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265

  话出了口,想想却是傻,在这里成为他的新~娘,这么说又是为了什么。

  她一笑,转了身。

  一阵疼痛针刺般从心口蔓延开来,她没有力气再走,慢慢弯下身子。

  怪命运吗?

  恳若他没有失去记忆过,她即使还不能走,却是不会再爱他了,不至于陷在后来的孽障之中。

  他宛如白纸的生生在她眼前,宛如深爱着她,她终于回应了他。在天神村两人同寝一榻那晚,她已拿定主意,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他出兵的时候,她就带着回忆离开。自此相濡以沫,相忘江湖。她死去,他老去。何尝不好。

  因为,她心里的伤太深,而今日的他毕竟不是完整的他。

  让可命运却这么多参差,便连这一个小愿也无法达成。

  他这般敏感,竟看穿她心里的离意,求一个孩子。和上官惊骢见一面,也波折至此,有了这重重的误会。

  该怪命运摆弄还是该怪他太执着,怪她可以给他所有,惟独不能是孩子。

  也许,他人看来,她如今一身潦倒骄傲,左右不过是该死。

  那又怎样。

  她终是不悔天神村那晚的决定:惜取眼前。

  可惜的是,他的爱不过如此,若她爱一个人,她不会让别人再碰她,他却终是和沈清苓有了牵扯。

  而她,如今,也方完全真正明白秦歌的话:情动智损。

  明知碧水有诈,还是过了来。

  沈清苓果是她的魇,只是眼见他们这般模样,她孱毒的心脏已无法承受。

  所以,这样的结局很适合她。

  既然,他已答应非我倾城,也不负承诺。

  “翘主子……”

  她蹲跪到地上,那刀剜的感觉让她呼吸也开始无法……随着焦急慌乱的声音在头上响起,有人伸手来搀她,却随即被厉声打断,“不准碰她。”

  景平的手一震,僵在她身前,竟一时进退不得。

  “翘楚,这样的诡计你还要用多少回?”

  背后上官惊鸿的声音布满冷锋讥诮。

  真讽刺,午时她的心脏尚好,这时,他便再也不肯信了。

  也不知哪里来的力量,她咬牙站了起来,回看他。她想看看他此时的眼里有着怎样的决绝。

  “爷,不若奴才送翘主子回房。”

  背后,方明提议,宁王也随即出声,“八弟,我和宗璞商讨过了,翘妃如今……是再也不适合参与到我们的事里来了。”

  “谢方总管,但不必了。”

  宁王的话,让翘楚身上寒意更甚,她回绝了方明,终于淡淡看向眼前的男人。

  上官惊鸿深眸仍厉,沉鸷地盯着她,身子不知是因为酒气还是什么原因而有些颤动、不稳。

  沈清苓眸光一动,抬手拉住他的衣袖,“惊鸿……”

  上官惊鸿瞥向臂间柔夷。

  翘楚喉间一痒,有什么涌上来,甜腥的一片,有些就这样溢出唇。

  她抬手一擦,手背上一抹红黑,触目惊秫,她有些不知道所措地放下手,抬眼间,却见前面上官惊鸿和沈清苓都变了脸色。

  上官惊鸿一双黑鸷的利眸,一瞬涌上震惊和慌怒。

  他怒,她知,至于慌,她极少在他脸上看到这种神色,突然有些苍凉又有些好笑,一笑,立刻牵动心腹,她伸手紧紧按住心口,却还是疼得蜷低了身子,身~体的力量开始一点一点被抽走。

  “翘妃……”

  “翘楚!”

  耳畔,上官惊鸿厉叫一声,盖过了似是宁王和景平等人的声音,她有些模糊的看着愈近的地面,身子却被迅猛抱进一副坚硬的胸~膛里。

  “为何会这样……”

  旁边迅速围上来男人们高大的身影,出声的似乎是宗璞。

  她眯眸看了看抱着她的男人,一身浓重的酒气让她鼻翼一抽,他半跪在地上,她左手被他压挟在怀中,动弹不了,她便想抬起右手,捂一捂鼻子。

  “乖,莫动。”

  上官惊鸿声音不稳的说着,粗鲁地将她的手腕扣到自己的长指下。

  他方搭上她的腕,已骇了眸,将她横抱起来,快步走到榻边。

  翘楚这时已绞疼的汗湿额头,却见他怒斥尚怔立在榻边的沈清苓,“滚开,这里她要用!”

  沈清苓终于也动了怒气,冷笑道:“上官惊鸿,终有一天,你恢复了记忆会后悔这些天对我所做过的事!”

  她还待再说,却见上官惊鸿眸里已是一片凶光,像只受了伤的野~兽,她一惊,看他那样子,若非手上还抱着人,似随时就要对她动手。

  一边,宁王和宗璞迅速将沈清苓拉开。

  上官惊鸿立刻将翘楚放到榻上。

  翘楚看着自己置身的地方,身子猛地一颤,不顾说话会增加心房的负担,用力盯着上官惊鸿,“不要在这里,我死也不要死在这里。”

  上官惊鸿随着她的话也蓦然一震,看到她眼里的泪光,想起她方才说,她是在这里成为他的新~娘的,他却和别的女子在这里……沈清苓对他发出邀请,他深恨着她,对沈清苓做了些亲热之事,虽持着一线说不清的顽固理智,没有要了沈清苓,但他却确确实实和沈清苓在榻上……他一念及,顿时心如刀剜,全身的血液一下冷却下来,怕彻底失去她的恐惧森严席卷过每一寸肌肤。

  ——(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