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大冰作品集

子午书屋 > 大冰作品 > 我不 > 媒体对《我不》的评论

大冰《我不》

媒体对《我不》的评论

《我不》

  作为横空出世的畅销书作家,大冰是个传奇。当下的文学圈,没有人比他的身份更跨界,没人比他的人生更多元,没人比他的故事更丰富。作家、电视主持、民谣歌手、老背包客、酒吧掌柜、油画画师、手鼓艺人、皮匠银匠……多元的身份给了他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

  ——四川新闻网

  大冰的阅历,给了他更聪慧的眼睛、更睿智的思想、更潇洒的表达。读他的书,如是在感悟、回望人生,总有一种透彻心底的体察与深思。

  ——光明网

  读书,就是和作者交谈。我相信看完书的朋友,会和我当初一样,在和大冰对话、听他讲完那些故事之后,把他当作自己的朋友。

  ——主持人 黄健翔

  大冰是一个有着奇特魅力的人,没有人比他的身份跨度更大,他所经历的那些人和事都是活生生的……他好像永远都-搂-着个手鼓,鼓声贯穿始终,不停息。——民谣歌手 万晓利

  这世界有另一种人,他们的生活模式与朝九晚五格格不入,却也活得有血有肉,有模有样。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人,他们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荡天涯,比如大冰。

  ——背包客 小鹏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我不》

· 推荐: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尉官正年轻  东宫  大泼猴  燕云台  蓬莱间  两世欢  九州缥缈录  锦衣之下  半生缘  听雪楼  冒牌太子妃  我的青春都是你  妈阁是座城  大明风华  橘生淮南·暗恋  当她恋爱时  长安道  盗墓笔记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爵迹·临界天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芳华  海上繁花  左耳  彼岸花  仙逆  宫斗小说


大冰《我不》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