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st当大雨衣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忽然看到关欣哭了。

她趴在靠窗的位置,身体一动一动的在轻声抽泣。我看的心有不忍,就说了一声:“别哭了。”

“哥,我心疼师父。她受了那么多的罪。之前又挨了那么多的委屈。这次本来是想借这个机会,带我历练一下,可没想到,她怎么让人抓住了。这怎么可能,我师父的功夫那么高,这,这不可能的。”

大雨衣沉声说:“困住那个中年女武师的不是别人,他是这一队的核心,是一个浑身充满了强大黑暗力量的法师。他是用邪术困住你的师父,但请放心,她现在的生命没有事,只是意识还不是很清醒。所以,我们需要把她救下来。”

关欣:“带我去。好吗?我要亲手救下她。”

大雨衣摇了摇头:“你不能跟去,你的心还没完全和你的力量合在一起,去了只会让麻烦变的更大。”

说完,大雨衣沉声说:“这件事,只能让我的兄弟一个人去。”

我一惊的同时,大雨衣说:“我的朋友,你不要忘了,还有那伙海外的人,他们也打算利用这一车炸药,进去那个地方呢。”

“有我在的话,他们还不太敢动手。如果我不在,你们两面受敌。很难对付的。”

我瞬间明白了。

肯定是那两个中年人。

那两个中年人虽说不会跟我动手,但他们一定还有别的手下,到时候,他们会怎样,可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大雨衣……

他能够挡住那些人吗?

我转过头看着他,发现他这个时候居然又闭上眼睛,似沉睡,又仿佛是在打坐了。

好!

朋友。我相信你!

这次,就让我一个人来吧!

车又开了将近一个小时,大雨衣指挥小黑把车开进了一条小山沟。跟着他下车,用手指了正西的一个方向告诉我,在那座小山的后面,有一个不是很大的开阔地,那伙人将近有二十余人,然后他们一共是搭了五个帐篷在那里做营地。

关欣的师父就被关一顶深绿色的帐篷内,大雨衣的要求是,我潜伏过去后,要在那儿呆上两上小时,两个小时后我再动手。反之。如果我动手太早的话,整个计划可能就要泡汤了。

除外,我不能放倒太多的人,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救人。

妥了!

救人我已经有了一次经验了,这次再不能大意,一定要采取一个快,疾,隐的法子。尽可能不惊动对方,就不要惊动。

我的任务艰巨,大雨衣和关欣还有小黑的任务则更为巨大。

因为他们要面对那两个中年人带的队伍。他们可是真正的强悍级高手,大雨衣有把握对付吗?

这次,我看了他的眼睛。

后者给我的眼神是,他没问题,他可以阻止对方。

我上路了,临走前补充了一些食物,外加清水。

我朝着大雨衣给我指的方向,一步步的向前走着,我走的不是很快,在穿越了几个小丘陵后,我来到了大雨衣指的那个小山包脚下。这个山包很荒凉,只长了一些枯黄色的青草,外加几丛不知名的灌木。我小心的收住全身气息,然后在收的过程中,我想了一下,是不是可以把那团铅汞之物给收到丹田的一个点上。

我记得在岛上接受应前辈的训练时,他讲过,丹田就是一个无底洞。打开后,它可以收敛一切非物质存在的东西。

我试了下,然后感觉那团铅汞之物没了。

我成功了!

这应该是没有人指点,然后我自行悟到的一个小法门,小应用的技巧。

如此一来,我可以隐去那种外人对我的感应。

但同样,我也不能借助这团铅汞来感应外物,我仿佛董老爷子一样,一下子又成了一个普通人。

很妙的法门,真正意义上的藏功夫。

我笑了下,跟着抓住几株灌木,小心地挪了上去。

来到了这个小山包的顶端,我趴在地面朝山下望。果然就看到了四个帐篷,然后有三个人在一堆升起的篝火周围煮着什么食物,还有两个人居然各自背了一把长枪,仿佛巡逻一般,在这个小营地的四周来回的晃荡。除外,就再没什么人了。

我的感觉告诉我,这应该是一个动手的最佳机会,但是……

大雨衣却说要我两个小时后再动手。

好吧,我等!

