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031 与君初相见(5)

  他一问之下,突然一个激灵太子他是有意做给其他人看的。例如,贤王和朗霖铃,或者还有翘楚。

  花坳另一侧,两名少女焦灼地看着居中女子。正是翘楚主仆三人。

  四大晃着翘楚手臂,急道:“主子,所有人都向王府大门那边去了,咱们呢?”

  翘楚叹了口气,低道:“咱们随大队,也去看看睿王吧。”

  美人垂首,哑声道:“可是,这万一是东陵皇帝之计,睿王他根本没有受伤,现在大家都往睿王那边去了,咱们何不把握这机会——”

  翘楚摆摆手,“不,丫头,这比赛咱们不能继续了,不论这是计与否,若我们不去看睿王,都会被皇帝诟病罔顾睿王生死。反正现在落后了,到睿王那边去,也正好边走边想想破军之法。”

  四大二人听她语气虽轻盈,却明白她这时必不轻松,但眼前进退维艰,却也无计可施。

  本来五道各有人烟,随着她们这最后一组也原道折返,热闹不复此时,观战的人也已散开,齐往大门方向而去。

  天空蓝碧如洗,万里无云,虽近临冬,睿王的园子却似经谁的一双妙手侍弄过,百花仍开,陽光也和煦正好。朝歌的气候总是舒适的,不比北地,热时似炙,冻际如咧。

  凝着前方两抹或吵闹或娴静的身影,美人咬了咬牙,缓缓抬起头,鼻窝温 热,手掌再也覆履不住,热液透过指缝渗透而出。

  她素不爱笑,此时轻轻一笑,果觉苦涩无比,也一直坚强,这时,眼睛却如手中鲜红,早已完全湿透。

  强自提了口气,却一瞬天旋地转,跌摔落地。耳畔声音惶慌破碎,身子被人揽进怀里。

  *****

  绢子绞出了水血,翘楚怔怔看着四大哭喊着替美人揾去鼻口鲜血。

  碰到翘眉派出的都玛做最后围截之前,她们曾一再遭人追杀。是翘眉的母亲凤青大妃下的命令。她父亲翘振宁虽不允她参赛,到底仍未决绝到下毒手。

  主仆三人,分工合作。她负责考虑路线躲开猎杀,四七负责料理三人饭食生活,美人负责打斗。

  她们的包袱上不知什么时候被人偷施了一种无味花液。那花唤作美人花,是在古帝国西凉传过来的花卉,一种飞蛾子的极爱之物。人的嗅觉轻易嗅不出此花香气,蛾子却行,对方用蛾子进行追踪三人行踪。

  她们初时不知,屡屡被追捕。后来,她发现了端倪,才摆脱了凤青大妃的追杀。但在这之前,美人却为替她挡下暗器而身中剧毒。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