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505 秦歌海蓝篇:寻她千百度(二十二)

  然后听到开门的声音。

  她忍不住伸手将帕子扯掉,入眼却是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她怔住,直到秦歌将花递到她手上,“生日快乐。”

  她接过花,心里还在打颤,目光定在他另一只手上——蛋糕盒子……秦歌眉眼深处透出丝笑意,这时,门外“送货”的人终于按捺不住,“秦歌,还不请本少进去——”

  本少的声音随即被关在门外,秦歌“啪”的一声合上门。

  海蓝这时方醒悟过来,急道:“那不是林先生吗,不请他进来坐么?”

  “他就一送蛋糕的,事情做完,可以走了。”

  秦歌却伸手揽住她走回客厅。

  “这不大好吧?”听着门外林思涵鬼叫神嚎,海蓝正想折回去开门,却很快又没了声音,她一怔,秦歌解释道:“保安将他带走了,扰民。”

  海蓝想起林思涵一头水汗的模样,心里好笑,“你怎么让他跑腿去?”

  “他女朋友多,每个女人都爱闹腾,这钟点还能按时买到蛋糕买到花也只有他了。”

  “你女人不多吗?”她哼了一声,却遭到他反驳,“翘海蓝,你吃醋。”

  海蓝说不出话来,秦歌一笑去点蜡烛,问她多少岁,海蓝一边答一边配合着去关灯,一瞥挂钟,还有不到三分钟便十二点。她心头一紧,这样的恰到好处,是在她洗澡的时候便做的准备吧。

  她缓缓朝他走过去,他在漆黑和烛光里直起身子,微微眯眸看她,便像方才工作时的专注。

  宿舍里留下的涩意便似要在这一眼里全部散去,她自然而然伸手捂住嘴,秦歌快步过来握住她的手……他陪她许愿,和她一起吹蜡烛。

  之后一切那么戏剧.性又那么自然,他拿了烛台,索性用蜡烛照明,他切蛋糕给她吃,他不爱甜,开了瓶酒慢慢喝着看她吃东西,她回避他的目光,头几乎埋进蛋糕里去,他突然淡淡一声“沾到了”,倾身吻住她……她手上的东西哐啷落地,她被他压在桌上,他坚硬炙热的身.体让她忘了反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颤抖着伸手环上他的宽纠的腰背,她使坏的将嘴里的甜腻都哺进他嘴里,他卷过她的唾沫吞下了,没有一丝迟疑,她脑里顿时一片空白,只想起那四个字:相濡以沫。

  “秦歌……”

  她仓惶低哑的叫着,换来更激.烈的亲吻和抚摸,她有种感觉,这时他和她一样,也是失了控的,否则他不会喘息着猛地掀开她的T恤,她觉得,原来的秦歌不会这样,就那么纯粹的觉得,哪怕她其实对他并不了解,一点也不。胸.衣的扣子也被他解开,他咬牙骂她“你疯了,还穿这湿衣服”,他狠狠扯掉她的内衣 ,沿着她的锁骨而下,手和唇在上面燃起让她颤抖的火苗。

  她羞.耻之极,身.体却仿佛有着自己的意志,仿佛她本来就是他的一样,紧紧抱着他微微舒展开让他来侵占,秦歌感觉到她的顺从,一声“翘海蓝”沉哑得不成模样,一手将烛火挥灭了,用力吮咬上她心口,这一下疼痛让海蓝从深热里找回一丝理智,紧接着手机的铃声让她彻底清醒过来,她一手推着他,一手去摸索搁落在桌上的手机。

  “蓝……”

  秦歌强硬的按住她胡 乱摸索的手,慌乱中,她的脚碰撞上桌边的椅子,呜咽一声,秦歌立刻放开她,灯光很快泻了一地,他神色难得的竟是一脸紧张,“哪里痛?”

  她仍坐在桌上,衣服半褪,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的脚,拖鞋不知道什么时候蹬掉了,又下意识将手机抓进手里。秦歌看了手机一眼,眸光有些沉,看她神色,却没说什么,只是握过她的脚轻轻揉按起来。

  这一瞬,海蓝明白,她是真的爱上这个男人了,哪怕他对她是一时兴起。

  一时兴起。她心里轻轻说着,按下接听。

  “翘海蓝,睡了吧,对不起,把你吵醒了。”

  夏聪的声音带着一丝疲倦还有一股说不清的情绪落入她耳中。

  “教授,你怎么还不睡,”她想了想,笑道:“不会又跑去买泡面了吧?”

  “我……在外面。”

  那微微的迟疑还是让海蓝觉察到了,“这么晚怎么还在外面?”

  “让人请到一个地方去了。没事,就是想你了,给你打个电话。今天晚上我也是有事,但明天咱们一定见面好吗,翘海蓝……”

  海蓝一震抬头,陡然发现秦歌眸光深暗,手机声音有些异样……方才不小心按了扬声器!她下意识用力抽回被秦歌握住的脚掌,夏聪的声音继续传来,“翘海蓝,你那边怎么了,有个事嘱咐你,你务必要小心秦歌这人。”

  海蓝心头一跳,手机突然劈手被秦歌夺去,掐了电话关了机。

  海蓝一

  下乱了,小心秦歌,夏聪这话什么意思?这通电话来得太突然,她不知道现在是要问秦歌拿回手机,离开,还是该做什么好。

  “手机还我。”她本能地说得几字,秦歌却一言不发将手机扔到远处的沙发里。

  她一咬牙,从桌上跳下去捡,走得两步,却被秦歌从背后抱起来,他的声音随之沉沉而来,“不许单独见夏聪。翘海蓝,告诉我,你承认我们的关系,你是我的女人。”

  海蓝心里越发凌乱,和教授无关,是他们本来就不合适,她只是摇头,这时,大门被人猛地拍响。

  ————————————————————

  谢谢阅读。筒子们,明天见。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