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苍狼

作者:南派三叔

文字大小调整:

  虽然意志已经消沉,斗志已经全无,但老子毕竟还是生命体,只要是生命体就有求生的希望。我将刺刀装在步枪上,做着看似无谓的拼刺运动。不求杀死,只求不让其靠近就行了。

  就这样,在极其激烈的攻防战中,我坚守不到二十分钟,期间有好几次险些丢了洞穴,都是靠老子拼着受伤夺回来了。当然我的两条胳膊基本没什么完好的地方了,有几下没有躲开,伤口比较深,连肉都翻开了!

  终于,在这无休止的对抗中,我感觉撑不住了。就在我刺出最后一下时,由于双手没了力气,枪随着一只被刺死的白毛,从石像上掉落了下去。但我还是无力的去拿乔佳的枪,不过,已经来不及了,有只白毛冲了进来。

  可就在我完全绝望的时候,突然那只冲进来的白毛,倏的被拽了出去,尖锐的利爪简直就是在我鼻尖上划过的,不过万幸的是,没有被破了像。那只白毛被拽出去后,紧接就看到有人冲了进来,当再次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时,我差点幸福的晕过去。

  是朱帅波!此时此刻,激动我不禁将这位带刀的军人当神供奉了起来。

  “你们没事吧?”朱帅波喘着粗气问道。

  我点点头,急忙将乔佳拉了出来:“朱大哥,乔佳被撞伤了,现在还在昏迷中。”

  “别说了,赶紧将她背下去!”朱帅波接住乔佳,将其背在了身上。刚要走,突然像似想起了什么,急火火的问道:“高胜呢?”

  我不禁被他问的一愣:“高胜不是追你去了吗?”

  “我没有看到他,不是让你们三人在那儿等着吗?”朱帅波有些生气的质问道。

  “你进去没有出来,高胜便要独自去找你。我俩怕他出事,只好跟了过去,可没他爬的快。等俩人爬到洞口时,你俩都不见了。”我尽量简单而仔细的解释着,这毕竟关系着一个人安慰。

  朱帅波叹了口气,十分无奈道:“别管了,先把乔佳送下去再说。”

  “对了,朱大哥,刚才在洞里的时候,我看到程军了。但我们三人受到的攻击,又走散了。”我和乔佳一路爬过来,就看到有极少量的血迹,应该可以确定程军已经受伤,但有没有牺牲就不好说了。

  朱帅波点了点头:“他既然能撑到咱们来到,肯定还能躲的过去。”

  我“嗯”了声,三人便朝下方慢慢爬去。

  由于乔佳处于昏睡状态,本身不能使出一点力气,俩人为了把她弄下去,可谓是费尽了气力。由于攀爬起来十分费劲,俩人只好轮流把她绑在背上,就这样,五十多米高的岩壁,俩人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碰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