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我对月轻叹了一口气:“卿本佳人,奈何做杀手?”

易秋容淡然:“世上有许多的事业,比如士兵是一种事业,他们是在国家意志的指挥下,以国家的名义去杀人。核弹专业也是一种事业。他们在政客们的组织下,不停地研究着量级越来越大的核武器。”

“同样,还有人做尸检官,有人做婚礼主持人,有人做牧师,有人终生致力于犯罪。”

“而我的事业,很简单,就是两个字,杀人。”

我点下头:“很好!那么,今晚,你打算现在动手,还是?”

易秋容微笑说:“请注意我刚才的措语和语气,我说了,其实,我今晚是要来杀你的。如果我真的要杀你。我不会跟你说这些话。可能在方才通往这里的路上,我就已经动手了。”

我抱臂看着她笑说:“是什么让你改主意了?”

易秋容:“乔治!”他休女弟。

我一皱眉:“他是你男朋友?”

易秋容忽然冷了脸:“我有我的忌讳,我的忌讳就是不要在我身上开那种恶俗的男女玩笑。休说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就算是有的话,排一万人,也排不到乔治的身上。”

我说:“那你是……?”

易秋容:“乔治手中的东西,对我来说非常有用。本来我打算过几天,偷偷潜入乔治家中,然后把他藏在地下室的那个保险柜打开,从中取出对我们有用的那份资料。”

“可让我想不到的是,今天下午,我看到了你。“

我问易秋容:“你在哪里看到的?”

易秋容伸手指了一下远处说:“距离这里有一英里半的地方有一幢房子,那房子的天台上有一架高倍的军用望远镜。”

“我看到你了,我觉得面熟。然后用万归一提供给我的照片对照了一下。那时我才想起,原来你还是一个我欠着客户没杀的人。”

“今晚,来到这个派对后。我忽然又改了主意。我对自已说,易秋容,索性你已经欠了万归一好几年了。不在乎多欠这一天半天。”

“所以,我想先不杀你,而是选择跟你合作。”

“你救下乔治,我拿到东西,然后我们各自分开后,就听天由命了。如果老天让我们遇见,我不会客气。如果老天不让我们遇见。??!就这么一直欠着吧。”

易秋容微笑着对我说。

我笑了笑说:“好啊。对了,还有一个问题,乔治让谁给绑架了?”

易秋容:“老巴爷的人,老巴爷这人性情太急燥,他看到上面派下来的那一男一女两个玩邪术的家伙被人请走了之后,他们不想玩了。他们想把乔治控制住,然后打电话叫你过去。你只要一动,乔治就会死。”

我看着她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

易秋容抿嘴笑了下。

跟着她指了指脖子上戴的那个东西对我说:“我可以接近他们的人,另外,他们不知道我是谁。”

我微笑说:“好啊,既然这样,就让我们合作一次吧。“

易秋容:“希望合作愉快。”

易秋容身上有一种气质,那是我曾经在顾小哥身上看到的阴冷之气。

但这股阴,又不是阴邪的阴,而是一种。正阴之力。

除外,当我了解易秋容这人后,我感觉这人很诡。

之所以诡是因为,她本杀手,可她的笑容却又是那么的和善甜美。

她杀人如麻,但外表看上去,她分明就是一个容貌姣好,身材高挑的邻家女孩儿。

内与外的严重反差,就造成了她身上诡的气质。

我喜欢跟易秋容这样的人打交道,但不要误会,我不是喜欢她本人。而是喜欢她背后的势力……

杀手,刺客。

如果我估计的没错,她应该跟顾小哥是一脉的。

这个就有趣了。

所以,我想跟她小小的合作一下再说。

至于说这女人的功夫。

我同样也是想借合作的机会,看看她的本事究竟有多强。

我们走到了大房子后门。

易秋容突然一挥手,嘶的一声响,我注意到,她裙子断掉了一半。

她露腿了……

我盯着她的腿儿,然后脑子里回闪她方才的动作,我注意到,她的刀是藏在肋下的一个位置。

那把刀是弯的,不是直的,所以看上去,有点像镰刀。

轻薄的,随身携带的小镰刀!

这妹子,你够狠呐。

我看了眼她说:“露大腿干什么?”

易秋容:“这样方便行动。”

说完,她踢掉了高跟鞋,光了脚悄悄把鞋子放到花坛的旁边,复又抬头对我笑说:“我们走吧,从那个门走!”

我转身功夫,易秋容在身后小声问了一句:“你看到我的刀了吗?”

我坦言:“没看到。”

这话结束的时候,我能明显感知到易秋容内心深处爆发的兴奋。

对不起妹子,哥骗你了!

