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235 来将你供养(3)

  “兽~王,咱们快走罢,全仗你我们才拿到你先祖的神兽岩屑,狐王还在那边等着呢。”

  那大~兽突然趴下在地上不动,凝着前方,两名男子奇怪,一边说着,一边正要上前察看,却听得后面有声音在后面焦急而来,“方小说西取到没有,咱们这边快支撑不住了,翘振宁那老匹夫要和咱们狐王谈条件,他要狐王向他下跪,这畜~牲!”

  躲在树后,翘楚怦然心跳,看向前方赶来报讯的年轻女子。魅族女子果长得十分美丽妩媚,只是她头鬓散乱,身上粉衣血迹斑斑,看模样那边情况已极严峻。

  两名男子也顾不得其他,一人唤了句“兽~王,请快来”便消失了踪影,翘楚已是一额汗湿,若非是黑夜,虫鸣环绕盖住了自己的声息,树大,这两人又急乱,必定已发现了她。

  渴只是,这两人虽走了,但这只大~兽……翘楚身心轻颤着,心想必须想办法,若被它当成食物,短命归短命,她想过最坏的死法,可从没想过要当最后的晚餐。

  她正想着,却见兽~王歪头朝树身看去,她蓦惊,它果然看到她了!

  兽~王却似乎有些焦急,前爪在地上刨了几刨,突然站起来,凶狠的眸光竟变得晶莹温 驯,它蓦地将左前肢跪下,朝她微微倾侧了身子——

  接翘楚又惊又喜,它这姿势……

  *****

  村口。

  翘振宁眼里仍盛着最初那抹惊喜、抑压不住的浓郁自得的笑。他知道上官惊鸿身有不凡,怀疑他前世必是天界上神,只是记忆里,却没有印象那位上神下了界,心度必是昏迷时的事。

  如今看来,上官惊鸿的神力尚未发挥出来,却有将才。

  他记忆不复,对当日杀兽一事已无印象,他却亲身出村查了兽尸,判断出当天是用了身带的麻沸散,浇涂到柳叶飞刀上,将刀发出那千钧一发之际,身~体似乎也有了丝不同往日的力量。

  被寻常弓箭伤了,普通天人很快就能痊愈,根本伤不了神兽,今晚之前,他就已制出烈上十分的麻沸散,交 人涂于弓箭上,教族人如何有序射击,将群~兽以最快的速度打乱射倒。没了神~兽,论打斗,魅族的实力其实稍逊灵族一筹。

  他事先已将全村族人以组分,在村口各处埋藏起来,在自己和凤清术法暂失的情况下,又分配好族中所有长老如何跟狐王和狐族长老斗,他则从旁相协。

  他几乎是一言就敲下,说狐王既怀“收获”之心而来,带的兽~多,人却应不多。因为,兽~便足可应付灵族的人有余。

  所以,灵族只需要将魅族第一批的人迅速拿下,再放诱~饵回去,便能将援军也全部拿下,将魅族一举破了。

  经他布置,竟果将魅族击溃。

  将对方一族打败,是历代族主的夙愿,今日竟在他手上完成,翘振宁几乎欣喜若~狂。他一直观战,看上官惊鸿的神力虽似经转生还不能发挥出来,一身武功却厉害之极,越发惊喜,暗度自己没有看错人。

  这时,灵族数百人排开站在他背后,他眼角一掠上官惊鸿和若雪,二人正形相亲密地站在一起,他点了点头,随即转看向狐王和百十名魅族族人,并没注意到上官惊鸿嘴角轻扬的嘲弄。

  ——(

  上官惊鸿心笑,我与你的女儿如何便如何,却关你什么事,我喜,便助你。哦,神,神是什么?

  翘振宁淡笑,狐王,那个他恨之入骨的女人,一头银发,杏眼含威,看去已届中年,容貌犹自明艳娇美。她因不断施法救助自己的族人,自己又剧烈打斗,此时负伤不浅,嘴角血迹绺绺,任两名侍女左右搀扶着。她也不惧不屈,秀眉轻斜,屑~蔑地盯着他。

  纷纷负伤、或搀扶着人或被人搀扶着的魅族男女愤怒地看看地上满身血污、昏迷不醒的十数头神~兽,又看向上官惊鸿,他们知道这些都是上官惊鸿的手段,恨不得将他撕碎。

  翘振宁微微挑起眉,“怎么,狐主不想要族人性~命了?跪还是不跪?”

