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298

  这个时空,她并不陌生,她曾听小七说过很多关于这个时空的东西。西宁街十八号这个古玩店,是小七生命里一个重要的地方。小七一直将这里锁封着,这里原来有着溯,未两块能看过去未来的镜子,后来,小七又到镜海天将愿镜取了过来装饰。

  穿越时空,并非所有的神佛都能办到,除非像飞天,龙非离,龙无霜,三个主佛等这些具有极大神力的神佛,或得到这些神佛力量帮助的人,如无这样的力量,必须使用逆光札才能跨越时空。敌方的神祗力量不够,无法追到中国。而她们二人经历生死,灵力单薄,暂时无法启动逆光札回去云苍天界。

  渴小七爱怜的抚着她的发,说,“好孩子,龙非离会来找到我,我们会没事的。”

  她知道,将她救起,小七已到了油尽灯枯的境地。

  小七昏迷前,她看到小七怔怔望着逆光札。她悲恸之极,哭着一再追问小七可有什么心愿未了,小七告诉了她一个秘密。

  原来,小七一直将逆光札带在身上,是因为她要找一个叫海蓝的女孩。若有一天,海蓝的情人 秦歌死了,如果海蓝愿意逆天改命,她将用逆光札将海蓝送回东陵。

  对海蓝来说,穿越时空,改变东陵王的生死,关系着秦歌在中国的重生。而对小七来说,海蓝能不能回到东陵,去到东陵王身边,却将关系到龙非离,龙无霜和万佛之祖飞天的命运。

  想将海蓝送回东陵的打算,小七瞒了龙非离。

  接小七苦笑说,“因为,送谁穿越时空都可以,但龙非离,秀殊佛陀和我都知道,唯独送海蓝不行。龙非离也绝不赞成这样做。”

  “我可以告诉你,秦歌的前生就是东陵王,但不能告诉你的是,东陵王再前一生到底是什么人,而再前一生的海蓝对他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可是,偏偏将海蓝送回东陵这种做法却是逆天,必遭天谴。”

  “你我都知,现在天界鼎足三分,实际上,九重天外,还有掌管天谴的沧念佛。沧念佛是万佛之祖飞天的兄长,他名叫沧念,却不念人事沧桑,也不管天界政权更迭,无情无~欲,只掌管两个时空的责罚,不论人神,该受罚的,谁也逃不过。”

  “如果逃不过天谴,魂魄将永远湮灭,但除去飞天和恢复神力的龙非离,谁还有能力和沧念佛抗衡?龙非离的伤却还没好。”

  “秀殊佛陀曾告诉我,秦歌的命灯即将陨灭,他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赞同送海蓝到东陵去,他打算由他来启动逆光札。可是,事关我自己的夫君和儿子还有帮助过我的飞天,秀殊佛陀又曾帮过我,我怎能让他遭受天谴?启动逆光札送海蓝回去的人应该是我。”

  ————————————

  谢谢阅读,亲们,这几章的内容阅读起来有些繁琐,大家看起来可能要费力些,但会是以后的一个关键的重点。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