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545 秦歌海蓝篇:寻她千百度(六十二)

  ”她说着先行出了门,眼角余光却是秦歌脸色一沉,她微微苦笑,她对他的感情已是毋容置疑,只是,这种患得患失的古怪心情,她需要些时间来调整,这该怎么跟他说?

  告诉他她有多爱他?

  她说不出那些话,他也会认为她并不信任他。

  以前她是天不怕地不怕,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怎么全变了样?

  秦歌的脚步声重重敲在她背后。

  出得去,她蓦然怔住,一辆车停在门口,但那分明不是秦歌派的车,车窗摇下来,驾驶座上,露出夏聪微笑的脸,“姓秦的今天有事,估计顾不上你,上车,我送你回去。”

  “夏教授这是什么意思,我的老婆我自己会送,不劳尊驾。”

  海蓝仍有些发怔,背后秦歌的声音已冷冷响起。

  醋意大盛。

  “哦,是你的警卫员兼司机证实的,这还有假吗,难道秦大首长没事喜欢拿自己的下属来开涮?”

  “不是,不是,昨晚我哥考察……考察回来,我们出去……出去喝酒,我说我不能多喝,今儿还要来接您,绝对没有泄密。”

  小夏立时感到一团 乌云笼罩在头上,吓得魂飞魄散,看着秦歌结结巴巴道,一边哭丧着脸瞪了夏聪一眼,心道你闭嘴。

  夏聪一笑,道:“海蓝,上来,你也不想迟到吧。”

  海蓝向脸如锅底的秦歌笑笑,秦歌看她这样,也不好发作,他的车便在前面,几名警卫正精神抖擞的看着,他说什么倒输了夏聪气度去,遂警告似的看了海蓝一眼,“我晚上过去接你,在学校等我,知道了吗?”

  ***

  海蓝自不敢去惹现在的秦歌,立刻答应了。

  夏聪一笑倒车,海蓝悄悄看了秦歌一眼,见他正恨恨盯着她,吐吐舌缩回头,只听得

  外面秦歌再次假公济私,沉声训斥小夏,说三圈不足以减肥,让他跑十圈去。

  她笑着回过头,却见夏聪正深深看着她,方才的戏谑早已不见。她脸上一热,有些尴尬和不安。

  夏聪似她心里所想,温 声道:“你不必烦恼,你既已做出选择,我自会尊重你。不会做些越界的事让你难做,申请留在A市,留在你身边当你的老师和朋友,是我的选择,我既尊重你的选择,同样,我希望你也能尊重我的决定,我不奢求你给我情人 间的回应,但至少,请不要躲我避我。”

  海蓝眼里慢慢浸上些热意,夏聪将车停下来,解开安全带,轻轻将她楼进怀里。

  他手臂力气很大,怀抱温 暖,恤衫上传来干净清新的气息,她没有推开他,只带着激动静静听完他呵落在耳边的话。

  “既然我们之间爱情注定难以长久,我便和你神交 五十年,以后一直这样守着你不也很好。不过当然,那天你讨厌姓秦的了,第一个要考虑我……”

  *

  海蓝感激夏聪这番话,这让压在她心上的石头轻了一些。

  上课的时候她还是能做到认真听讲,只是课下脑子就开始千种思绪,万种想法。

  下午第一节课休息的时候,她拨通了秦歌的手机。

  秦歌似乎很忙,很久才接。

  可以看出他是很紧张她的,第一句,就是低嘎的一声,别挂,我来了。

  她不禁一笑,这世上有回拨这事儿,她等不到挂断了,他再拨就是。

  “秦歌,明天就是周末,我们……宿舍有集体活动,我留在这边过夜,你今晚不用过来接我了,我过几天找你。”

  秦歌声音里本带了丝隐抑的喜悦,闻言,淡声说了一句,随你,便挂了电话。

  放学的时候,秦歌果然没有来,海蓝自己乘车去了博物研究所。

  和秦歌之间,她需要一些时间去定义自己,现在,她想去找一找博士。

  林羽的关系,她和博士的关系一直僵着,包括之前外出工作,博士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也许怎么都再也回不到以前,但无论怎么都好,这一趟她必须走,去求博士的谅解。

  去到研究所的时候,博士不在办公室。

  她找认识的职员问,才知道博士与人在会议室争吵。说是博士方才在会议室整理幻灯片,有人拜访,不知怎的便吵了起来。因是私事,他们也不好过去劝阻。

  海蓝微微一怔,博士脾气甚好,很少和人争吵什么,她本想在办公室等,又有些担心,坐了一会,终于往会议室去了。

  博士似乎很生气,此刻正劈手指责着前方的男子,以致门没关严也没有注意到。

  男人反显得

  极为平静,微微垂首听着他的责骂。

  只是这人是别的人便罢了,海蓝万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秦歌。

  他为什么到这里来找博士?

  当听清博士的话,她心里一堵。

  博士说,翘海蓝是我的学生,我和她怎么样还轮不到你来管,秦先生管好自己的事便够。我这里担待不起你这样的大人物,请回吧。

  秦歌依然是那个姿势,垂首静听,和他一身着装极不相称,怎么看都有些卑躬屈膝的味道。

  闻言方才出声道:“博士,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和她无关,你知道,在她心里,你就是她最亲的人,你的憎恶让她怎么面对,你有什么火只管冲着我来,请原谅她好吗,除去不可能再与林羽有什么纠扯,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愿意承担一切。”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