  凤清并灵族长老一个一个齐声笑开,居高临下般看着狐王。

  狐王傲然一笑,“我跪也不是跪你灵族,今日是这后生施计将我困在此,你这伪君子倒是越活越回去,竟依仗一个凡人来援手。”

  凤清掩嘴低笑,“狐主,您老人家不必挑拨离间,你口中的后生,可是我灵族之婿。”

  “贱~人!”狐王迅速别开头,似看也不愿看她。

  凤清大怒,她刚变了脸色,若雪已笑吟吟替她讨公道,说,“家父家~母要狐主下跪请罪,向我灵族历代先祖请你魅族杀戮之罪,是纲礼人常。”

  眸光在身边沉默不语的男子身上转过,她伸手握住他的手,“惊鸿,你说怎么办好?”

  其实,她意不在征询,只是,不希望看到他淡漠的神色。她要他们一直如这几天一般好,一起用膳,博弈,携手出行……

  父母已向他谈起婚事,他虽没说什么,但那天,他吻她……

  她本以为,她不会再爱上佛主以外的男子。

  佛主,终究只能是她心里最遥远最美丽的梦。

  可上官惊鸿出现了。

  却听得上官惊鸿淡淡道:“你们不是要杀一儆百吗?”

  若雪一惊,心想他果真犀利,翘振宁已眯起双眸,笑道:“说得好!”

  “你~娘是贱~人,翘若雪,你便是个小~贱人,装什么良善!”狐王冷笑,她说罢,所有魅族的人都放声而笑。

  若雪不是个喜怒多形于色的人,这时也霜了脸,“你说什么!”

  翘振宁一挥手,立时有两个族人押着一个魅族少女走到他面前,刚才的打斗中,他们捉了不少魅族的人。

  “狐王,莫要求他们,我不怕死。”

  少女咬牙笑道,狐王脸色一变,魅族的人已愤怒的要冲将上来。

  翘振宁一声冷笑,令道:“杀了她。”

  ……

  “你去死吧,若不是你,狐王和我们也不必落到如斯田地。“

  突然,一声厉喝从魅族人右后方传来。

  上官惊鸿邪佞一笑,嗯,在说他吗?

  ——(

  “上官公子,小心……”

  他淡淡朝声音的方向看去,却听到背后灵族一声惊恐高喊,有人看到了另一个方向的不妥!

  他立刻明白,是声方小说击西。

  他反应极快,立朝魅族左后侧看去,只见一个男子凌空跃起,手扣一张弓箭,那箭浑身散发着幽绿光芒,已在弦上。

  就在男子要出手一瞬,众人只见一只大~兽不知从那个方向疾驰而出,它跟着凌空一跃,众人吃了一惊,那~兽脊上竟驮着一个纱巾覆面的蓝衣女子。

  女子两腿紧紧并合在兽~腹两侧,猛地站起身来,在箭正要出弦,钧发之间,合着大兽恰好的高度,手一伸,竟将那支待发的箭抓到手中。

  众人惊怔间,只见她似乎为保一定将箭抓住,用尽全力,身子一下失去平衡,从兽~背上摔下。

  大~兽似乎一惊,在空中一个跃转,想将她衔进嘴里,哪知,射箭男子更快,他怒袖了眼,乘下落之势未消,双足交 踢,让自己上升,一手揽过女子,另一手已从背上缚着的箭筒里拔出另一支通身泛绿的箭,箭头朝下,狠狠刺进女子的胸~膛。“嗤”的一声,魅族人群里,有人被浓稠的血水溅了一脸一身。

  女子的身~体,随即被男人奋力向地面摔去。

  这下剧变,甚至没有人来得及惊叫一声,声音还颤抖慌乱的哽在喉中,一抹白色身影已从灵族人群里纵身跃出,那人速度如电,女子尚未落地,他已将她接住紧揽进怀中,另一手,已凌厉地擒向射箭男子,男子的脸容顿时骇得扭曲,他捏紧男子的脖颈,将他整个提起,狠狠掼摔到对面一个灵族长老前面。

  “将他给我好好看住,不准杀,我要亲手将他弄死。”

  那厉啸的一声,那句狠戾沉怒的话,混着长嘶劈空而来,听到的人莫不寒而栗。两方刹时声息消噤,声音的主人脚下却一个踉跄,抱着怀中女子怔怔定在场中。

  :(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