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苍狼

作者:南派三叔

文字大小调整:

  说曹操曹操到,乔佳这边话音刚落,便听石像那边传来一阵枪声,这群僵尸登时像受惊了一般,呼啦几乎全朝那边冲了过去,只留下三只来伺候我俩。

  “哎呀,佳佳,你这口才不错嘛,真灵!”看着那群离开的僵尸,我这儿一下轻松了很多。

  乔佳愣怔怔的被我这么一说,突然反应了过来:“那是,本姑娘是谁啊!”

  “那麻烦你再过来,把下面这三只说死吧!”我道。

  乔佳摇摇头做了鬼脸:“嗯~不行不行,我这特异功能一天只能用一次。”

  俩人说话的这会儿功夫,乔佳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收拾了起来。随即说道:“大山,得想办法赶紧离开,咱们要去石像那儿。”

  其实,办法我早已在想了,只是一直没有什么太好的主意。最后还是乔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俩人先爬到石头上面,然后引诱这三只僵尸爬到洞中,趁着他们在里面舔食血迹的时候,我俩趁机逃跑。

  说干就干,俩人背上背包,带上所有的家伙什儿。我先托着乔佳爬了上去,她再敲击石头把僵尸引开,然后我趁机爬上去。就这样俩人贴在僵尸够不到的岩壁高处,再次用敲击的办法,把僵尸引到原来的洞口。因为里面有大量的血迹,所以,不用我俩费事,三只僵尸直觉的便往里钻。临出来前,我还把自己那沾满鲜血的衣服留在了洞中。

  看着三具僵尸在执着于洞中的血腥味,俩人急忙从另一面跳下石头,绕了一个大弯朝石像处轻声跑去。就在快到雕像的时候,突然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一个狗吃屎摔在了地上,迅速引来了好几只僵尸。

  “我日!快跑——”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爬起来的,只知道拼命的往石像处冲。

  不过还好,俩人离雕像已经很近了,就在那些僵尸来到前,我们安全的爬上了雕像。再次回到“月球”突然让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虽然这里有白毛,但比起僵尸来,我宁愿还是跟它们共舞比较好。

  俩人爬上石像,随即朝着大部队方向走去,大概还有二十多米的时候停了下来。为了防止对方的不满,所以二人没敢靠近。

  就这样僵持着,大概过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那边突然有了动静。很多手电筒的光芒有节律的摆动起来,乔佳急忙站起身朝那边看去:“大山,他们要行动了!”

  “走,咱们跟上去!”俩人急忙背上行李朝那边跑了过去。

  大部队爬到脚踝处,便很快消失在了雕像中,看来他们已经找到爬山去的通道了。在这种情况下,能从石像里面走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外面的岩壁虽然也很粗糙,有许多的落脚地,但总归是直上直下的,攀爬起来非常危险,再加上那些白毛的骚扰,估计能爬到一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