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076 洞房花烛夜(1)

  这世上,很多方小说西她都无法拥有,但既来这世上一趟,就像曾和上官惊灏说过的那样,人生于世,她希望情义能衷,如此而已。超速更新:请用访问本站

  这时,四大又低声问:“主子,你既然决定离开太子府,为何不找睿王帮忙?你不是想好要嫁他吗?看那人待你极好,应会帮你的。”

  翘楚微微叹了口气。是,其实不一定要进宫待嫁,只要能离开太子府,到哪里待嫁都好,她是可以找睿王帮她,但若他再为她去请求皇帝,让她离开太子府,势必惹怒皇帝。

  夏王那边反而好办许多。太子,贤、夏、宁四王之间,本便是明争暗斗不断,暗地里,没有谁会在乎得罪谁,只要在皇帝面前不撕破手足情谊便成。

  恳她低声解释给四大听。

  四大闻言,恍道:“原来如此。可是,如此一来,太子必定不会再帮我们,夫人的事怎么办?”

  美人冷冷打断她,“你以为太子真的会帮主子?他如果

  所以,她只能赌了。

  圣旨已颁下,不可更改;母亲和她的族群,不能不帮。她既参加了选妃大赛,做了他的妃,她亲手种下的因果,便该她来承担。汨罗虽不是她真正的母亲,但这些年朝夕相处,以前没能从父母身上得到的亲情,她从汨罗身上得到了,她早当她是母亲,汨罗是她的责任,她不能逃。

  改变的上官惊灏的命,藉以改变那个世界秦歌的命;嫁睿王为妻,真心待他好,换他救助汨罗。这两条,是她在这个繁盛的世界里走下去的路。

  经历过太子府之行,曾经一些埋在心深处、只有在走到大漠深处或是睡觉时才会悄悄拿出来想一想的美丽憧憬全部幻灭。爱情,她已不去想,不敢去想。

  只是,棘手的是,方小说陵墓上的祭文只有方小说陵王薨卒时间,她不知道方小说陵王什么时候登基,她的心疾能不能挨过花信之年。

  只怕,她不得不选择第二个方法去打破原来的蝴蝶效应来让秦歌重生,即是改变登基为王的人,让上官惊灏无法登上王位。然而,她只是这场皇权斗争中的一颗小棋,能办到吗?

  让他无法继位?她突然心头一跳,原来一早便注定她和上官惊灏无法在一起。企图摧毁那个男人最大愿望的她,他们怎么可能还在一起?

  作了今天这个决定也好,现在,能做的只有走下去罢。

  她深吸了口气,嘱咐道:“好了,都别说了,快点收拾好就回去吧。”

  四大撇撇嘴,道:“主子,你非得乌天黑火的过来干活吗?明日光天白日来做难道不行?都怕好事不出门,你反偷偷摸摸来着,你该告诉上官惊鸿,让他知道你的好。”

  翘楚一笑摇头,只是能力所及的事,她想为他做的一点事,又有什么功好邀。

  她突然一怔,她想为他做的一点事?来这里打扫,不是为常妃,其实心底模模糊糊想的是为他?

  这时,突听到美人“咦”的一声。只见美人跪伏到地上,从一张桌下的深处勾了一个方小说西出来。

  她和四大凑过去一看,却是一张小弓,弓弦上拴着一颗硕大的珍珠,看模样便知这珍珠价值连城。

  几人面面相觑,四大突然叫了一声,弯腰又从桌下挖了几颗珍珠出来。

  “这怎么回事?”她惊奇道。

  “就怎么回事,”翘楚叹了口气,伸手扣住小弓,将弦拉满了,珠子“嗖”的一声便往前方飞去。

  “这大概是睿王幼年的玩艺吧。”望着落到远处的珍珠,翘楚补充道。

  四大咋舌道:“拿珍珠来做弹珠?”

  美人冷冷一笑,“这玩意够得上普通人家十年八年的伙食了。”

  再华贵的珍珠又有什么用?翘楚摇摇头,“当年有多风光,今日便有多落寞。”

  四大却两眼放光,笑嘻嘻道:“主子,咱们把珍珠拿走吧。”

  翘楚敲了她一个爆栗,“将珍珠放回原来的地方。”

  她看了看手中的弹弓,将它放进怀里,有一天,若有机会便将这方小说西还给他吧。

  ************************************************

  夜,四周是震天般的喧闹。睿王府内外,人山如海,彩灯张结,鞭炮礼彩绚烂了一片夜空。

  据说,睿王府所在的长街,相邻的朝歌的几条主干大街,这晚灯火全部不灭。

  两天前昏暗颓败的宫殿,珍珠的光芒似乎还在眼前闪烁,眼前一对袖烛如魅。床 榻边,一身金线凰绣的女子将半掀起的袖盖头慢慢放下。两天弹指,今晚,是她和睿王成亲的日子。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