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我没有千里之外隔空一指取人性命于无形的本事,但我却可以用剑锋指在近身情况下一指闭住对方一身的气机。-- --要穴就在肚脐偏下方的一个位置。

那里就像一个开关,但在外面,使劲怎么打都没有用,得用体内练出来的那个‘劲’用‘听’的本事。轻轻的一摁,接下来后,正常人一般没什么太大反应,顶多会肚子痛一会儿。但类似这种发狂的,元阳失守的病人,这么一按,就将把他一身的气机由阳转阴。

阴则静,反应到人身上就是扑通倒地上,昏迷不醒。

然后,这个世界清静了。

手法奇是其一,其二这么操作过后,对方的肚子里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外人看来,就好像他自已晕倒了一样。

同样我相信艾米也没长那双能看清楚我动手的眼睛。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大声喊了一句。

艾米啊……

一声尖叫过后,这妹子嗖的一下扑到我怀里。然后紧紧搂了我的腰,浑身都在微微地打着颤儿。

与此同时,白发魔女约翰走进来了。

他瞥了我一眼,眼神中有一丝淡淡的醋意。

哥们儿,谁让你把那东西给切了,后悔了吧,哎!切时容易长时难呐!想再长出来?这事儿貌似没什么可能了。

艾米在我肩上趴了一会儿。约翰张罗着说要不要报警,艾米让约翰滚出去,原因是她现在不想看到这个家伙。约翰一扭带,哼了一声就出去了。

在等到约翰转身离去,并把门关上了后。艾米静下心思索一番,末了伸手把散开的头发扎起,最终她低头看了眼地上的人跟我说:“先生等下我请求你帮我一件事。“

我问她是什么事。

艾米告诉我,我需要跟她一起把这个大汉给送到一个地方。

我很轻松地点头答应了,只是我说,我没有车。艾米说这个不要紧,她刚刚买了一部车。我问是那辆停在门口处的漂亮宝马吗?

艾米说是。

看来有钱了后,第一时间买车,买房,买各种奢侈品不仅仅是中国人的习惯。

全世界人民好像也都这么干。

我帮着艾米把这个大汉抬上了车,扔在了后排座后。艾米坐了驾驶室的位置,我坐了副驶,然后艾米警告约翰好好在这里看店,不要把自已喝的烂醉。

约翰用一种本宫喜欢你管得着吗的表情。看了艾米一眼后,转身就拿了一瓶伏特加仰头喝了好几大口。

“他早晚得让酒精杀死。”

艾米恨恨地看了眼约翰,发动车子这就打舵离开了她的小店。

前行的路上,不容我说话,艾米跟我讲了这个大汉是怎么回事儿。

他是乔治介绍来的客户。而乔治则是艾米的贵人!

艾米原本是全洛杉矶第二好的纹身师,可正当她事业很飞黄腾达的时候,她摊事儿了。她给一个韩国人纹身,结果那韩国人隐瞒了患有心脏病的事实,纹着,纺着,归西了。

艾米倾家荡产后,把原本那间装修档次很高的纹身店卖了。赔给了韩国人一大笔钱,然后她还欠了债,并且法院告诉她,以后永远不能在纹身这行当里混了。

无奈艾米只好搬到这个烂街区,租了这么个小房子偷偷的干。

没过多久,她的前男友约翰回来了。约翰很伤心地告诉她,他不想变成女人了,可是现在,一切都无法挽回,他没有地方去。如果流浪街头,就他这德性,他得让那些流浪汉给祸害死。

艾米出于人道主义考虑。

她收留了前男友……

一人干活,两人吃饭,再加上活不多,艾米快要饿死的时候。乔治出现了,乔治说,他给艾米找了个活儿,就是给一些报出他名字的客户在身上纹双蛇盘剑的图案,纹一个人,1000美刀。

