人妹子一仰头,她注视我几秒后,这妹子用生硬的中国话外加冰冷的语气对我说:“这位先生,我相信如果我再晚到几分钟的话。可能你就得被一群人给喝干鲜血,吃光身上的肉了。”

我听完在脸上做出极害怕的样子。

“为,为什么,这是怎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人妹子:“这个是来自东方的邪恶魔法师。今天他要举行一场仪式,你是这个仪式的牺牲品。”

我怔了怔:“为什么,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白人妹子:“控制,为了他所谓的宗教,他要控制这些人,然后让这些人效忠于他,并让他们捐出自已的财产。”

“你的头还疼吗?”白人妹子冷漠却又不失关心地看着我。

怎么,正常应该要头痛的呀,听完我急忙伸手摸了下头说:“还好,现在不疼了,就是……哎哟。”

我揉了揉后背说:“我的后背好痛啊。”

“对不起先生,像你这么魁梧的东方人,我真的很少见到。所以,我背起你的同时,再拎着他走的话,我会有一些吃力。”

讲到这儿,白人妹子伸手掏出一个指北针,她对着了一下方向,又拿出一张地图研究一番后,她凑到我身边说:“是这样的先生,我要带着这个人去另外一个地方,然后,我还要去救另外一个人。你呢,拿着这个指北针,还有这张地图,沿这个方向……“

她在地图比划了一下说:“沿着这里走,你应该能找到你的同伴。“

这妹子是天使吗?她怎么到处救人?

我恍然之余,接过她递给我的东西,我假装想了一下说:“我,我害怕。“

白人妹子:“先生,危险已经解除了,你不会再有任何的麻烦,相信我,回去找你的同伴吧,他们一定等的急了。“

我说:“可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走,对了,我可以帮你抬这个人,你去救人,然后我帮你看着他。“

白人妹子听了一个劲的摇头:“不,不,先生,这样不行的,你不能见到这些事情。这样不好,你不能跟来。不行的。“

我想了下说:“我……我刚才让他们吓坏了,现在一闭眼还是那恐怖的画面,我真的不敢一个人走回去,你,你行行好,就让我跟我一起走吧。”

白人妹子为难地想了想。

我估计这位是一个初入江湖的新手。

她拿了个破木杖,来回走动了两下,跟着好像拿定主意般,转身对我说:“你跟的话行,但你要答应我,我去救人,你不能看,还有……如果,如果,我受伤,或是受到攻击,你不可以冲过去。那样,你会失去生命。你答应我,我救下最后一个人,然后,再想办法给你送到你伙伴身边。“

这白人妹子太善良了。

真的是太善良了。

我真有些不想骗她,可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开弓没有回头箭,骗了开始,就得一直往下骗。

哎!

做什么事,不要做骗人的事,下回这种事我是不干了。

太亏心了。

白人妹子终于同意我和她同行了。

于是,我站起来,拖起半死不活的丑胖子。

白人妹子则拿了那根木杖,就这么,我们一起往前走了。

行进的途中,我知道了这妹子的名字,她叫索菲。

除了告诉我她的姓名外,这个索菲妹子再不肯多讲一丁半点关于她的事了。

她只是反复跟我说,不要打听那么多,等下她办完事后,救过了人,她会马上带我找小伙伴。

好,那我就不说话了。

于是我就跟在索菲的身后,与她一起翻山越岭地走了三个多小时,最终我们在一道小山谷的顶端潜伏了下来。

来到一块突起的岩石后面,索菲跟我掩藏好身形后,她掏出了一张纸。

我借星光看了一眼,上面写的好像是什么,什么指南。

这老外真有意思,让新手入江湖,还给写一份指南……

我忍了没笑。

索菲看完了指南,又掏出了一个gps,待确认座标没问题后。她一脸正式地跟我说:“先生,等下无论发生什么,不要看,知道吗?如果你看了,可能会因此而失去生命,到时候,我也没办法帮你。“

我装了害怕样子说:“嗯,我知道,知道了。”

索菲看我的样子,她放心地闪身朝下摸去了。

这妹子前脚一走,我就抻了个头看她,她小心滑向了底部,然后找到一块岩石把身体藏好后,就开始等上了。

我们在这个地方等了能有半个多小时。

最终五公里外,一队人的气息冲进了我的感知。

稍加分析,我马上看出来,这队人只有五个人,其中三个有点像是格列夫弟子的身手,还有一个……那是个华人,他好像到了化髓的巅峰了。

除外,还有一个人,这人身上的气息仿佛让什么东西死死地压着。

我忖了下,感觉这个气息被压的人,应该就是索菲要救的那个人吧。

我抻了头,看见谷底。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这一伙人果然从下边经过了。

如同我分析的一样,那个华人武师在后掠阵,前边两个大猛汉开路,当中一个猛汉押着一个脑袋上套了个大大黑色摩托车头盔的人,正一步步的往前走着。他广纵亡。

头盔哥手上,脚上都系了铁链子。

显然,他让人给控制了。

然后,当这一队人经过索菲藏身的位置时,这妹子一声大喝。

她喊的是英语,意思是,放下那个人!速速离开,饶你们不死!

她戴了面具,手上拿着那个木杖,大声地喊完。

为首两个猛汉就冲上去了。

索菲是有一些功夫的。

她的功夫,有点像太极拳,但又没有太极的刚劲,而是柔性的东西多了一起。是以打起来后,能把人摔倒,却很难伤到人。

她跟两个如格列夫弟子般勇猛的人,一起打了二十多秒,然后她没占到上风。

不过这身手,确实已经相当不错了。

眼见力敌不过,索菲又一声大喝,跟着闪身退了十几步,同时高举手中木杖。

我以为她又要念那种能引发共振的诸如咒语之类的东西,可万万没想到,她念了一个生硬的,中文版的召唤咒。

咒文如下。

伟大的,来自东方的神灵,伟大的,关仁,伟大的神灵,听到我的召唤,请您降临……

这是谁编的咒语?

哪个人编的?

转念间,我就想到了一个人。

凯米莉!

只有那个神秘的吉普赛女人能够计划好这一切,只有那个女人能想到这个法子。也只有那个女人能把可怜的高术新嫩索菲给逗成这般模样儿。

她传了索菲一个咒,一个强大的召唤咒。

然后,索菲其实召唤的是我。

我检查了一下丑胖子,发现这货再睡三天也醒不了后,我唰!

遁下去了。

我永远忘不了索菲看到我时,她那惊讶,不解,总之包含了许多,许多情绪的小眼神儿。

我移到谷底,站在索菲的身边,我先看了眼对面的两个大猛汉,又看了眼索菲说:“是谁把我召唤过来,请问有什么事吗?”

索菲怔了怔,她完全懵掉的样子,拿了手中的木杖指了指前面。

我压低声音说:“是要我把那些人解决掉吗?”

索菲呆了一下复又说:“打,打倒就可以,不,不要杀他们。”

我说:“好的!”

唰……

我动了。

这种水平的人,我打过很多了,所以下手非常有感觉。高术通神:

差不多六秒吧。

四个人,全都躺在了地上。

只是闭过了气,一时气血运行不畅,性命无碍,并且我也没收他们的功夫。

放倒了人后,我走到索菲面前。

“还有事吗?”

索菲呆了呆,复又说:“你……天呐,我……我不知道怎么把你送走了,天呐,这,这可怎么办?”

我知道索菲还懵着呢,是的,这白人小妹子她太认真了,脑子一根筋,所以她还懵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