我走到后门那儿,手握了把手,用劲一拧一震,喀的一声响,锁芯全碎了。

然后我直接拉开了门。

“门没锁?”

易秋容狐疑地看我一眼。

我正色:“大概吧。”

易秋容:“小心,我试一下。”

她走到前边,轻轻推开门后,反复检查了一番这才一招手示意我跟她上楼。

在她的带领下,我来到了三楼。

彼时,外面音乐声大起,这帮人好像嗨了。

易秋容领我来到一扇紧闭的门前,她伸手指了一下里面。

我会意之余,突然我手机就晌了。

就是这么一瞬间。

砰!

我直接将门冲开,跟着一个两个老毛子猛汉,跟两头疯虎似的呼的一下就奔我扑来了。

我没客气抬手就是劈拳。

叭叭!

两记脆响后,拳劲拱到他们的脑子里,立马给人劈晕了后,我一拧身,震开搭在身上的手,与此同时,身后的易秋容唰……

闪过去的同时,她一扬手。

有两只握紧了枪的手,就断到地上。

一个毛子,别一个好像是日本人的手断了后,易秋容又分别拿手在两人胸口上一拍一震。

砰砰!

两记闷响过后,这两人立马就软软的倒在了地上。

呼!

偏这功夫,身后爆了一记冷冷的杀气。

我知道是谁!他就是格列夫,他又出现了。

同样,如果不是格列夫的话,熊剑强不能不发现乔治让人给抓起来。

格列夫身上应该也有一套隐藏自已功夫的本事,是以他没让熊剑强发觉,可他骗不了我。

格列夫是同时伸了两手来抓我的后心。

我索性原地直接就是一矮身,然后拿出蹲着跑的功夫向后一蹿。

唰一下,我后背就移到了格列夫的小腹下方,恰此时,格列夫伸出的手正好悬在了我的头顶。

我抓了他的两只手,向前猛地一拧。

刚拧到一半,易秋容动了。

唰!

她出刀了。

这次我看的清清楚楚,那是一把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小镰刀,刀刃很薄,刀把也很是轻巧灵便。她一挥之际,我同时松手,然后格列夫的两只手,就这么断到了地上。

砰!

我一起身,顶起的肘尖,刚好撞到了格列夫的胸口膻中穴位置。

劲,吐进去,一旋即收。

然后,格列夫一身气机闭住,他呃的叫了一声后,便扑通一头倒在了地上。

一共五个人。

用时不到三秒,全部搞定。

没有人死去,都只是让我们打晕了。

易秋容看了一眼我,她自信满满的一笑,跟着就走到了被五花大绑捆在椅子上的乔治。

乔治眼睛让人蒙了,嘴里也给塞了一个东西。

他在椅子上不停地扭动着身体,嘴里唔唔地叫着。

易秋容这时跟我做了一个手势,完事儿,她又挥手割下了一小片裙子,跟着她把这块布蒙在了脸上。同时她转身把房间的灯给关上了。

由于窗子落了一层厚厚的大窗帘,是以灯这么一关的话。屋子里可就一点光线都没有了。

我不动声色。

彼时,易秋容走到乔治面前,伸手把他嘴里塞的东西拿出来。

然后她不无高冷地问。

“保险柜的密码是多少?告诉我是多少?”

易秋容抖着嗓子,用一种很有趣的喉音跟乔治说着。

乔治装糊涂:“密码,什么密码,我不知道密码,密码在哪里。”

易秋容掏出了她的小刀。

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易秋容是不想让我看到她的小刀呀,所以这才关了灯,至于说蒙面……我估计这妹子,搞不好下一秒问出密码后,就得跟我下手了。

妥!

妹子,有点意思哈。

易秋容这时用低低的喉音对我说:“你过来,按住他。”

我这时走过去,而当我身体走到易秋容与乔治之间的位置时。

唰!

易秋容的刀起来了。

这次,她不是对了别人,她是对了我的后脖子削来的。

哎!

卿本佳人,奈何做杀手?

我早料到她会这样,所以刀一起的同时,我快速的伸手,屈指一弹!

嘣!

一记轻响后,易秋容,呀!

叫了一声,跟着我又一抖腕,探出大拇指,从她胸口膻中开始,向下一捋!

两秒后,易秋容晃了晃,跟着要倒。

我正好伸手,一把将她脖子上的那块翡翠给抓在手中了。

扑通!

易秋容倒在了地上。

我把翡翠揣到了兜里,看了她一眼后,我叹了一口气。

好厉害的妹子,这妹子,要是几年前的我遇到了,谁生谁死,还真不一定呢。但现在,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