前提就是,保守秘密。另外如果在纹身过程中出现了什么意外,他让艾米直接拉着这个人去找他。

不要报警。

否则,艾米不会有好果子吃。

艾米知道这帮家伙有问题,可她那个时候,她没办法拒绝金钱的诱惑。

所以,她答应了。

这次,终于出事。

艾米虽不清楚这个大猛汉究竟是怎么一档子事,可是她不想干了。按她话说就是,老娘不想干这个了,老娘有钱了,老娘要在别的城市再开一家这样的铺子。

所以今天,她想跟那个乔治摊牌,然后辞掉这个活儿。

可她一个人又害怕。

约翰是根本不能指望了,她只能是求助我,让我带上她一起去面见这个乔治,把话说透之后,从此脱离跟对方的合作。

乔治显然是海外双蛇盘剑集团的一个分支。

如此一来,因缘什么的就全接上了。

我到美利坚一年的时间,我几乎没干别的什么事,但通过一个罗伯特……

渐渐,我就看到了这波涛汹涌的海外高术江湖世界。

开始了!

慢慢的一点点开始吧。

我们开车直接去了码头。

在码头转了能有半个多小时,艾米找到了一家小酒吧。我先坐在车里等着,然后艾米下车去酒吧找一个叫胡子威廉的联络人。

不大一会儿,艾米跟三个傍大腰圆的洋人出来了。为首一个留了大胡子,但却剃了光头的家伙在嘴里叨了根烟,伸手拉开车门的同时,他看了我一眼后,直接伸手便将那差点发狂的猛汉给拉出来了。

身后两人架起这家伙,就奔酒吧走去。

艾米等对方把人架走了,她拦下了胡子威廉,表明她想见乔治,然后跟对方摊牌,她不想干了。

胡子威廉说这事他管不着,你爱咋地咋地,别来问我,当心给我问烦了,我把你个小碧池扔进大海里喂鱼。

艾米也是火爆的吉普赛,她说好你个大胡子,你敢骂我碧池,你才是碧池呢,你们全家都是碧池。

争吵声引来好几个人过来围观。他找长才。

大胡子让艾米骂了全家,他火了,一伸手摸出一把不知什么刀就要奔艾米捅去。

我这时下车,站在了敞开的后排车门旁,我对大胡子说:“嗨,朋友,放过那个女孩儿,有什么,你冲我来。”

胡子威廉可以感觉用刀捅一个妹子太没面子了。一见我是个男的,且长的也算是高大,这家伙一下子来精神了。呼的一下,冲上来,抬手拿刀奔我胸口就刺来了。

胡子威廉没什么本事,可他身上却有一股子浓郁的犯罪份子气质。

我闪了一下身,云手抬起,拿了威廉握刀的手腕一捏,一拉的同时,威廉就奔车厢钻去了。我趁了这个机会,拿肩膀一打。

扑通一声,威廉让我塞进了车厢。

由于动作太快,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威廉往前一冲,扑通一下,连人带刀一起冲进了车厢一样。

于是众人哄的一下又笑了。

我扫了一眼,大部份都是码头的工人,是可爱的劳动人民。

我朝大家笑笑,转身钻进了车厢,同时扬声对艾米说:“上车!”

艾米一怔间隙,她回神来,这就上了车。

胡子威廉让我的撞的不轻,他哼哼的叫两声儿后,顾不上去捡掉在脚下的小刀,伸手就要来掐我的脖子。

我直接探出大拇指,在他胸口处向下一捋。

威廉开始还行,没感觉怎么样,可当他的大肥手搭在我脖子正要使劲的时候,他突然嗷的叫了一声,然后浑身冒冷汗,手捂肚子就缩在了座椅中。

艾米一脸惊慌地回头看我。

我对她说:“不用管,先驶出码头,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听我的吩咐。”

艾米回过一个ok又问我:“乔,你会功夫吗?中国的功夫?”

我微笑:“略懂……”

车很快就离开了码头,我转了下头,看威廉的疼劲儿好像过去了,我就冷冷地问他:“威廉先生,乔治在哪里?我们没有什么恶意,这个女孩儿只是想解除跟乔治的合同关系。就是这样,你把我们带到那里去就行。”

威廉:“我次奥你大爷!”(ps:非直译,是意译。)

骂完,他伸手还要搞什么小动作。我弯腰,帮他捡起掉在脚下的小刀,又当了他的面,把那小刀,像卷纸一样,用手指慢慢卷成一个螺旋形,然后我打开车窗,嗖……走你。

我关上车窗,转身看目瞪口呆的胡子威廉说:“嗨朋友,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不会动。然后只要我保持不动,安静,三个小时,我就会没事。不然的话,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再动了。好了言归正传,乔治在哪儿?”

