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苍狼

作者:南派三叔

文字大小调整:

  “哎呀,刚子,你冷静点,别这么激动。我只是没看到,说不定在我看之前就已经跑开了。”我怕刚子大惊小怪的再搞的大伙人心惶惶,先随便的安慰了一下。

  三辆车刚冲出重围,便有大量野兽追了上来,因为这里地形不算十分平坦,在加上有大量的‘树木’,所以,车子根本提不起速来。刚刚冲出去,很快车子两侧又围了大量的野兽!

  宋小佳脸色煞白,神情颇为紧张的问道:“咱们怎么办,还能跑掉吗?”

  姜大为跟着附和道:“小高,咱们还得快点,不然就算这车马力再大,也会被卡死的!”

  高胜看了看两侧不时撞向车窗的野兽,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远没有先前的那份从容:“宋工、姜工,这里实在是难走,能开到这么快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再快的话,前面的那辆卡车会出事的!”

  “哎呀,咱们不会绕过去吗?非跟在它屁股后面干嘛!就看这速度,早晚得陪着它出事儿!”姜大为颇为不耐烦的急道。

  我心里也有些着急了,试问道:“小高,咱们还是绕过去吧。”

  虽然几人都一致同意绕开卡车,可高胜就是犹犹豫豫的,试了好几次刚错开,又躲了回来。就在几人犹豫不定时,突然前面的那辆吉普车“咻”的一下,绕开卡车从右侧超了过去。

  姜大为登时大喜,拍着高胜的后座,催促道:“快,快!你看人家都超过去了!”

  高胜也不再犹豫,方向盘猛打,脚下一踩油门,跟着刚子那辆吉普车往前跑去。刚跑出去没多远,便有大量吸血野兽扑了过来,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车子便感觉到明显的阻力。前面的那辆吉普车上已经爬满了,似乎视线受到了影响,车子跑起来像画龙的一般,左右来回摆动,两侧的“树林”被撞的发出一阵阵咔咔的响声!

  我拿起对讲机,朝刚子那辆车喊道:“刚子,你们还能顶住吗?”

  重复了好几遍,才从对讲机中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似乎里面极其混乱,过了好久才听刚子十分费劲的回了俩字:“费劲!”随即便没了动静。

  宋小佳面色有些苍白,声音发颤的问道:“大山,刚子他们是不是非常危险啊?”

  看着眼前近乎有些横冲直撞的吉普车,我没空回答小佳的话,只是大脑飞快的转动着,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帮他们。高胜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还没等我说话,当先说道:“秦工,咱们指望这辆吉普车冲出去的可能性太小了。你看前面那辆车,唉——,咱们根本无能为力,只要一开车窗,那东西马上就会挤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