我等了半个小时,然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雨衣不让关欣来了。

我看到了关欣的师父,那个身材很瘦小的女人,她眼睛上让人戴了一个黑色的眼罩,然后有人把她从帐篷里扶出来,跟着又有一个……

哇哦,这货不是当初拿刀要杀我的那个家伙吗?他的名字应该是叫万冰,一个长的瘦削,面部表情非常阴郁的中年人,他手里拿了一张符,然后当着关欣师父的面,他把符烧掉,又将烧完的纸灰装到一个碗里,跟着有一个年轻的小姑娘托起关欣师父的下巴,把这碗符灌进了她的嘴里。

如果关欣在场,她看到这个场景一定受不了,她会冲出去。那样的话,时间对不准,计划就不可能成功了。

心念所至,我继续等吧。

又过去了半个多小时,我看到有一队人,扛着很多工具,从远处的一条山谷往回走了。

这队人大概有十多个,他们回到营地后,跟万冰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各自散回到帐篷休息。

万冰好像很焦虑,他不停地用一个卫星电话对外联系着什么。一遍,又一遍的打,可惜没有人接听。

我估摸万冰这个电话是打给那个死去的刀疤脸的。

炸药没到,不好开工。所以,他显的非常急!

我安静地等……

时间分秒流逝,我看着西沉的太阳,感觉差不多了,是的,差不多,将近过去两个多小时了。动手!

我唰的一下,起身后,先是敛住气息,慢慢地滑下山坡,跟着趴到地上,借了一块巨石作掩护。

不多时,一个背枪的家伙挪到我面前了。斤女爪血。

此人距离营地将近有六十米,营地附近堆起了篝火,万冰正在大声地骂着他的同行,他是用英语骂的,话里的意思是,砸不开,也要砸,没有理由,三天内必须把那个洞穴给打开。

这时,背枪人已经距离我不到一米了,我唰的一下闪出去后,一把搂住他的嘴,同时掌心贴在他的后心位置,轻轻的一吐劲。

这人身体一抖,然后就不动弹了。

我给他慢慢的放倒,拖到巨石后头,伸手在他身上检查一番,结果我找到了一把刀。

很锋利的伞兵刀。

妥了,有这把刀,我就更方便了。

然后我慢慢的手握刀,一步步前移,当我来到距离关欣师父所在帐篷,二十米远的位置时,我突然发力,唰……

瞬息之间,我遁到了帐篷后边,手起刀落之际,唰哧拉!

帐篷让我一刀破开后,我往里一冲的同时,,呼!一人就奔我冲来了。

这人用的是腿法,很厉害的腿,我记得他,他就是那个白人。

白人的腿刚到近处,我直接屈起手指,提了铅汞之力,用钉捶对准他小腿迎面骨的位置吐了六成劲,一打。

喀的一声响。

小腿在视线中猛地向下一折,然后断了。

“啊……”

这白人一吼之余,我正好看到躺在一张行军床上的那个中年女人,我往前一蹿的同时,突然从床尾闪过一个女孩儿,她手里拿了一把枪,作势就要扣动板机。

我没给她机会,一伸手的功夫,叭!

一记鞭手打中她的手腕,将枪打飞后,我反手一记耳光,叭给其抽晕后,一把抱起那个中年女人,闪身,呼!

就冲出了帐篷,而在我冲出的一瞬间,我看到另外一个提枪的家伙,正手拿枪奔这儿跑来,我一调头直接就奔他去了。

拿枪这大哥一下蒙了,他急忙把枪口抬起来,跟着打开保险,然后要瞄准。

可惜在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我已经抱人冲过去了。

我一伸手直接抓住他的枪管子向上一抬的功夫,脚下砰!实实称称就踢中了他的小腹。

这人立马不行了。我手上又使劲一拧,将枪夺下来抽时,身后几人也将杀到了。

我将枪往上一提,手正好握到板机那里,然后我看到没看,回手就是,砰砰砰砰砰!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枪,也不知道打没打中人,反正我将来人给阻了一下,跟着我抱起关欣的师父,撒丫子就跑上了。

我跑的很快,跑出去大概一百余米后,我又回手,砰砰砰砰!

一通的乱枪,将里面的子弹都打光了之后,我把枪往地上一扔,用铅汞之力托起怀里的中年女人,全速奔来时的方向跑去了。

我跑了能有四百多米吧,在跳过一条宽约两米的小沟后,突然前方出现了奔跑中的关欣和小黑。我见状忙张口问:“你们怎么来了?”

关欣说:“一会儿再说,你的朋友走了,他让我们跟着那些人一起进去那个什么地下的庙宇。然后拿到一个……对!将近有一人高的大普巴杵,是叫这名字吧。”她扭头问小黑。

小黑说:“对,就是这个名字。”

关欣又说:“拿到了,他让我们去墨脱,他说到墨脱境内,你就能跟你的朋友们汇合了。师父……”

关欣喊了一声师父,就要伸手接过来。

我当即说:“先别停,走!我们快点找个地方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