威廉喘息着说:“好吧,我可以带你去那里,但我不认为你能活着从那里出来。他的房子很大,他手下有很多,非常厉害的人。那些人异常的强壮,有一些是退伍的军人。还有一些是……”

威廉翻了一下眼珠,心有余悸地说:“是妖怪。”

我笑了下说:“好,你只要带路就可以,其余的事不用你管。”

车在路上行驶了将近三个小时,最终威廉给我们带到了郊外的一个大房子面前。

在这里有钱人一般都住在郊外。然后视财产不同,房子的面积也不一样。像这种院子里有小树林,有游泳池,还有大块草坪的房子,造价一定非常的高。

我没撒开感知去探里面,因为在没搞清楚乔治究竟是什么货之前,我不太想惊动这里的大人物。

车到停在大铁门外头,艾米下车摁了一下门铃。

然后对讲里有人问,你是哪个?

艾米说:“我是来找乔治的,我以前是给他干活的人,但是现在我不想干了。”

大门很快开启。

艾米回到驾驶室深深吸过一口气后,她开车驶进了这个院子。

车刚停在一个好像是停车场的地方,就有三个人簇拥着一个在嘴里叨了雪茄,身上披着浴巾的家伙从游泳池那边走过来了。

吸烟这家伙肯定是乔治了。

他身上没什么本事,不过估计他口袋里的钱一定非常,非常的多。

跟在他身后的则是三个高手。

真正厉害的高手,每个人的身手都不输于我在墨脱干掉的那个老毛子。此外,这三人中的其中一位,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艾米时,在她店里纹身的那个壮汉。

乔治看到我们,他喊了一声:“嗨。”

我微笑着回了一声:“嗨!”

乔治又看了眼艾米,跟着他说:“哦,艾米,你的生意好吗?我还几天还想找你呢,你看,我打算在肩膀这里纹上一个什么图案,到时候你帮我设计一下好不好?”

艾米一脸淡定地说:“乔治先生,对不起,这次我是来解除合同的,我要离开洛杉矶了。然后,我希望中止我们之间的合作。另外……你的一个人在我那里出事了。”

乔治哦了一声,看了眼大胡子威廉后又跟艾米说:“好吧艾米,那可真是遗憾呢。那么,是这个人把你们带到我这里来的?”

他指了一下大胡子。

艾米点了下头。

乔治:“ok!这很好解决。”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合约,也没有文件,就是口头上的一个约定。你要中止合作,这随便喽。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乔治看了一眼我,又看了看大胡子威廉说:“你可以离开,但这个中国人,还有可爱的威廉先生需要留在这里。”

艾米看了看我。

我笑下说:“走吧!不用管我。”

艾米急了:“可是先生……”

我说:“走吧,没有什么事的。你先走吧。”◎百度搜索

艾米犹豫,但可能是这气场让她比较害怕吧,所以她只好转身,颇为不舍地看了我几眼后,她上车,发动车子离开了这个大院儿。

乔治等艾米走远了,他拿着雪茄,在我和胡子威廉身前来回的走,同时笑说:“好嘛,让我来猜一猜,你呢,肯定是一位中国的武师。因为据我所知,好像威廉的脾气非常不好。几乎没有人可以让他做不愿意做的事。但中国的武师例外。他们掌握了很可怕的力量……我说的对吗?年轻人?”

威廉朝我挤了一下眉。

我笑了下未知可否。

乔治把浴巾往地上一扔,张开双臂说:“我喜欢跟中国的武师打交道,真的非常喜欢。”

说完他走过来,跟我拥抱了一下。

抱完后乔治又转了身对胡子威廉说:“但是我讨厌出卖我的人,非常,非常,非常的讨厌,不管是生意上的伙伴,还是家中的什么成员,只要出卖我,他们都不会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