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泰国有查房这一说吗?我以前没来过这是第一次,我看向了叶凝,她也朝我摊了下手表示不理解。

我忖了忖给叶凝打个手势,意思是来人要是不对。管他警察还是什么一概给拿下!大爷地,已经走到这一步了,索性干到底!

叶凝朝我点了下头,我起身走到房门那儿把门打开抬头一看,门口果然站了一男一女两个着装的泰国公安。他们没向我敬礼,直接问我们要护照什么的来看,我和叶凝把护照拿过去。对方看了几眼后说祝我们在泰国玩的愉快,这就转身离去了。

叶凝见人走了,她叫了一声哎呀我的老天呐,扑通就倒在了床上。

我凝视叶凝锁了两眉感觉这房查的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但仅仅是感觉,目前还没有什么证据和线索。除外张师父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估计阿猜那边肯定能收到消息,是以不用多久,很快张师父的电话就会响起来。

我松了口气看眼叶凝。她已经把鞋子脱了躺在床上休息睡去。

我走到落地窗前,望着大大的城市,我反复在心里边品这个事的前后各个经过,我怎么品,怎么感觉好像哪个地方有点不对劲。

哪里呢?

哪里不对呢?

我慢慢的琢磨,想……

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我猛地一下就想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方朗!

这家伙到目前为止。一丁点的消息都没有。进入泰国全是阿猜的人在跟我们斗,那方朗呢,他躲起来,让阿猜的人跟我们斗,跟警方斗,最后把事情挑大,最终造成极坏的影响,到时候泰国方面也保不了阿猜,那阿猜只有一条路可走!

我的天呐!

我全身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大师爷!

好你个大师爷,果然是狠呐!这一手借刀杀人,使的简直是太,太了。

到最后阿猜把事情做绝,将人都给得罪光了后,方朗再以老好人的嘴脸出现,说这根本就是阿猜一个人在搞鬼,他根本没卖过情报,没跟警方合作,是阿猜在跟警方合作。

如此一来,大师爷两面都是人!

他除掉了最大竞争对手的同时,又可以大张旗?地吞并阿猜的势力。然后再装好人,巩固他在警方内部的暗线。叉围找划。

除外倘若我猜的没错,阿猜身边肯定有大师爷安排的人,这样的一个人起的是煽风点火的作用,目地是一步步地诱导阿猜把事情做绝,让自已陷入绝境!

这就是玩人,慢慢,一点点的把人玩儿死,到最后人都不知道自个儿是怎么死的!

大师爷!够绝,够狠!好,我大官人就会会你这个老头子,你不是玩儿吗?我就玩个更野的!我要把假戏当真戏给唱了,我要押你回京,让你吐真东西!

大师爷这么狠,能坐的这么稳,他肯定是有重兵在握,是以这家伙才是真正的敌人和对手。

阿猜现在应该还蒙在?里,只是不知我假设的那个,大师爷安插在阿猜身边的人,究竟是中国人还是泰国人,因为我有一个计划……

我反复在心里琢磨。

突然,就响了。

我拿起来一看是张师父的那部电话,当下把电话接起来,里面传出一个有点台湾腔的声音。

“你好,是大陆来的那两个人其中一个吧。”

我笑了下:“这么快就知道消息了?”

“你们在张玉强那里动手,我们就收到消息了,你们后来又打了一个车。我们的人用三轮车一直跟你们到酒店。然后,我们叫了警察又上去核实了一下,你叫关仁,另一个叫叶凝对吧。”

我听了无限感慨。

什么世道啊,卖毒品的叫警察上来核实我们的身份,大爷地真心看不出来那两警察还一脸的友善呢。

我说:“你贵姓?”

对方:“姓安!”

我说:“安先生你好。”

“关先生你好,我讲话就不跟你拐弯抹角了。五个警察在我们手上,二十四个小时内把‘大师爷’方朗抓来跟我们谈话。过了二十四小时你们不交人,我们就把人扔池里喂鳄鱼。”

我想了下说:“我要见阿猜!”

“什么?”

我说:“我要见阿猜!”

“你拿什么见?”

我说:“我拿大师爷的藏身地点见,我要钱!然后,我见到阿猜,我把大师爷藏身位置告诉你们。”

安先生一听笑了:“你那么能打,我们不敢见你。”

我说:“阿猜身边那么多的能人,他怎么不敢见我。”

安先生:“嗯……我考虑一下,你等我电话。”

我说:“好!”

