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043 谁会最心痛(3)

  睿王摆了摆手。

  “我好歹跟您习 医数年,手艺您还信不过吗?”

  侍女一笑,拈起金针。睿王伸手一隔,“碧水,将痛感减到最低,你还做不到,我不希望她有多一分痛楚。”

  碧水的手微微僵住,看了翘楚一眼,咬了咬牙,又道:“爷,奴婢能行的,奴婢”

  翘楚微微叹了口气,“上官惊鸿,我说你到底要不要替我接骨?要不让这美女 来?我快痛死了。”

  睿王一怔,似没想到她会出声,半晌,方急声道:“我来。”

  碧水咬唇退到一旁。

  翘楚别开头,她虽不知道具体怎样操作,但这金针夹棍要放入指内固骨她却是知道的,不剧痛不可能。

  “若觉得痛,便咬住这布巾。”

  大掌递来一快白巾,翘楚没有接,淡淡看了男人一眼,“咬你行不行?”

  “啪”的一声,白巾跌到桌上。

  睿王似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一声轻咳,迅速将布巾拾起,放回怀里,拈起一支金针。

  翘楚以为他开始施手术,心里一紧,却突然听得他轻轻“嗯”了一声,她一愣,随即想起自己说过什么,微微垂眸。

  不得不承认睿王的医术极为高明,到他将最后一道纱布缠上她的指掌,痛楚虽甚,却并不比刚才断骨一刹的痛苦厉害。

  “楚儿。”

  她平静地看着他收拾药箱,不妨他一声轻唤,她一怔,为这个并不适合存在于他们之间的新称呼,他们什么时候熟捻到够得上这样的称呼?

  只听得他道:“你身上的伤还没全好,我扶你到床 ~上休息一下,我现在去煎帖药给你服用。”

  她想了想,点了点头,慢慢伸手抓住他手臂。

  睿王微微一震,随即停下手上的动作,反握住她的手,却见她突然低头,一阵痛感已从手上传来。

  碧水惊呼一声。

  直到淡淡的血腥味从舌尖上弥漫开来,翘楚才抬起头来。她咬了他,算是还了刚才一报。只是,他的丝毫不动,只任她咬,让她有丝意外。

  “你这是做什么!”碧水狠狠看了她一眼,三两步奔到睿王身旁,“奴婢帮您包扎。”

  睿王瞥了眼臂上血红,目光有丝漫不经意,“不碍事。”

  俯腰将她抱起,放到床 上,一声轻叹,“楚儿,适才的事,我和五哥”

  他的话随即被一阵迫切的敲门声中断。

  碧水开了门。

  来的却是那个乔装成睿王的青年,景平。他一脸急色,似出了什么大事,当看到翘楚躺在床 ~上,眸中闪过一丝异色,却又很快抹去。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