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耳雅作品集

耳雅作品集

  作家简介:

  耳雅,现居浙江,自2008年至今,已出版《方大厨》《有座香粉宅 》等多部作品,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耳雅写文很有自己的风格,结构分明,线索清晰,描写细腻。当你读她的文章时,感悟到的不止是剧情,还有人生的哲理。耳雅对人物的把握也恰到好处,既不让人觉得虚假,也不显得矫揉做作。无论是主角或配角,都显得那么的丰富,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耳雅对整体的构思非常紧密细致,往往看上去不经意的细节事实上是对后文的伏笔;耳雅文笔出色,故事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很多人知道耳雅,可能是源于她笔下的SCI,但是她并不仅仅涉猎耽美,言情也别具特色。可以说,耳雅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独特的地方,耐心的看下去,会发现自己慢慢的沉迷进去,直到不可自拔……

耳雅小说 目录

· 推荐作家:阿耐  九夜茴  匪我思存  辛夷坞  马伯庸  明晓溪  唐七公子  辰东  关心则乱


耳雅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