撂了电话,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我感觉这安先生,绝对是大师爷安插在阿猜身边的人。大师爷是中国人,有句俗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他不是泰国人是以对方也不信任他,他也不信任对方,如此重要的事,肯定是安排自已最信得过的人来做。

这是其一,其二,就直觉!

我一听安先生的声音,我感觉就是他。

但是……

这一宝我要押好才行。

我在心里边忖着,想着阿猜,安先生这些人。大概过了十分钟,电话又响了。

“好啊,关先生,我们可以跟你见,但你不要耍花样,那样的话,那五个警察会死。这是其一,其二!我们见面的距离保持在十五米,如果超过这个距离,那五个警察一样会死。五分钟后,我会把见面地点用英文发送到你,你用短讯收一下。”

“最后,祝你好运关先生!”

安先生撂了电话。

我回味他刚才说话的音调和语气,我感觉他最后一句,祝你好运关先生有很大的问题。

究竟会是什么问题呢。我闭眼想了想,感觉这姓安的好像要把我给干掉!

见面没什么好处,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出现在他眼前,然后他给我干掉!

如果我是安先生和大师爷,我们安排这一局出来。我关仁跟阿猜见了后,安先生在暗处安排枪手,一枪给我头爆了。然后对外说是阿猜搞的鬼,对阿猜说是大师爷搞的鬼!

矛盾又大了,冲突会更加的激烈,所以安先生和大师爷会希望我去见阿猜。

怎么办?

拼了!见!但一定要在见面之前,做足功课,我要把那个感知的技能飚到极限才行!

还有,安先生要杀我,枪手肯定不会在现场几十米内,那样他跑不掉,到时候败露就惨了。

所以安先生会想办法搞一枝狙击枪,找好一个点来射杀我。

我把上述东西在心里做了一个推理,然后又把这个推理推翻,我发现,除了安排人杀我,安先生绝对没有任何见我的理由。

我跟他,还有阿猜见面,对他们而言不存在任何的好处!

没错,就按我说的来!

“仁子!干嘛呢?”

叶凝在后边叫我,我转过身朝她笑了笑,又问她:“叶凝,会开枪吗?狙击枪?”

叶凝想了想说:“应该没问题吧,枪我开过,有段时间玩打靶上瘾,经常去打呢。”

我叹了口气,这也就是一个靶场的水平,不过有胜过于无啊。

叶凝:“干嘛啊问这个。”

我把刚才心里想的计划跟她说了一遍,末了我说,只有控制阿猜把人救出来,才能更进一步找到大师爷。

叶凝一皱眉:“你疯了吗?这太危险了,还有,这个分析靠谱吗?”

我指了下脑袋说:“我相信它!”

叶凝:“行!你相信,我就跟你干。不过有个前提。如果找不到枪手,计划就取消!”

我说:“好,就这么干!”

我在心里又把计划给全盘模似了一下。

几分钟后,安先生的短信果然到了。上面用英文标了一个地址。

我和叶凝看好,马上下楼,然后去大堂问过服务员后,我们出来打了个车,把地址给出租车司机看,人家的意思那里太远,不想去。我们只好多塞钱,司机末了就同意了。

要去的地方是海边,并且看地图,那应该是一片挺荒凉的海岸,附近没有什么游玩的地方可言。

此外,我们在打出租车的时候,发现有些小蹦达,就是那种三轮车,一直在远处盯着我们。

我估计这应该就是阿猜手底下的人了。

车走了两个多小时,这才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途中,叶凝不停的跟司机用英语交流,这司机大概能听懂几句,最后,我们得知还有一公里就到达目标地后,我们选择在中途下车。

从车上下来,司机还热心地把我们要去的地方指给我们看。

我抬头打量了一眼,只见前边海岸边那片有着将近一百多米白沙滩的小海湾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小海湾呈半圆形,我们要是过去的话,还得再走四百多米,然后沿一个缓坡下去,接着直接走海滩,到那个海湾的里头,要不然的话,就得从悬崖上下来了。

安先生安排枪手肯定不能让他吊悬崖,枪手应该是在悬崖上面的公路上狙击我们。

我大概想了一下,然后没往海滩上走,而是跟叶凝慢慢地沿着公路往前行。

走了大概一公里多,将近两公里。

忽然,一辆日产的尼桑小汽车映入我眼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